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畫畫需要什麼配置,在電腦上畫畫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啊?

2022-06-30 15:35:21 字數 3465 閱讀 9701

1樓:斬風君

1.畫圖軟體對於電腦的配置的要求都並不是很高的,對於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來說,只要是能夠成功安裝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都可以成功使用,也就是隻要硬體齊全能正常開機的電腦就行。

2.而對於部分軟體來說對於電腦還是有一定的要求的,例如ps:

ps也就是photoshop,下面均簡稱為ps。ps按照現在常用版本cs6版本來說,ps cs6如果僅僅只是安裝而不去使用,對於目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新的電腦都可以成功安裝不論**。

3.但是如果想要流暢的使用ps cs6建議cpu使用i3-4160或者等同、更高的cpu。為了色彩更準確,建議安裝獨立顯示卡a卡。為了處理大**更流暢建議記憶體至少不能低於4g。

2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是使用cad畫圖嗎?

提問是的

回答好的請稍等

1、作業系統要求:windows7 sp1(32位和64位)、windows8.1(含更新kb2919355、32位和64位)、windows10(僅限64位、版本1607或更高版本)。

2、cpu型別要求:最低2.5–2.9 ghz處理器。

3、記憶體要求:最低8gb。

4、顯示器解析度要求:最低1920x1080解析度。

5、顯示卡要求:最低1gb gpu,具有29gb/s頻寬,與directx 11相容。

7、其他要求:.netframework版本4.7以上、adobe flash player v10或更高版本,google chrome(適用於 autocad web)。

更多8條

3樓:被k的老鼠

配置啊,

首先你的記憶體至少要2g,少了就帶不起來

cpu要高一些

其他就是軟體,ps,painter, 之類的,當然還有別的。

然後需要數位板

在電腦上畫畫要什麼配置的電腦啊?

4樓:我欲成社

畫圖、製圖用的話配置引數上不能太差,電腦配置需求參考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2.

記憶體:最少 2gb(推薦 4gb及以上)3.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 1g 及以上 位寬 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推薦使用solidworks認證的專業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 firepro系列)

4.cpu: intel 雙核高主頻64bit,建議使用i5系列或i7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

8ghz ,**處理器必須支援 sse2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2)

5.硬碟:不低於7200轉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7.顯示器:解析度不低於1400x900。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的配置足夠了

e3 1230v3  8g記憶體   千元左右顯示卡   1t硬碟   wacom繪圖板  掃描器   23寸的顯示器

這個配置就足夠足夠初學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二維作圖,基本上中等的配置都夠用了,當然資金充足的也可以向高處去.

主要的方面有兩個,cpu和顯示卡,在4000左右吧,大概配一個給你參考cpu: i5 4570

主機板:華碩b85m-g

記憶體:金士頓4g ddr3 1600 有條件可上8g顯示卡:七彩虹gtx750 2gd5

硬碟:西數1t

機箱:飛行者

電源:長城gw-a300db-ds

散熱:九州風神玄刃射手

顯示器:aoc i2269vw 21.5 ips屏

7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顯示卡和圖形處理器要好

繪圖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8樓:李儼姜秋寒

畫圖、製圖用的話配置引數上不能太差,電腦配置需求參考如下:

1.作業系統:windows

7(建議使用64位)

2.記憶體:最少

2gb(推薦

4gb及以上)

3.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1g及以上

位寬256

bit及以上

,視訊記憶體型別

為ddr3以上

,建議使用nvidia品牌顯示卡(推薦使用solidworks認證的專業顯示卡:如:nvidia

quadro

系列、ati

firegl系列

或firepro系列)

4.cpu:

intel

雙核高主頻64bit,建議使用i5系列或i7系列,建議cpu主頻高於2.8ghz

,**處理器必須支援

sse2

(streaming

simd

extensions

2)5.硬碟:不低於7200轉

6.軟體:

office

2007或2010

7.顯示器:解析度不低於1400x900。

繪畫用什麼配置的臺式電腦啊?

9樓:不死鳳凰座

這個要看電腦系統使用的是什麼配色方案,以及顯示器和實際列印效果的色差。

一般情況下,系統使用的都是預設微軟的配色方案。

要減小顯示器顯示的顏色和實際列印的顏色差異,就需要使用到色差校正工具了。

比如ps軟體內應該就帶有色差校正功能。

用ps畫畫對臺式電腦有什麼配置要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cpu要快

第二 記憶體要大

cpu是能快則快, 核心越多越好。 如果是入門機器, 則選擇版x4 631 這個cpu,**500元權 ,在同價位中 和amd的x3 445比較還是和intel的g840比較 都遙遙領先。 當然 x4 955/965 、 x6系列、 intel i5、 i7那就更好了。

記憶體一個4g ddr3 1333才100出頭 弄個8g不是難事 ,再就是專業顯示卡了, **都不菲 ,一個入門的專業顯示卡 ,**就要1500+以上 。尤其適合高階製圖和設計 ,對於專業軟體的優化和效能提升時十分明顯的

但是無論是否搭配專業顯示卡,強悍的cpu和記憶體 則是必備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的話, 3000元的i5主機效能足夠足夠好了,如果您是用來做3d效果圖的,那麼還是建議選擇4000價位的主機,

12樓:鑄信

顯示卡好些,其它的主流配置就ok

13樓:feeling學院婷

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只要能正常使用ps就行了

還望採納,謝謝

14樓:命硬路子野

沒什麼要求的 系統有帶ps畫面的

需要什麼電腦配置才能「吃雞絕地求生》電腦配置要求介紹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處理器 intel core i3 4340 amd fx 6300 記憶體 6 gb ram 圖形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amd radeon hd 7850 2gb...

UG8 0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cpu處理器 儘管影響系統效能的主要還是cpu速度,但其他因素對整體效能也有很大的影響,例如,硬碟的型別 scsi ata 或序列 ata 硬碟轉速 記憶體速度 顯示卡和匯流排速度。一般規則為 處理器越快,效能越好 但此規則僅適用於同一種cpu結構框架間速度的比較 記憶體 使用 windows 7 ...

怎麼組裝電腦好,組裝電腦需要什麼配置怎麼組裝

都買一線品牌的貨嘛。比如主機板最有名的牌子是華碩,記憶體條一般買金邦的嘛,顯示卡就買艾爾莎嘛,硬碟買希捷嘛。主要還是要去電腦城看配置,看價位。反正買一線品牌的貨呢,有保障 apu amd速龍ii x4631四核 520 主機板 技嘉ga a75m d2h 630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