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有多少所大學?(包括大專院校)

2023-02-20 04:00:11 字數 5716 閱讀 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與樓上所說,哪個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挺不錯的一所大專,電力專業挺吃香的,還有那學校其他的一些專業也有一定名氣,就比如今年的第四屆汽車大賽,電力的汽車專業就取的了第一名。

2樓:夏目是個豆芽菜

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醫科大學,應該只有兩所吧。

南寧有哪些公辦大專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自治區** 專科。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 自治區** 專科。

邕江大學 廣西教育廳 專科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廣西東方外語職業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演藝職業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政法管理幹部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衛生管理幹部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教育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南寧地區教育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專科。

廣西南寧有哪些大專?

4樓:滿奕聲杜凰

1、南寧職業技術學院、柳州職業技術學院(國家重點高職)2、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這幾年幾乎要達到或超過3本分數才能進去)3、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重點專業明顯,要分也比較高)、廣西職業技術學院4、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鐵路專業很吃得香)、柳林旅州醫專5、桂遊高等專科學校,桂林師專,桂林航專、經濟管理幹部學院(高考試卷在那改,可以提前很久放假!)還可以```其他的像什麼工商、經貿、城市、工程、等就不怎麼好說了!看分數來報吧,以上提到的都是比較熱門的。

5樓:枸杞魚

廣西自治區目前共有37所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高職(專科)院校: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廣西職業技術學院、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交通來職業技術學院。

桂林航源天工業高等專科學校bai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du 桂林旅遊高等專zhi科學校 廣西警dao官高等專科學校。

邕江大學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右江民族醫學院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中醫學院 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廣西工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梧州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7樓:巨蟹果果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開學了嗎。

8樓:可芹薊俐

大專65000-75000一學年學費,需要每年預備10000元。已經沒有安排工作的學校了,除非你和老師很熟,可以幫助你找暫時的工作單位。大專主要是銷售或者技能操作的工作,能找到管理的那更好了。

9樓:浮駒弭寄

廣西壯族自治區(39所)

廣西體育高等。

專科學校。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版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航天工業權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柳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邕江大學。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柳州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貴港職業學院。

河池職業學院。

北海職業學院。

北海藝術設計職業學院。

桂林山水職業學院。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演藝職業學院。

廣西東方外語職業學院。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

廣西英華國際職業學院。

柳州城市職業學院。

百色職業學院。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

廣西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梧州職業學院。

廣西經濟職業學院這是廣西的學校,具體你可以加我咯一九o一三o一一八~

廣西南寧有哪幾所師範類的大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現在只有兩所師專:桂林師專和柳州師專以前的南寧師專已經升為本科學院了叫廣西民族師範學院。雖然它還錄取專科,但它的地址卻在崇左。

所以說,無論是專科還是本科,現在在南寧除了廣西師範學院一所師範類學校外,沒有其它的了。廣西師範學院也錄取專科學生,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這兩家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1 廣西大學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2 廣西醫科大學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3 廣西中醫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4 廣西師範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5 廣西財經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6 廣西藝術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本科7 廣西民族大學 自治區民委 南寧市 本科專科:1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自治區** 南寧市 專科2 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 自治區** 南寧市 專科3 邕江大學 廣西教育廳 南寧市 專科。

4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專科5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專科6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自治區** 南寧市 專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廣西師範學院、廣西民族大學。

廣西玉林市有幾所大專院校

14樓:若相依_末

有下面的 玉林師範學院,廣西醫科大學第六臨床醫學院。

廣西南寧有哪些高職院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招收專科學生的學校有:廣西民族大學 廣西財經學院 南寧師範大學(原廣西師範學院)廣西教育學院 廣西外國語學院 廣西壯族自治區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廣西藝術學院 邕江大學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政法管理幹部學院南寧地區教育學院 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城市職業學院 廣西工程職業學院 廣西現代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有多少個大學

16樓:夕5葉

南寧市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普通高等學校共32所,其中本科14所,專科18所。

1、本科:廣西大學、廣西醫科大學、廣西中醫藥大學、廣西師範學院、廣西藝術學院、廣西民族大學、廣西財經學院、南寧學院、廣西警察學院、廣西大學行健文理學院、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廣西師範學院師園學院、廣西中醫藥大學賽恩斯新醫藥學院、廣西外國語學院。

2、專科: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演藝職業學院、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廣西經濟職業學院、廣西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廣西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廣西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地址 **。

廣西大學 南寧市大學路100號(有2個校區林學院校區,和行建管理校區) 3234864

廣西農業大學林學院(已經和西大合併成為林學院了) 邕武路十六號 5626713

廣西廣播電視大學 園湖南路22號 5851916

廣西廣播電視大學南寧地區分校 明秀東路13-1 3317727

廣西廣播電視大學區直分校 民族大道東段85-2 5867941

廣西教育學院 建政路37號 5625645

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西鄉塘路55-2號 3213531

廣西老年大學 園湖南路2-3號 5882837

廣西民族大學 西鄉塘路74號(現在西鄉塘路改為大學路,不是我學校不知道門牌) 3214241

廣西南寧民族師範學院 長崗路27-1號 5622997

廣西財經大學(這是財院和商院合併的) 明秀西路113號 3832564

廣西師範學院(在長崗路還有一校區) 廣西南寧市明秀東路19號 3132288

廣西醫科大學 濱湖路6號 5312512

廣西藝術學院(在廣西桂林還有一校區) 教育路七號 5852571

廣西藝術技術學校 好像是在圓湖路。

廣西職業大學 新竹路18號 5864341

廣西智力大學 中山南路75號 2838359

廣西中醫學院 明秀東路21號 3134562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法管理幹部學院 長崗路六里二號 5625739

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幹部業餘大學 共和路75號 2829242

南寧地區教育學院 北湖北路57號 3133499

南寧九三工學院 農院路5號 3835767

南寧市教育學院 民樂路2號 2803891

南寧市文學院 南環路98 2807139

西江聯合大學 秀靈路西一里3號 3830560

邕江大學 北湖 3133644

華南職業技術學校 在大學路幾號不記得了。

廣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在長崗路幾號不記得了。

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在大學路也是西大旁邊。

廣西南寧有什麼專科院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這幾年幾乎要達到或超過3本分數才能進去)3、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重點專業明顯,要分也比較高)

19樓:網友

南寧的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和廣西機電技術學院都是不錯的大專院校,每年的錄取分數都不一樣,但幾乎是廣西最高的了。

請問廣西有幾所大學院校,包括大專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 廣西醫科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工學院 河池學院 廣西財經學院 桂林醫學院玉林師範學院 廣西師範學院 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民族大學桂林航天工業高等專科學校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廣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邕江大學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右江民族醫學院廣西藝術學院 廣西中醫學院 廣西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廣西工學院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梧州學院 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職業技術學院。

欽州學院 賀州學院 百色學院。

南寧哪個區或樓盤的房價最低,廣西南寧市現在哪個區的房價比較便宜

lz你想得真天真,靠市區怎麼可能有便宜的!琅東青秀是南寧最貴的地段!去大沙田吧,均價5000左右吧 我在找網上找房子的 時候,有在一個叫住朋幫 的看到大唐聚德隆城開始預約,三千過一點的房價。應該算比較低了 廣西南寧市現在哪個區的房價比較便宜 你好,現在南寧正規的房子基本上是沒有三四千的房子了,稍微便...

關於廣西南寧復讀生的問題,關於南寧市高考復讀學校的問題

復讀生不會提高分數線的 課改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了 課改的話就是老師放寬對學生的限制 前20分鐘講課 後20分鐘讓學生自己討論 是比較自主的學習方法 不過課改後的課本內容我就不太清楚了 至於復讀 最好去縣中 比如邕高 柳高 武高 這些學校管理很嚴 復讀生一般都去這裡 而且最後成績都挺不錯的 復讀生的話 ...

廣西南寧市賓陽縣有多少個鎮,南寧有多少個鎮,都叫什麼鎮

賓陽縣轄16個鄉鎮 賓州鎮 全鎮面積228.59平方公里,總人口22.47萬人,轄臨浦 新城 永武 楓江 興仁 同仁 鎮興 中靖太 建設 商貿城 城中 三聯 南街 仁愛 中和15個社群居委會 蘆圩農業村 新賓農業村 陸村 新廖 寶水 北街 新模 蒙村 顧明 黃盧 國太 蒙田 古城 王明 吳村 六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