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油漆哪種好

2023-02-19 05:05:10 字數 1062 閱讀 5696

1樓:倡導者

最好是用水性漆。因為水性漆是用水作為稀釋劑,不含苯、甲苯等有毒有機溶劑。不燃燒、不**、可用打火機燒。

而油漆的稀釋劑是香蕉水,天那水等,它們的主要成分是苯、甲苯、甲醛等有毒溶劑,在生產和使用過程中揮發出來,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長現場長期工作,通常3年左右,就會有油漆職業病。油漆作業的主要職業危害是吸入有機溶劑蒸氣。

各種油漆都是由成膜物質(各種樹脂)、溶劑、顏料、乾燥劑、新增劑組成。普通油漆通常用汽油作溶劑,環氧鐵紅底漆含少量二甲苯,浸漆主要含甲苯,也有少量苯。噴漆(硝基漆)以及稀釋劑(香蕉水)中含多量苯或甲苯、二甲苯。

得再生障礙性貧血、白血病、結核、胸膜炎等嚴重疾病的比例也相當高。

超過10年工齡的油漆工大多數都有咳嗽、易疲勞、頭疼、胸悶、四肢無力的症狀。

首先要選擇好的油漆,不要塗刷不環保的油漆。基本採用水性漆(不用任何有毒有害溶劑、用水稀釋)取代溶劑型油漆,雖然出現不少健康環保的水性漆,但應用不廣。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家裝必須採用水性漆。

哦!差點忘了告訴你一種產品叫粼粼漆水性漆,是2023年上海世博會聯合國館全球論壇唯一指定的一家水性漆!在岳陽太陽橋6棟有買。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油漆的選擇是很重要的,是裝修中一筆比較大的支出,另外裝修得環保與否就更與漆的選擇息息相關了,所以選購油漆的話最好考慮市場上那些知名度高的品牌。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華潤huarun,嘉寶莉carpoly這些品牌都是好的,還有沙漠綠洲漆,櫻花漆,康派漆,壹加壹等等,都是中國十大品牌網上面推薦的,買之前可以去對比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奈米aaa+牆面漆:

水晶不沾汙技術,釋放脫汙因子,常見汙漬不沾表面;

奈米技術,輕鬆沖洗牆面汙漬,充分過濾有害物質;

全效淨味技術,塗刷更方便。施工更容易。漆膜效果好;

全面解決牆面問題,讓家更出眾。

主要用途:此產品特別適合於室內裝修及舊牆翻新,能用水或家用清潔劑擦洗沾附於牆上的手印、飲料及蚊蟲血漬等汙漬。

4樓:笑風雲起

水性漆比較環保但是效能沒有油性的好。

家庭食用油哪種會比較健康一些食用油哪種好

我首選的話是菜籽油,就比如長康綠態原香壓榨菜籽油 其次是玉米油,比如長康100 玉米胚芽油 然後就是花生油。我們家油都是輪流換。基本上每種油都有它的優劣勢,很難說那種單獨的食用油最好,但是我會比較喜歡吃玉米油,1 玉米油中的脂肪酸特點是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 85 而且富含維生素。玉米油本身不含有...

哪種食用油更健康?食用油選擇哪種最健康

食用油選擇哪種最健康 1 好的食用油推薦 大豆油 花生油 菜籽油。2 大豆油優點 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和磷脂,利於人體消化吸收,也是維生素e含量最高的植物油,並且它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概率,提高人體免疫能力,延緩衰老。缺點 較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腐敗,所以最好趁新鮮時食用。3 花生油優點 富含單不...

家用晾衣架選擇哪種好

晾衣架,這是bai每一位住宅戶 du都必不可少的家zhi 居用品,從簡單的晾衣繩到現dao在的升降衣架回,選擇越來越多,答但是怎麼樣的晾衣架才是最適合自己家的呢?今天就給大家帶來晾衣架的選購攻略,讓晾衣架成為你的晾晒好幫手。1 晾衣架的分類 1.1 升降衣架 這種衣架是目前比較主流的陽臺晾衣架,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