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城鄉規劃需要什麼電腦配置 筆記本

2022-10-26 00:25:47 字數 2407 閱讀 4764

1樓:三秒送一血

看著感覺要5-8000左右的配置。

i5打底i7差不多。顯示卡應該也要gtx1050左右(具體可以顯示卡天梯圖找相近的,這款是臺機的,筆記本不一定有。)。固態+機械雙硬碟是必須的。記憶體8g沒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cpu am2 athlon 3000+(盒)在cad,3d max方面,intel的雙核cpu更好主機板 微星k9n

換了cpu,當然要換主機板 :)

記憶體 金士頓ddrii 512*2

用單根1g的,方便以後升級,雙通道其實對效能沒有什麼提升硬碟 西部資料 160g 8m 7200轉 sata現在買硬碟,還是希捷好(呵呵,像不像廣告)顯示卡 訊景7300gt 128mddr3 t73e-napn卡的優勢在遊戲上,其實製圖,cad還是a卡好顯示器 三星711n

價效比不好,還不支援數字介面,浪費了你700塊的顯示卡光碟機 sony g120a ***燒錄機

建議用光雕的,可以在背面刻標誌,就不需要貼小標籤了,小標籤有時候容易卡到光碟機

學習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

3樓:哦風的味道

設計需要經常繪圖,繪圖需要筆記本的繪圖效能比較好,需要筆記本繪圖工作站。

普通筆記本使用的顯示卡都是遊戲顯示卡,繪圖效能並不突出,繪圖專業需要使用配有專業繪圖顯示卡的筆記本,如麗臺的quadro系列顯示卡及amd的fire pro系列專業顯示卡。

配備這類顯示卡的筆記本一般是筆記本圖形工作站,如惠普的w系列筆記本工作站如惠普8560w, 8570w,8770w等機型,聯想的w系列筆記本工作站如w520,w530,w540等機型,dell的m系列筆記本工作站如m4600,m4800,m6800等機型。

4樓:接希榮留婉

一定要獨顯,最好買256m以上的視訊記憶體。最好買amd處理器,對圖形效果好,inter處理器本人不建議學設計的人買。

城鄉規劃需要什麼電腦配置(筆記本)價位多少?

5樓:本山菡

案: 看著感覺要5-8000左右的配置。 i5打底i7差不多。

顯示卡應該也要gtx1050左右(具體可以顯示卡天梯圖找相近的,這款是臺機的,筆記本不一定有。)。固態+機械雙...

6樓:胡緒宜

設計畫圖紙的電腦配置要高。cpu、顯示卡、記憶體,顯示器要大。6000-8000就可以了。

城市規劃,建築學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買電腦時也考慮特多,後來買了thinkpad w500,最後覺得很貴,也沒好哪兒去。你大約參考一下當下的主流配置就行了,不過不要太低哦~。ps:螢幕稍大一點會好一點。

我已經大五了很快要畢業了。那些什麼配置的你以後就會知道只是到真正上班以後才派的上用場。

8樓:陽光的桃子

1.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

9樓:艾倫緋爾

主要是對記憶體容量和cpu的要求很高,

顯示卡主要看您是否用一些極其專業的設計軟體,

專業顯示卡不一定比民用顯示卡數值強,但是對專業設計軟體有特別的優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流配置就行,不需要太高配置

城市規劃,建築學對電腦配置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軟體我經常用,3dmax在處理圖的時候時間長短和好壞與記憶體,cpu,和顯示卡關係密切。其實現在的電腦一般都可以帶的起來。注意一點就可以了,買個好一點獨顯示卡保證作圖效果。

城市規劃專業學生電腦配置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 2.3g 太低,至少應該 > 3.0g記憶體4g,太少,至少應該 > 8g,建立增加到16g硬碟換ssd,機械硬碟已淘汰

加我,我的偉-心-好:千兆裝機小店。在我們的建議下,您自己採購配件,交給我們,我們不提供配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配置離你的要求實在差太遠了

桌上型電腦還能升級一下,筆記本就算了吧,除非你的筆記本里的cpu和gpu不是錫焊在主機板上的,才能更換,如果是錫焊的除非換主機板

14樓:紅碩傑

再買一臺湊活用

cpu: amd銳龍5 2600x= 1400散熱:超頻三東海x6= 100

主機板:華碩b350f= 700

記憶體:影馳gamer 2 2400 16g= 1000硬碟:阿斯加特an 256g =400

顯示卡:amd wx3100/加錢5100= 1600機箱:迎廣303 =700

電源: 酷冷至尊gx550=400

合計: =6300

電腦畫畫需要什麼配置,在電腦上畫畫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啊?

1.畫圖軟體對於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都並不是很高的,對於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來說,只要是能夠成功安裝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都可以成功使用,也就是隻要硬體齊全能正常開機的電腦就行。2.而對於部分軟體來說對於電腦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例如ps ps也就是photoshop,下面均簡稱為ps。p...

請問學習電腦程式設計需要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價格多少

推薦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推薦華碩px574 asuspro px574 兼顧強大的效能與出色的便攜性,專為不間斷生產力而打造。選配8代 英特爾酷睿處理器,支援雙硬碟。雙顯示卡 intel uhd graphics 620 nvidia mx110 視訊記憶體gddr5 2gb px574 最高可...

需要什麼電腦配置才能「吃雞絕地求生》電腦配置要求介紹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