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微信賬號和密碼都對了為什麼微信登不上去

2022-10-26 00:25:49 字數 3485 閱讀 4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詢問手機是否能收到簡訊的頁面,選擇不能。

詢問郵箱能否登入的頁面,可以登入的就選擇「能登入」。

會傳送一個連結到你的郵箱,點選「開啟郵箱」。

收到如圖的郵件,開啟連結。

在連結開啟的頁面裡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原因】:

你的qq帳號狀態不正常。

你的手機功能不正常,手機中毒或者手機系統有問題。

【步驟】:

如果不行可能是手機執行的東西太多了, 佔用了太多的運存。需要刪除一些應用,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關機重啟也可以,最好是把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2樓:清秋紅葉

檢查網路是否正常,手機上其他軟體(比如qq等)是否可以正常登陸。如果都不能正常登陸,說明網路有問題。

3樓:小太陽wang天蠍

我的密碼是正確的但是登不上去手機驗證碼收不到怎麼辦

微信賬號和密碼都正確就是登入不上!

4樓:設計複雜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用手機號獲取驗證碼來進行登入,如下圖所示。

4、最後輸入手機所需要的驗證碼,然後進行登入,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5樓:等風來

我的也是密碼和賬號正確登入不了,申訴回來的密碼也登入不了是怎麼回事

6樓:sky不用太多

如果不是網路問題,就可能是密碼錯誤,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重新設定一下密碼:

3、在找回密碼方式頁面選擇一個自己比較容易操作的找回方式,如以手機找回為例。

5、接著在重置密碼頁面設定好新的密碼和剛剛收到的驗證碼繼續。

6、完全填寫正確以後,新密碼就可以設定成功了。

7樓:答疑組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確實無法驗證登入,請您在登陸介面點選「忘記密碼」,找到「找回密碼」,根據頁面提示嘗試申訴找回帳號密碼即可。申訴成功後,即可憑新密碼免驗真登陸。

8樓:冷雲大叔

新手機需要好友協助驗證,找3個好友幫忙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出毛病了,你第二天再登入看看。

10樓:

你肯定設定不在別手機登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回密碼,重置一下,也可以用繫結的手機號,進行驗證登入

12樓:蒼塵家日韓**

賬號是你的手機號碼麼 如果是 你是不是解綁了 試下其他你繫結過的號碼 比如q或者郵箱登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好友驗證一下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密碼都正確登入不了

微信帳號和密碼都正確登不上去了說帳號或密碼錯誤是怎麼回事?

15樓:

兩種原因:網路原因、手機功能不正常,手機中毒或者手機系統有問題。

一、網路原因

1、客戶端本地錯誤,某個網路任務超時。

2、伺服器連線出錯。

二、手機功能不正常,手機中毒或者手機系統有問題2、需要解除異常狀態。

具體解決辦法:

5、等待驗證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qq帳號狀態不正常。

17樓:植思涵

我剛申訴回來的新密碼還是上不去好誰知道什麼問題幫一下忙謝謝。我的是手機號登陸。

18樓:

我也是這樣,求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手機號試試看

20樓:

密碼錯誤了可以重新設定啊,只要你繫結的是手機號

21樓:

he18707297299密碼w518168688怎麼也登不上

為什麼我的微信不能登入?手機號跟密碼都對就是登不上去。

22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更多2條

23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2、若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可以試試登入*的手機號、傳送簡訊臨時密碼進行登入,進去再行設定修改密碼。也可以選擇找回密碼。

5.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更多5條

24樓:嘿琪

3.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微型不可能登陸?

我的***跟密碼是對的,為什麼登入不上顯示***和密碼不正確

26樓:天蠍

2、在設定頁面上方點選開啟「我的賬號」。

5、在新開啟的頁面空白處,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6、手機將收到一條重設密碼的驗證資訊,點選頁面上「已收到驗證簡訊」。

7、自動開啟一個重設密碼的對話方塊,輸入兩次一致的新密碼以及收到的驗證碼,點選ok。

2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你的號賬號密碼是對的,登入不上去會不會是你自己改了記錯了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zhi如下幾點:

1,更換了手機號

3.繫結賬號沒有登入

首先我們要切換賬號,點選右下角的「我」,然後點選設定。

0203

退出後選擇「更多」,然後再點選「切換賬號」,「使用第三方賬號登陸」。

04然後正確輸入自己的qq賬號和密碼,輸入之後點選登陸,系統這時候就會告訴你「賬號或密碼錯誤,請重新填寫」。

0506

點選「註冊」後進入填寫資料頁面,等資料填寫好後等待簡訊驗證,簡訊驗證後即可使用新的賬號。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每次重新登入密碼都是錯的 都要重改 不知道怎麼回事

30樓:皇馬

那是因為你本身是用qq登入的,密碼是隨qq的密碼登入,你解綁了qq,用手機號登陸或者郵箱登入是登不了的,需要驗證修改密碼才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操作頻率過快,請重新登入

32樓:阿秋秋

因為從手機。打不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號登地啊也不行啊

微信密碼都對,但就是登不上去,為什麼?

34樓:晴天寶貝天枰

帳號開啟了帳號保護,而手機沒在身邊不能接收簡訊,請根據客戶端流程指引填寫資料解除帳號保護。

根據提示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輸入手機號碼後,會提示正在驗證手

返回到簡訊,點選發過來的連結。

沒有換過微信支付密碼,為什麼輸入支付密碼不對

在好好想密碼點點木有往往1個小點會是密碼不對 微信支付密碼一直沒改,也經常用,剛剛輸入密碼顯示支付密碼錯誤的,怎麼回事,身份證換新的,數字不會變吧,建議找客服 這種事情找客服比較靠譜 為什麼微信支付密碼總顯示錯誤 應該還是你記錯了,密碼是錯誤的。重新設定一下密碼吧 額,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原因吧 我也...

為什麼我微信支付密碼是對的,輸進去他就說是錯的

可能你不在常用地登陸,系統認定被他人登陸所致,需要你再綁一個實名認證的銀行卡,重新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沒輸對吧,多輸幾遍試試,或者用驗證碼登入也行 如果解綁了以前的銀行卡,需要再綁一個實名認證的銀行卡,再才能設定新支付密碼 有兩種可能,一是輸錯了,或者是你把密碼改了但是忘記了,記得還是改之前的密碼 關...

怎麼檢視微信賬號是什麼時候註冊的

步驟如下 2 點選 設定 4 點選 系統通知 5 將專案向下拉到底,依次推算至最後一條的月份,就是距離註冊時間最近的月份日期,例如圖示月份推算完最早更新時間為2013年8月9日。首先要在電腦桌面上麵點選我的電腦圖示,進入到我的電森納氏腦 進入到我的電腦以後,在我的電腦裡面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然後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