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幾種面膜交替敷嗎,一天可敷幾次不同的面膜

2022-02-13 16:21:26 字數 1583 閱讀 8487

1樓:魔石花

最好是一種,因為**有適應期,你老換不見得效果好。

一天可敷幾次不同的**

2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如果是正常情況的**,其實大可不必每天敷兩次**,因為**敷太多,**也不一定能吸收,這樣**負擔太重,容易造成營養過剩。

但如果肌膚狀況比較差或是環境氣候比較差,那麼每天敷兩次是可以的,深層清潔**除外,像補水**,**因為非常飢渴能快速吸收營養,故不會造成營養過剩。

正確情況下,保溼**可天天使用,**不幹的話,一週敷2-3次就可以了。美白**大約每週1~2次,抗皺**大約每次1~2次。深層清潔**,油性肌膚大約每週1次,若感覺特別油可以每週1~2次;中性肌膚大約每週1次;乾性肌膚大約兩週1次。

若碰到特殊情況如肌膚狀況比較差,環境氣候比較差等等,都可以增加次數,甚至美白、抗皺**都可以天天敷,關鍵要看**是否接受,只要**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症狀就完全沒有問題,但深層清潔**絕對不能經常用,經常用會損害**,得不償失。

若女生朋友有每天敷兩次**的打算,建議早晚各敷一次,早上使用補水**能夠緩解乾燥,之後上妝更加容易,也能讓後續的保養工作更有效果。晚上使用補水**能夠抑制油脂分泌,因為晚上2點左右是全天油脂分泌最旺盛的時候,做補水**能夠防止早上起來臉上油的出現。

3樓:鈔麥商流

一般面貼形式的可一至兩天做一次,粉狀的**不管是補水還是美白的都具有一定清潔**毛孔汙垢的功效,一般性的膚質建議一同使用一次,如果膚質較薄或較敏感的話建議最好時間能再相隔長些,相隔中間的時間可做面貼補水**。做**最好是在晚上臨睡前,做好**後立刻給**上一些輕薄的護膚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階段是天天敷**(因為**最近特別不好) 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 感覺還不錯

不過最好是 擱一兩天敷一次 天天敷反而更容易長痘痘 因為**營養過剩痘痘也會冒出來 我以前用的維生素e敷完並沒有去痘印的功效(可能是個人原因吧) 不過用珍珠粉效果還是不錯的 你可以試試開 **也不貴 中藥店裡就有成包的賣10元左右

5樓:萌蠢是我

補水**一天兩次沒問題的 我就一天兩次

兩種不同的**可以每天換著敷嗎

6樓:積極向上的人生

短期內最好用同一種**,等敷完一種**,再敷另外一種的,一週2、3次,不過經常敷比較容易過敏,我現在很少 用面貼膜了,這種不透氣的,我現在用免洗的**,百膜佳的水活盈潤0度**也不錯,也很補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比較的幹 但是最好是選擇同一種** 就算是要換也不要這麼的頻繁 **還是自己做好些 提高動手能力 又省錢 當然是在空閒的時候 其實女人就是要多保養 青春的臉蛋一去不**啊 平時多多喝水 吃水果 比**還有效 控制自己的嘴 少吃餅乾 乾燥的

8樓:蒓屬虛構

最好還是隻用一種 還有就是 **不用天天做 一週倆三次就行了!!

9樓:奇奇叔叔丶

不可以的,這樣會損害你的肌膚,讓你的容顏全毀。 - -。忠告喔。

面膜要每天敷嗎,面膜可以每天敷嗎?

這個是不一定的。隔一般需要間隔一天或者是兩天敷一次效果最好,具體時間需要根據個人吸收能力決定。如果頻繁性測試的情況下,可能會導致 營養過剩,也會引起 問題加重。過於敏感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玻尿酸匯入,達到快速支撐 以及水潤肌膚效果。一 敷 的最佳次數是多少?1 保溼 可天天使用。2 美白 大約每週1 ...

面膜可以天天敷嗎,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是護護品,有沒有正確使用小方法?敷 是每個愛美人士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項任務 那麼每天敷 到底好不好 每天堅持敷 一年後我們的 會怎麼樣?這幾個護膚謠言你肯定聽過,保溼 完全不用天天敷,一週2次就行,牛奶洗臉也不能美白 很多人以為天天敷 就能保持 滋潤,但.真的是這樣子的嗎?當然可以了bai。因為我就是...

敷完補水面膜,可以用蘆薈膠嗎,敷完面膜可以用蘆薈膠嗎

完全可以的。只要敷完補水 後清洗下臉部即可,蘆薈膠是純天然的,對 沒有 蘆薈膠具有深度補水的作用。蘆薈膠,原產於地中海 非洲,是以 冷凍穩定法 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蘆薈中萃取而成的一種產品。無毒 具有消炎殺菌 清涼解毒 美容的功效。它對割傷 擦傷 傷口潰爛 燙傷 痕癢 青春痘 黑斑 蚊蟲叮咬 牙痛 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