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臺高配置的電腦是什麼感覺?

2023-02-19 05:05:09 字數 968 閱讀 5197

1樓:瞿憶蝶

使用高配置的電腦做什麼都是特別流暢的,不管是你瀏覽一個網頁,還是**一個東西一,或者是一個比較大型的軟體,都可以和流暢的執行,或者打一些端遊也是進行的很順暢的,一點卡頓的沒有,體驗感就很棒。?

2樓:雛鳳綵鳳鳴

用上配置高的電腦的感覺:

幾乎看不到載入那個圈圈轉了。

用固態硬碟開機簡直起飛。秒開ps,pr爽的不行。各種遊戲隨便上,再也不用看配置要求。最後,再也不想用一卡一卡的東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臺高配置的電腦的話,自己用起來會非常的舒服,不管是用這個電腦幹什麼的話都特別的流暢?電腦沒有卡盾的現象,高配置的電腦,它的cpu執行的也很快,處理器也會非常好,那用起來肯定特別爽呀。

4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平時如果用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的話,開啟一些比較大型的軟體,像一些剪輯軟體,還有音訊合成軟體,開啟的時候,匯入原素材可能都開啟不了,但是如果用高配置的電腦的話,執行這些大型軟體根本就是沒問題的,很流暢。

5樓:戰歌

不用擔心模型太大電腦帶不動。

畫質直接調到最高,遠處的樹也看得清。可以按照圖紙做真實的植物配置不必擔心卡頓。

出圖的時候可以加並且疊加各種效果,嘗試多個角度多種風格出各種圖,不必擔心用時過長。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做個漫遊動畫,可以更好的把握節奏。可以同時開其他較大軟體,效率更高。

6樓:達

一般對遊戲有特別追求的男生會比較追求一臺高配置的電腦,因為電腦的配置估計的話打一些大型的端遊的話是根本打不動的,所以必須要一些高配置的電腦才能帶動那些遊戲打的才能流暢。

組裝一臺電腦求配置,組裝一臺電腦求配置

建議自己組裝價效比高 我給你配個配置 建議你用 不貴 效能也好 價效比非常高 樓下附配置 至強 e1231 v3 四核 1150 金士頓 駭客神條 8g ddr1866 三星 850 120g evo 華碩b85 pro gamer 華碩gtx970 dc2oc 4gd5 全漢 fsp 額定550w...

如何配置一臺好的電腦,如何配置一臺合適自己的臺式電腦?

一臺好的電腦首先要確定用什麼平臺。確定好平臺就好辦了,選好主機板。一個好的主機板選好了,那麼你的電腦基本上就完成了40 了。然後根據主機板確定cpu,其次是顯示卡,然後不要忽視記憶體哦。電源這個東西是很容易被人忽視的,電源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電腦的壽命和良好的執行。其他的東西都要好辦了。因為樓主沒有說...

如何配置一臺好的電腦,如何配置一臺合適自己的臺式電腦?

在有限預算內配一臺好電腦。主要考慮還是相容性。所以你必須對電腦配件有一定了解。硬體的效能引數都要去了解一下的。還有你電腦的用途。要是打遊戲就要求比較全面。cpu,記憶體,顯示卡要求都挺高。如果是作圖,顯示卡必須好。要是需要渲染,那就必須是頂級配置。否則一張大圖計算機 個小時都算不完。如果就用來看看電影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