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2歲,混合性面板,角質層薄,不長痘痘,麻煩介紹款適合我的水和乳液,謝謝

2022-01-10 22:50:35 字數 3902 閱讀 8434

1樓:匿名使用者

22歲了 已經成年了 該是好好護理的時候了。

推薦使用 日本進口極潤系列。

對於你這種角質層略薄 不長痘痘的人很適合。

**也很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敏感紅血絲肌膚建議使用雅漾抗紅系列的產品或者是理膚泉的特安些列的產品,增厚皮脂膜,修復紅血絲。而且這得要長期堅持,沒有恆心是修復不了紅血絲的。紅血絲肌膚白天一定要用隔離或防晒,每天都要堅持使用。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3樓:匿名使用者

22歲的話,確實面部補水保溼就夠了,然後買一支補水的眼霜,再買一支隔離霜就可以了。水和乳液的話如果不長痘痘,不是過敏性的**的話去選保溼產品,去商場自己試試,其實我不推薦日本的極潤,因為我和你差不多,我用完了就感覺沒有什麼保溼效果,據說這種水雖然粘稠,但其實裡面沒有什麼東西。

挑選水的時候可以晃一晃,看到有那種大泡泡、不密集、而且一段時間內泡泡沒有破掉,這種水應該就是比較好的。

4樓:八音盒一線

全能乳液蠻適合的,保溼然後加強**抵抗力的,用完**很軟,自己會愛摸。保溼力度,怎麼說呢,以前我覺得它單擦適合春秋,這幾天每天清水洗臉後直接擦它也能吸收的不錯。我是偏幹皮,也不長痘

5樓:小狐狸問題多

建議選擇有品牌、溫和產品,不要用一些市面上不知道的產品。

對於護理保養,當然越早越好。日韓的女孩子差不多20歲以後就開始抗老抗氧化護理了,而我們國內好像意識還沒有這麼強。

混合性**,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臉頰還總髮紅,還長痘痘,應該用哪種護膚品啊?

6樓:

我就是兩頰角質薄 有一處紅血絲下不去 我在用雅漾 晚上用活泉水敷面 然後是精油按摩油按摩一下 再塗面霜 不過我年紀比你大挺多 我覺得你可以不用精油按摩 但是一定注意不能用含有果酸和水楊酸的產品 還有磨砂類 那些會削弱角質

按摩油我用的就是現在很火的kae的阿甘油 **很多**買 200多一瓶吧 第一次也許會不習慣 挺油的 但隨著不斷按摩 慢慢就吸收了 轉天起來有光澤的 堅持用呢

還有一點 防晒一定要做好 比其他**要更加註意 我用的是雅漾的物理防晒 白瓶子那個 不會被**吸收的 第一次用感覺有點油 但是想到可以保護** 就忍了 其實也不會堵塞毛孔的 堅持了一段 好多了

好好養養**吧 別刺激她了

7樓:

在下的**屬於很敏感的,護膚品不是很瞭解 ,內服的藥知道的不少,說個比較有效果的,趕腳苗竹囝中藥內調 ,見效明顯。

8樓:可愛的傻球哈

你可以試試藥妝,那個效果應該會好一點

22歲的混合性**女生用什麼護膚品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 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t」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 清洗乾淨。

屬混合性**的人,t字位會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油脂堵塞毛孔而出現不少黑頭粉刺,看上去油膩膩的。若遇上這種情況,您應使用特別的潔面用品,將藏於毛孔的油脂及汙垢徹底清除,令**能更有效地接受護膚**,平衡過盛的油脂分泌。

面部按摩:在美容院做護理時,油性**的部位可用脫脂按摩膏,採用**痤瘡的點穴位按摩手法進行按摩。而乾性**的部位,可選用營養胎盤膏或按摩油進行面部按摩,這樣既達到了去脂效果,又可給乾燥的部位增加營養,互相調節之中改善**的性質。

**:在選擇**時,要根據不同的需要進行選擇,在頜部、鼻部、咽及下額部位可使用乾性**專用**,比如水果蔬菜**。

護膚品: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的柔膚水。有爽膚作用的輕拍在t字區附近,將保溼滋潤的柔膚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

在乾燥的季節裡,整個臉部都要使用保溼乳液,尤其是兩頰部位,可以著重塗抹。然後再用紙巾擦去油性部位多餘的乳液。而對於乾性**(u),以補充營養及水份為首要,可選用營養滋潤的產品,比如營養胎盤膏塗抹在臉頰部位。

飲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可大量食用富含vita、vitb、vitc等的水果蔬菜,少食高脂肪類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開水,對**的調理有著良好的輔助作用。

10樓:素具

混合性肌膚分為好多種,最為常見的是t字區為油性肌膚,面頰部分為乾性肌膚.我也是屬於這種肌膚,偶爾會有小痘痘冒出來.

首先說預防吧~~~其實預防很重要對於痘痘肌來說。我建議一款**。這個是我經常用的。

是自制**,2*麵粉+1*綠茶粉+1*綠豆粉,如果家裡面有維生素e膠囊的話可以家裡面一滴~~~綠茶和綠豆都是有效控油祛痘,維e膠囊可以有效淡化痘痘留下來的印記和瘢痕。

其次是樓主要求介紹的水~~~如果樓主是20歲左右的親的話,我建議可憐可利的毛孔收縮水,我以前買過小瓶的,收縮毛孔效果不錯。

還有就是同一家的水油平衡乳,可以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注意作息規律。

因為樓主給的資訊有點少。所以只能憑經驗給答案,如果有需要可以追問。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歷瑋蒼泰和

很多化妝品品牌都是根據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系列的產品,根據你的經濟條件或是個人喜好先選擇品牌,然後再在這個品牌裡選適合混合性膚質用的產品就行了。臉上經常長痘痘、粉刺,如果毛孔還粗大的話,有可能是油性**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芙麗芳絲的深水和乳液補水很不錯,吸收快。

13樓:生物護膚劉校長

混合性肌膚的護理要點是讓油水平衡,選擇潔膚、緊膚、護膚的產品以均衡為主。可以使用全生物鏈產品清肌爽膚平衡露和全日瑩潤多肽修護乳,可以有效改油脂分泌,收縮粗大毛孔,令肌膚清爽不油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出油就多補補水,可以用用啫喱狀的**,比較舒服。水的話其實都差不多,只要沒酒精就好,不刺激,也很溫和,我一般都用用理膚泉或者薇姿,既然你不要藥妝,那就選一些溫和的比如泊美的植物系列,乳液建議可以和水用一個系列,也不油,記得好像有清爽型食物吧,反正保溼也不刺激。

我是偏混合性**,有點幹,**很白,容易過敏,角質層很薄,不知道我是適合什麼水,適合什麼化妝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佰的不錯拉~

算是國貨中好的拉~

不過如果你敏感的話建議你先把**的底子打好!

用雅漾的不錯!

我的敏感就是用這個用好的~

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哦!

16樓:紅紅

易過敏,角質層很薄,容易見血絲,冬天被風吹過後,很容易出現血絲,夏天很容易癢.針對於你的症狀,建議使用含有抗過敏的產品。opc穩定美白因子,

1、清除自由基,擊退黑色素,鎖緊水份,保溼,去痘,消斑,祛皺,減淡幼紋,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阻隔紫外線,關愛全身每一寸肌膚.

2、抗過敏、去粉刺因子:迅速改善過敏體質,攻克了過敏反**作的難題。能夠消除眼袋、浮腫、粉刺痘痘;改善睡眠、增強精力;促進表皮微迴圈;恢復**彈性,徹底改變鬆弛和下垂現象,使肌膚柔嫩、細膩、光滑、白皙、潤澤,恢復和保持年輕狀態。

17樓:

我和你的膚質一樣,我是混合偏油性的,t區比較油,我建議你用精油類產品,像家美樂的就不錯,**也適中,角質層薄是**薄,多補充膠原蛋白,聽說吃銀耳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佰草集 歐萊雅的針對你**的問題效果不大。佰草集草藥成分用著很舒服不刺激肌膚的

19樓:口奈婷

敏感**還是用藥妝比較好,雅漾很不錯,算藥妝中效果好的~

20樓:珠咕力魔咒

絲塔芙舒特膚洗面奶

法國薰衣草純露

除了用洗面奶外,還應該用溫水洗臉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處

角質層薄有血絲怎辦呀,我的面板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

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中成藥辨證施治綜合 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整個臉像被火燒一樣,需要及時防晒,用促進血液的迴圈,也要加強補水,滋潤肌膚。我的 角質層薄有紅血絲該怎麼辦?紅血絲也叫毛細血管擴張,是 中的毛細血管持續性擴張...

面板角質層比較薄,平時洗臉用涼水好還是溫水好呢

角質層薄,要用溫水洗臉,涼水洗臉會刺激到 1 一般情況下 角質層薄的話,都是屬於敏感型的 所以在清潔 工作上來說應該選擇溫和型的洗面奶比較好一些 2 對於 的角質層比較薄的話,注意平常不要使用去角質層的產品,這樣對 的傷害是很大的,注意平常的 的補水工作 3 日常生活中注意 的補水保溼的工作,一定要...

我面板角質層薄又特別乾燥,臉上顯得皺紋特多,怎麼辦 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鬆解決

敏感 一般角質層薄,對外界的陽光 化妝品 氣溫 冷熱 等都比較敏感,導致未稍血管時緊時鬆,呈現反覆淤血狀態,造成血管迂迴擴張,所以面部會紅。注意補水,防刺激,不要使用太複雜的護膚品。多用補水效果好的產品,試試含有洋甘菊的產品,可以緩解敏感,降低 敏感度,對發紅有修復作用。多喝水多吃清淡食物,多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