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角質層較爆每天敷海藻面膜補水可以嗎

2021-12-24 20:34:02 字數 551 閱讀 3953

1樓:遊子逸

海藻**適用人群:

(1)**敏感的人:海藻非常非常溫和,真正的純天然,沒經過什麼複雜加工,所以又很安全。敏感**不能用中草藥**。

但凡功效型的**,都有非常厲害的成份針對**問題,而這些成份幾乎都會刺激到**。敏感的**都薄,經不起強力折騰。

(2)晒傷需急救**的人:海藻**滑滑涼涼的,如果晒傷了,做個海藻**是個不錯的選擇。

(3)**乾的人:海藻最大最大最大的效果就是補水,乾性**最合適不過了。

(4)油性**想控油補水的人:海藻泡出骨膠元后,是粘粘滑滑的,能把很多髒東西吸出來。在補水的同時,達到控油的效果,第二天還不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海藻只是補水,沒有去角質,所以不會有傷害。但是建議你不要每天都敷,一週兩三次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敏感肌膚,曾經用過一段時間自制海藻**,補水效果不錯。不過還是建議你洗完臉擦點東西

4樓:

不可以,每天敷**會使**更薄

角質層薄有血絲怎辦呀,我的面板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

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 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整個臉像被火燒一樣,需要及時防晒,用促進血液的迴圈,也要加強補水,滋潤肌膚。我的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紅血絲也叫毛細血管擴張,是 中的毛細血管持續性擴張...

去角質的產品會影響面板的角質層嗎

是會有影響的,不過人的 有一個週期,在20多天左右,角質層的新生,衰老,也是這個週期迴圈,所以,適當的用去角質的產品,可以去除那些衰老的角質,一般在一個星期用一次,酒夠了,產品要選用溫和型的,草本植物的,對 的傷害會小一些。去完角質層,立馬就要護膚,一般去角質的產品,要有一個使用的週期,一個星期,半...

角質層太薄,面板過敏,怎麼辦

1胡蘿蔔 胡蘿蔔是營養價值十分高的蔬菜,其中大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就是胡蘿蔔的重要營養價值,胡蘿蔔中的 胡蘿蔔素和維生素 礦物質的配合,可以有效防止臉過敏發紅癢的症狀。可以外敷愈慜霜 發癢 2豆芽豆芽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以及維生素c等微量元素,多吃豆芽不僅可以增強個人體質還可以預防皮炎病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