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換過微信支付密碼,為什麼輸入支付密碼不對

2023-01-11 20:40:19 字數 1489 閱讀 8117

1樓:蔣師傅

在好好想密碼點點木有往往1個小點會是密碼不對

微信支付密碼一直沒改,也經常用,剛剛輸入密碼顯示支付密碼錯誤的,怎麼回事,

2樓:樨楊

身份證換新的,數字不會變吧,建議找客服

3樓:宸妻也

這種事情找客服比較靠譜

為什麼微信支付密碼總顯示錯誤

4樓:大宇

應該還是你記錯了,密碼是錯誤的。

重新設定一下密碼吧

5樓:醉星

額,可能是因為你的網路原因吧

6樓:喂愛峰

我也遇到了這種情況,而且我的賬號還是被我朋友綁了賬號的,我沒有解綁,現在不知道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遇到過 我輸得幾次都是正確的 可還是不對。然後過了一天 第二天用了又好了。所以應該是官方網頁問題。不是你的電腦問題。

1】重新整理頁面重新操作,或者提高網路速度(同時,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2】點選瀏覽器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internet臨時檔案下的「刪除檔案」,在出現的刪除檔案對話方塊內,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面的勾選上,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

3】更換別的瀏覽器後嘗試。

4】更換一個網路環境嘗試。

5】重啟電腦或者更換電腦嘗試。

為什麼微信支付密碼是對的卻支付錯誤?

8樓:時間兜圈子

是不是手機卡了,或者網路不好啊,造成支付失敗

9樓:魚的溫度

嗯,我感覺還是輸錯誤了,建議是換一個密碼吧!然後再進行師傅這樣感覺安全。如果你說密碼是對的,你在更換密碼的時候會問你秀密碼。是什麼呢?在輸入新密碼,如果可以成功的話。

微信的支付密碼是哪個密碼?我沒怎麼用過微信支付?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忘記支付密碼可以自己找回,點選「錢包」按鈕,進入錢包設定介面,點選右上角按鈕,在彈出的選單項裡,點選「支付管理按鈕」,進入支付管理介面。

2.要想修改支付密碼的話,點選「修改支付密碼」。要想修改支付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原先的支付密碼,之後再輸入新的支付密碼,輸入2次進行確認。

3.如果忘記的支付密碼,可以點選「忘記支付密碼」按鈕,按提示進行操作。

微信支付讓輸入支付密碼但是沒有輸入過密碼怎麼回事

11樓:time尼瑪

支付密碼

重新設定支付密碼步驟

1、首先,在「我」的個人資訊中開啟「我的銀行卡」

2、選擇「支付密碼」

3、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選擇一張已經繫結的銀行卡進行資訊驗證,驗證通過後,即可重設密碼。

微信轉賬給好友,輸入金額跳到輸入支付密碼介面,我輸入了密碼的前五位後點選返回,請問這樣會不會

你好,並不會哦。只要沒有完整輸入支付的密碼,只要是頁面沒顯示支付成功,對方是不可能有收到轉賬的,所以沒必要緊張哦 如果害怕轉賬轉錯人,在錢包頁面點選進去可以改轉賬到賬時間,如果期間發現轉錯可以凍結。這樣是不會轉帳的,就像你用銀行卡取錢一個道理,插卡後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你的賬戶介面,你輸入密碼的前五位...

為什麼發微信紅包有零錢還要輸入支付密碼

步驟 2 接著輸入卡號 身份證,銀行預留手機號,收到的驗證碼等,銀行卡繫結成功即可完成實名認證。4 接著在支付頁面選擇繫結的銀行卡或者零錢,輸入支付密碼,完成支付,好友就會看到自己發的紅包了。除非你開了指紋支付,要麼都是要輸密碼的 為了防止別人用你的手機直接發,這樣做更有利於保護你的財產安全 這是為...

怎麼找回支付密碼,微信支付密碼忘記後如何找回?

你好。找回支付密碼你這樣操作。當你操作到支付的介面時。點選忘記密碼這4個字。點選後介面上會出現提示的。然後按照介面上的提示操作。就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碼了。你試試吧。在忘記密碼時,你點選支付會出現一個忘記密碼,然後點選忘記密碼,按裡邊的提示走,完成後,去重新設定一個新密碼,就行了。當我們拿著手機進入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