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的支付密碼,一天可以輸錯幾次

2023-01-11 20:50:16 字數 2249 閱讀 2923

1樓:

只有三次機會嗎,輸錯了會暫時凍結,不過你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小小段子手

只有三次機會嗎,輸錯了也只是凍結一下而已,然後可以通過手機號碼找回密碼

微信支付密碼一天最多能輸錯幾次

3樓:匿名使用者

3次吧,超過就被鎖定了

4樓:數碼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你輸錯次數過多,頁面會顯示你剩餘的輸入次數,這時候你可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驗證來找回密碼。不然鎖定之後你的支付 ,繫結這些功能都是暫時無法使用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微笑][微笑][微笑]更多3條

5樓:靚仔潔

我也不知道,我已經輸了7次了還有機會

微信支付密碼輸入9次錯誤,還能再輸入嗎

6樓:輕質用

可以。不過,一天內如果輸錯10次密碼,要驗密凍結的;過了當天24點,才能解凍。

補充說明:

密碼輸入錯誤時,頁面會出現剩餘的可輸入次數;

可選擇「忘記密碼」的快速入口進行找回支付密碼;

密碼被鎖定後,除了找回密碼,其他支付、繫結、密碼設定功能都不可用。不過,雖然可以找回密碼,但是還是被鎖定。

問,急,微信支付密碼忘記啦已經輸入錯誤6次啦,一天最多能輸入多少次

微信支付密碼輸入錯誤幾次之後帳戶被鎖定了什麼時候會被解凍

7樓:a皮卡丘

1、過了當天24點就可以解凍。

2、解凍方式:

擇「錢包」。

②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擇幫助中心。

③接到下方,選擇賬戶問題。

1、點選「我」,選擇錢包。

2、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選擇支付管理。

3、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4、點選新增銀行卡。

5、輸入卡號,點選下一步。

6、輸入相關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及銀行預留的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7、輸入獲取到的手機驗證碼,然後輸入新的支付密碼,並再次輸入即可。

8樓:微信支付

2、支援密碼輸入錯誤時,頁面會出現剩餘的可輸入次數,可選擇「忘記密碼」的快速入口進行找回支付密碼;

3、密碼被鎖定後,除了找回密碼,其他支付、繫結、密碼設定功能都不可用。雖然可以找回密碼,但是還是被鎖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支付密碼鎖定說明:

一天內輸錯10次,賬號就會被凍結;過了當天24點,就會自動解凍;

支援密碼輸入錯誤時,頁面會出現剩餘的可輸入次數,剩餘次數不多的時候可選擇「忘記密碼」的快速入口進行找回支付密碼;

密碼被鎖定後,除了找回密碼,其他支付、繫結、密碼設定功能都不可用。雖然可以找回密碼,但是還是被鎖定。

微信支付密碼輸入錯誤過多已被鎖定

10樓:電子數碼華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忘記支付密碼

然後填寫銀行卡號碼

填寫銀行資訊

然後簡訊驗證就好啦

更多4條

11樓:在壽州古城取報紙的白頭鷂

登陸到錢包,上面有三個點,找到密碼管理,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按提示做就可以。會發給你簡訊驗證,就ok啦。要不就等待自動解鎖

12樓:

您可以重新繫結原卡或新增銀行卡重置支付密碼,請您點選這裡進入頁面,選擇右上角【圖示】入口->【支付管理】->【忘記支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設定新的支付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天內輸錯10次,驗密凍結;過了當天24點,則解凍;

2、支援密碼輸入錯誤時,頁面會出現剩餘的可輸入次數,可選擇「忘記密碼」的快速入口進行找回支付密碼;

3、密碼被鎖定後,除了找回密碼,其他支付、繫結、密碼設定功能都不可用。雖然可以找回密碼,但是還是被鎖定。

微信支付密碼輸錯幾次被鎖死

14樓:加917996324_摳

摟主莂急 請況吥大 他/ 會處理 敎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

微信搖一搖認識男生跟他聊的蠻開心一天之後我就把他刪了因為我很敏感網路上認識的人第二天我

不談了,就刪了唄,不必總擔心他加不加你 可以刪了,聊幾天就夠了 如果有個人見面以後玩的挺開心之後第二天就把你微信刪了,你會怎麼樣 有好幾種可能,第一種,他不想讓家裡人知道,第二種,開心是裝出來的,第三種,他有了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無動於衷,他有權力,有資格刪,你就怒火中燒也無濟於事。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了...

男友發微信說又是勞累的一天好無奈,我怎麼回覆他

你就說 知道你辛苦,但為了將來,只能堅持,但要注意身體,太累就休息,身體好才能更好賺錢享受生活。過幾天一位女性朋友要做一個小手術,我發微信給她,向她問好,祝福。她回覆說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好無奈 難受是因為感覺不到被重視被在乎!可能有許多人都這樣私聊問她 一起回覆的 可能是他習慣性打出來的吧 不要想...

可以幾種面膜交替敷嗎,一天可敷幾次不同的面膜

最好是一種,因為 有適應期,你老換不見得效果好。一天可敷幾次不同的 如果是正常情況的 其實大可不必每天敷兩次 因為 敷太多,也不一定能吸收,這樣 負擔太重,容易造成營養過剩。但如果肌膚狀況比較差或是環境氣候比較差,那麼每天敷兩次是可以的,深層清潔 除外,像補水 因為非常飢渴能快速吸收營養,故不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