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拖把哪種型別好?什麼品牌好

2022-01-10 22:50:36 字數 1924 閱讀 5650

1樓:

現在拖把的型別有共有六種:

棉布拖把----家裡最開始用的是這種棉布拖把,**大概是8-10元。它的優點是吸水性強,拖的面積大,缺點是很重,拖起來累,還得用手把水擰乾,拖完地也是溼溼的,容易打滑,在夏天用,會熱得汗流浹背,冬天,手會冷。而且這種布易掉,易腐爛。

棉線拖把----**大概是20元。這種拖把跟棉布拖把差不多,比棉布拖把輕巧些,線也容易掉。

膠棉拖把----**20-60元。膠棉拖把如果幾天不要會邊幹,用時要在水裡浸一下,讓它吸水,它的優點是手不用沾水,而且水記得比較幹,地上的髒汙吸得乾淨,地上沒什麼水。缺點是拖把的海綿易壞,拖把的零件也易壞。

棉線平板拖----**20-40元。優點是拖的範圍大,節省時間。缺點是布要經常手洗,而且地上是溼的。比較適合公共場所用,而且只能是瓷磚的地。

纖維布平板拖----**40-100元。它的優點是跟用抹布擦差不多,乾淨,拖的範圍大,特別吸髒汙。缺點是要經常用手清洗,不用是要晾乾。比較適合木地板用。

甩桶拖把----**100-150元,更換拖把頭大概5元一個。它的優點是可以甩動清洗,並且甩幹,手不用沾水,甩得也比較幹,不管你是溼拖還是幹拖都可以,輕巧,存放方便,可以拖地,擦玻璃和牆面。缺點是吸髒汙力一般,如果是帶腳踩功能的,腳踩的地方很容易壞,**貴,拖把頭不好清洗。

綜合一下,棉線拖把**比較便宜,但是確實價效比最高的,個人建議選擇這個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膠棉拖完地沒水,可以直接走人,適合地磚地板,不適合水泥地。擦的非常乾淨,沖洗時只要水沖掉表面汙垢,反覆擠水就可以了。

膠棉頭要幾個月換一次,才幾塊錢。如果經常不用,膠棉頭會幹硬,需要泡幾分鐘才行;如果每天用就沒事。

我用過各種拖地的,感覺膠棉的最好,供參考

3樓:好運磊磊

回答認的研發領域企業先驅,世界5000強,全球性多元化科技企業,著名品牌,3m中國****)

2. 美麗雅 (創於2023年,四川省名牌3妙潔(日常家居用品行業領先品牌,國內極具競爭力的清更多1條

4樓:家居範範兒

為什麼不考慮一下電動拖把呢?建議你可以看一下diisea這款電動的,掃拖洗三合一,可以同時進行掃地拖地,帶有自清潔功能,邊工作邊自我清潔,根本就不用的頻繁換洗拖布,機器沒有拖布採用的是高分子材料做的滾筒,不掉渣也更吸水,機器本身出水也少很均勻,水漬乾的也別快,瓷磚木地板都沒有問題,特別是木地板根本不會有損害,使用它打掃衛生特別輕鬆。

5樓:海鷗

看個人愛好,一般在實體店買的比較好,通常擰水拖把比較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拖把型別有很多,傳統拖把的話有三種:1.棉條拖布(要手動清洗很髒很麻煩,不推薦)2.

海綿拖把(可自動清洗抹布,但用一段時間或放在太陽底下容易硬化,不耐用)3.平板拖把(清潔效果還行,相對耐用,但是費力,要腰部手部不停摩擦)

最近的話有電動拖把。其實可以考慮一下電動拖把,相對於傳統拖把他有以下優勢

旋轉速度要快:電動拖把本身的旋轉速度應在100轉/分鐘以上是較快的,能夠有效擦除地上的頑固汙漬。

抹布對地面的摩擦係數要大。

有的機器有自動清洗抹布功能,清洗抹布會方便很多

可伸縮的手柄能夠根據個人高度調節,用起來會更舒適。

目前我用的是恬家家用電器的電動拖把,挺乾淨也挺方便的,你可以參考下。當然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家的電動拖把,做了對比後在決定。

哪個品牌的拖把好用?

7樓:毛晨檢正雅

妙潔、雅高、思高等,品牌很多,重要的是哪種型別的耐用,手壓的簡單便宜,腳踩的稍微貴點,但拖把杆不容易壞。你要是網上買看看評價就知道了,商場就不好選了,杆身要高一點的,不一定要鋼管的(多少是鐵皮)。

8樓:杉山床茫

拓樸的旋轉拖把,它是國內最大的旋轉拖把製造商,品質是值得信賴

買哪種保險好,買哪種型別的保險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沒有最好的保險,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險。首先要明確買保險是為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大的保障,避開所謂的理財產品。其次,要明確買保險的意義是為了轉嫁風險,如疾病風險 意外風險等。花最少的錢去解決最急迫的風險,才是買對保險 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的關鍵。實際上不同的年齡階段,對於保險的需求是不...

飲水機哪種型別好??傳統還是外接加熱

外接的好 在傳統家用飲水機中,水的加熱是通過內建的熱膽來完成的。據介紹,正是這種內膽,讓傳統飲水機危害凸顯 久煮產生 千滾水 飲用水在熱膽內經反覆加熱後,會形成 千滾水 這種水含有重金屬 砷化物等有害物質,久飲會危害胃腸健康。水垢成為 新增劑 根據國家環境檢測部門出具的報告,傳統飲水機內膽超過3個月...

種花哪種最好養,仙人掌好養嗎,哪種型別的仙人掌比較好養耐活?

想要種花,既好養又省事的品種基本就是仙人掌。蘆薈,吊蘭。還有就是雲南白藥。等等,都是非常省事兒而且好養活的,只要你定期稍微給它澆點水,那麼就會長得非常好。既美觀。又淨化空氣是非常好的選擇。1.菊花 仙人掌 向日葵 水仙花等等都比較容易生存!而且好看!2.滴水觀音 每週澆一次水,而且滴水觀音喜陰,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