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南寧市邕盟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460 閱讀 9648

1樓:愛企查

du公司

zhi是2011-06-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答),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5號榮和山水美地東盟國際c座5-f號。

廣西南寧市邕盟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57681594xh,企業法人劉顯珍,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廣西南寧市邕盟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商品交易、居間、行紀、**,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投資資訊諮詢(除**、金融、**業務外),房地產評估諮詢;玩具、五金交電、辦公裝置、家用電器的銷售。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35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南寧市邕盟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西南寧市優佰華房地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優佰華房地產 是2017 07 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江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沙井大道56號江南華府17號樓2416號。廣西南寧市優佰華房地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5ma5l90lm8u,企業法人黃家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南寧市順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西南寧市順海商貿 成立於2010年06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 廣西南寧市各商業圈 各大商場名稱與地址 廣西柳州 柳州商場 火車站坐2路到 工貿大廈下車即到 五星商業街 火車站坐2路到到工貿大廈下車即到 飛鵝 火車站坐42路到飛鵝 即到 柳州就這麼幾個 五星商業街是高階消費地區 飛鵝則是...

廣西南寧市源昶鋼結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市源昶鋼結構 是2014 03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武鳴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石埠路154號製劑車間2層。廣西南寧市源昶鋼結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2209857233xp,企業法人樑喜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南寧市源昶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