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尋求可以改善面板角質層的好方法

2022-11-25 22:45:16 字數 1017 閱讀 6568

1樓:

**薄是先天的,一般乾性**的臉就容易薄,你看很多油性**都不會有這種情況。建議有三,你可以嘗試: 一、不要去角質。

不要去美容院或者自行在家裡用磨砂膏去角質,其實**薄主要是角質層薄,所以不能再用力的搓了。 二、不要用較熱的水洗臉。不要用熱水洗臉洗澡。

這樣的話去油脂的效果會很明顯,但是乾性**本來出油量就少,這麼一洗,油脂沒有了,保護層也就沒有了。 三、冰敷。把化妝水放在冰箱裡,每天敷一敷,而不是隨便塗一塗,鎮定**的效果非常好。

雅漾有一種礦泉水,直接可以噴在臉上的,你也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敷,去紅血絲的效果真是超讚。 你說敷**後容易發紅,那麼就儘量採用補水且溫和的來做,之前冰一冰會更好。 「:

尋醫問藥網社:」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

2樓:

樓上說的對,**薄有一部分是先天的原因,比如我,但有的是因為後天用護膚品不當,或者過敏導致的紅血絲。其實紅血絲的原因一方面是角質層薄,另一方面是面部血液流通不暢導致的!

建議用冷水洗臉,不要用熱水!護膚選擇方面最好用純天然的或者藥妝,比如雅漾的,家美樂的,佰草集(但是很多jm都說過敏),另外洗面奶推薦用絲塔芙的!有專門適合於敏感性使用的!

真的很好!

雅漾的大噴真的不錯,可以隨身攜帶,網購就可以,網購的話大約85左右就可以買到**!

減少用去角質後者深層**的次數,而且儘量避開有紅血絲的位置!

冬天出門最好帶上口罩,夏天要注意防晒,做好晒後修復!比如用冰牛奶敷臉!

選擇護膚品如果去專櫃購買要先在耳根部位試試,以免過敏!

希望可以幫到您!

色斑的話如果年齡允許可以適當選擇美白淡斑的精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到自己造成紅血絲的原因,恰當修復好!再修復斑!角質層(紅血絲部位)已沒有了!

要修復!但要找到自己形成的原因,如環境、護膚品使用***,就護膚品使用***,還要分析如美白、祛痘、去角質、深層潔面、保溼不當等原因造成,要逐一分析清楚!否則,重建角質層就是無的放矢!

角質層薄有血絲怎辦呀,我的面板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

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 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整個臉像被火燒一樣,需要及時防晒,用促進血液的迴圈,也要加強補水,滋潤肌膚。我的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紅血絲也叫毛細血管擴張,是 中的毛細血管持續性擴張...

什麼精油適合角質層薄的肌膚用,角質層薄可以修復嗎可以用護膚精油嗎

玫瑰精油,是最佳的,修復受損角質層 修復紅血絲肌膚等都用這個 角質層薄能搽精油嗎 能搽的,但精油必須經過稀釋才能用,純精油不然會傷 的。角質層薄可以修復嗎可以用護膚精油嗎 1 角質層一般都會有紅血絲的併發症。紅血絲說明角質層受到了傷害,而紅血絲 在紫外線照射下更容易生成黑色素,容易產生色斑和膚色不均...

去角質的產品會影響面板的角質層嗎

是會有影響的,不過人的 有一個週期,在20多天左右,角質層的新生,衰老,也是這個週期迴圈,所以,適當的用去角質的產品,可以去除那些衰老的角質,一般在一個星期用一次,酒夠了,產品要選用溫和型的,草本植物的,對 的傷害會小一些。去完角質層,立馬就要護膚,一般去角質的產品,要有一個使用的週期,一個星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