新索跟阿爾發什麼關係?為什麼周杰倫唱片上有新索標誌

2021-06-19 19:13:10 字數 3073 閱讀 3753

1樓:

周杰倫重回索尼 阿爾發與s&b唱片官司和解落幕

環球娛樂網 http://www.ccwb.net2023年6月18日 13:29

周杰倫所屬的阿爾發唱片和sony&bmg的官司,打了半年終以大和解落幕。周杰倫預計9月推出的國語新**,將再交給sony&bmg公司發行,周杰倫和蔡依林,又變回同門師兄妹了。

唱片圈傳出,周杰倫所屬的阿爾發唱片及sony&bmg唱片的高層人員,前日悄悄會面,雙方就周杰倫、溫嵐、南拳媽媽等歌手的發行合約糾紛作了一番懇談,最後雙方同意和解。阿爾發唱片總經理楊峻榮對記者說,“雙方坐下來把所謂報表、賬目不清的問題談清楚後,誤會自然消除。阿爾發沒錯,sony&bmg也沒錯,我們朝和解的方向努力。

”楊峻榮說,這次能達成和解,是因為彼此都是站在周杰倫等歌手的立場上著想。

紅遍全亞洲的“周董”,唱片銷量十分驚人,臺灣唱片銷售量平均每張都在30萬張以上,內地光是正版就賣了300萬張。看在“周董”是一棵搖錢樹的分上,sony&bmg公司和阿爾發打官司期間,一直不願撕破臉,最終目標是希望能讓“周董”再歸隊。

楊峻榮說,周杰倫忙著演唱會、廣告拍攝,新**推出時間可能從8月延到9月,和sony&bmg的官司,會提前至6月和解。周杰倫的歸隊,讓sony&bmg今年的營業額,又可以添好幾億。

2樓:俺叫某某某某

周杰倫有什麼好的,我最討厭他了,唱的歌十句有八句聽不清楚

周杰倫以前和現在待過的唱片公司有哪些?

3樓:尛e_笑笑

周杰倫的經濟公司是阿爾發

唱片公司也是阿爾發但是唱片的發行版權是買給不同的公司但是一般是買給新力博德曼**娛樂

如2005的cd內地是soynbmg的內地公司新索唱片香港是華納,臺灣是soynbmg

2005的演唱會***也不同公司發行的

內地是-- 【提供版權】 新力博德曼**娛樂股份****【演 唱 者】 周杰倫

【出 版】 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

香港是華納,臺灣是soynbmg

還有阿爾發是麥樂迪的公司

現在是自己德公司裡把,,,叫傑威爾唱片公司..

4樓:spyの倫

阿爾發唱片(吳宗憲開的)

好樂迪唱片(楊峻榮開的)

傑威爾******[jvr music](周杰倫開的,其中有方文山,楊峻榮的股份)

周杰倫的唱片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法唱片公司

吳宗憲本人的經歷也很富有傳奇性,他從小就是個過動兒,經常把家裡的鬧鐘、收音機之類的東西拆開來玩,當然,湊不回去就難免挨一頓揍。長大之後的吳宗憲也好不了多少,光是高中就念了五所學校,包括相當難考的臺南二中在內,沒有一所念畢業的!最後還是以同等學歷考大學。

念大學時的吳宗憲,還是不改他活脫的本性,他總共念過三所大專:中興法律、文化戲劇、國立藝專,結果還是都沒有畢業。有的念不到一學期,最長的國立藝專唸了兩年。

在老師的眼裡,他是“朽木不可雕也”,並斷言“他一輩子都將平庸無能”,而這塊“朽木”在家人斷絕經濟**、在周圍所有人對其絕望的情況下,租睡在別人家只能放一張床大小的陽臺上,歷經磨礪,成為了迄今為止,臺灣演藝界最具個人魅力的綜藝天王,他的“吳氏無厘頭搞笑風格”獨步江湖,橫掃兩岸三地、新馬,成為10多年來整個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娛樂主持人,被驚為綜藝天人!

沒有好好唸書,現在後不後悔?吳宗憲雙眉一挑:“怎麼會?現在不是證明我是對的了嗎?如果我留在學校,今天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嗎?”

吳宗憲主持過一個節目叫《超猛新人王》,通過這個節目來發現一些演藝界新人。2023年,周杰倫的一個學妹幫他報名參加這個節目。為了引起吳宗憲的注意,他寫了一首非常奇怪的《菜譜歌》,因為害羞,周杰倫請了一個朋友和他一起演出,朋友唱,他伴奏。

但那個朋友歌手唱得很爛。吳宗憲說:“我從裁判的肩膀後頭看了一眼樂譜,結果驚為天人。

非常地複雜、做得很棒。”錄完音後,當時自己創立阿爾發**的吳宗憲,走到後臺找周杰倫,把他和當時的詞作者方文山簽了下來。第二年,吳宗憲與周杰倫又簽了一份歌手合約。

於是,年僅18的周杰倫開始為阿爾法效命。吳宗憲簽下他,專職寫歌,也熱心地提供一個地方讓他睡覺,允許他把沙發後方,那一塊無用的地方,變成一處小型的流行樂工廠,好讓他為90年代後期的歌手,比如動力火車、許茹雲等,寫寫好歌。周杰倫說:

“吳宗憲像是我的兄長,他教我如何當藝人,注重專業,專心發展事業。” 在《jay》這張**獲得1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獎時,周杰倫更表示:“沒有吳宗憲,就沒有周杰倫!

”阿爾法唱片公司,這個公司並不大,而吳宗憲一直忙於其他事務,這家公司最初沒有太具體的業務。後來,吳宗憲把這家公司交給他的朋友,也就是現在的阿爾法唱片公司總經理楊峻榮,讓他幫助管理。

楊峻榮回憶:“我第一眼看到杰倫是2023年7月1日,當時他睡在唱片公司,瘦瘦的,我每天看他在辦公室裡晃來晃去,戴著鴨舌帽,不怎麼說話。說話也很簡單:

好,不好,是,不是。我當時剛剛接手公司,很多情況都不瞭解。一次我問他:

‘宗憲跟你說過出唱片的事情了嗎?’他說:‘憲哥說我寫夠10首歌就發片。

’我問他寫了幾首了?他說寫了一首。於是他從他雜亂無章的東西里找出已經錄製好的樣帶,放給我聽。

這首歌就是他後來的第一首單曲《可愛女人》。4分鐘後,我對他說,馬上做,10月份發片。之後我打**給吳宗憲:

‘這樣的歌手,你還等什麼!’”

2023年11月,周杰倫的第一張唱片《jay》出版,阿爾發公司因此也變成了一個大公司。

6樓:白菜

傑威爾唱片公司,是周杰倫自己建立的公司。

7樓:飛花自飄零

周杰倫的經濟公司是阿爾發

唱片公司也是阿爾發但是唱片的發行版權是買給不同的公司但是一般是買給新力博德曼**娛樂

如2005的cd內地是soynbmg的內地公司新索唱片香港是華納,臺灣是soynbmg

2005的演唱會***也不同公司發行的

內地是-- 【提供版權】 新力博德曼**娛樂股份****【演 唱 者】 周杰倫

【出 版】 遼寧文化藝術音像出版社

香港是華納,臺灣是soynbmg

還有阿爾發是麥樂迪的公司

8樓:社南霓雲

他不是自己開了一個麼?!叫什麼傑威爾^_^

氣旋和氣溫高低有什麼關係,為什麼?

低氣壓就是氣象工作者所說的氣旋。在北半球,低壓系統圍繞中心作逆時針旋轉,按其熱力性質不同,一般把它分為三類。即溫帶氣旋 副熱帶氣旋和熱帶氣旋。溫帶氣旋主要出現在副熱帶高壓北邊的中高緯地區,熱帶氣旋是發生於同一性質的熱帶海洋大氣中,副熱帶氣旋是在低緯地區活動的冷性低壓系統,它主要出現在冬末春初。氣旋的...

張作霖和日軍之間什麼關係?為什麼東北駐有日軍隊

張作霖可以說是一個梟雄,從剛開始一個實力很小的山野土匪頭子一路 升 到了師長之後,又通過很多手段做到了 東北王 的位置,最後甚至成為了北洋 的首腦。當然,他們對於張作霖的支援也不是沒有條件的。日本人如此幫助張作霖的背後,也是想要張作霖成為東北王之後投桃報李,幫助他們在中國攫取利益。對於生活在島國上的...

微分和導數之間為什麼相等?他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這個式子的l xl趨於零的時候有下面那個式子存在

微分和導數之間並不相等 他們之間的關係是變數與比 值的關係 如果兩個變數x和y的微分dx和dy成比例關係 dx kdy那麼我們就把這個比例數k叫做x對y的導數 那麼微分又是什麼呢?微分dx是對變數x的一種運算 具體地說就是變數由x變到x 的差值 x x x當這個差值足夠小,達到某種穩定狀態 見後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