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雄聯盟的問題,關於英雄聯盟的幾個問題

2023-01-11 20:50:18 字數 4207 閱讀 2605

1樓:紫檾禾

oh!這個問題吧!並不是到了20級就可以買高階符文,而且那個高階符文不是符文裡面最好的!

升級的時候,電腦會送你的,等級越高符文越好!初級一個低一箇中級的我也不懂。ez:

ad1:紅色4個護甲穿透5個攻擊力;黃色9個固定護甲;藍色1個攻擊力8個成長魔抗;大精華3個攻擊力。

ad2:紅色9個護甲穿透;黃色9個固定護甲;藍色6個成長法力回覆3個固定魔抗;大精華3個攻擊力。

akl(應該是阿卡利):紅色8個攻擊力1個法術穿透;黃色9個固定護甲;藍色6個成長法術強度3個固定魔抗;大精華3個法術強度。

ap:紅色9個法術穿透;黃色5個固定護甲4個成長法力回覆;藍色5個成長法術強度4個固定魔抗;大精華3個法術強度。

笨蛋(也是一個ad吧):紅色9個護甲穿透;黃色5個成長生命值4個固定護甲;藍色9個固定魔抗;大精華3個攻擊力。

loke:天賦就是正常防禦天賦 9 21 0 攻擊力出到護甲穿透 21出60生命 然後護甲魔抗什麼的要看對面的對線英雄了。

符文正常是 9攻擊 9成長血量或者護甲 9成長魔抗 3固定攻擊力。天賦:

符文的話:

紅色:    攻擊力

藍色:    魔抗

黃色:    護甲

大精華:移動速度

符文:紅色物穿或暴擊隨你高興、黃色固定護甲或成長回血、藍色成長魔抗,紫色固定攻擊或攻速,裝備出個輕語,一個烈血,你就上單無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到30級再買.這樣才不會虧.2個同等級的符文合成一個同等級的.

5和合成高一級的(不同等級的不能合)ez紅色固定攻擊.黃色固定護甲.藍色成長魔抗.

精華都要固定攻擊 諾手也一樣(這樣你前期就可以壓制對方)符文.天賦可以事先準備好並命名.遊戲時一點即可.

3樓:吶年輕語

=.=20級之前我是不買符文的,符文熔鍊的話。用2個同級的符文可以隨機合成其他的同級符文 而想要合成高一級的就要用5個、那些高手什麼的我不知道、不過我的符文紅色的是加攻擊(精華也是)黃色加法力回覆 、藍色的加減冷卻、 最後數值是 、 法力回覆(18級)+3.

5、 法力回覆+2.4、 攻擊+13 冷卻時間-5.24% 現在我基本不換符文的(因為我就那幾只英雄o(∩_∩)o )。

最後是我當初買符文時候看的攻略 http://lol.duowan.

4樓:匿名使用者

lol分三種符文,1級符文,2級符文,3級符文。

20級之前不要買符文,反正也不是3級符文 5個1級符文=2級符文 5個2級=3級

ez 紅色=攻擊力 黃色=護甲 藍色=固定魔抗 大精華=攻擊力

洛克 建議你去多玩lol看看,我沒怎麼玩他。

高手打排位一般都可以玩全位置,符文頁也買相應的位置,天賦也已經配置了拿手英雄。

5樓:匿名使用者

20級以後再買符文3級符文石到頂的所以買才不虧 5個融一起才能融更高一級的 ez的話紅的攻擊大精華攻擊黃色的護甲藍色的魔抗s3穿透減少了所以攻擊比較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我27級了,符文都是新手禮包領的,還融了,就那麼幾個沒用的,你30級後在買符文,現在用新手禮包裡面領的符文可以了,我諾克薩斯的,ez和斧頭用2級符文可以了

關於英雄聯盟的幾個問題....

7樓:大蟲九一

這遊戲要求的是五個人配合打團戰 你一個人再厲害也沒用

打極地大亂鬥可以練團戰 這個模式就是打團戰的

我還打過八連敗呢 你這算啥

8樓:一抹黑白

dota是一人可以拯救世界,,lol是少一人都不行的(同水平下),主要還是配合啊 lol是推塔遊戲,,

9樓:賴芝

弄個盒子,看看資料,有輸出傷害,承受傷害,補刀以及金錢,不是人頭就能開出來一個人坑不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lol注重團隊合作,dota一個人能拯救世界,這種情況在lol是不可能的,注重推塔,別關心人頭數,推塔才是王道,跟這些高分人打,前期不管什麼英雄都別對拼,你沒符文是處於劣勢的,猥瑣的補到就行,注重每個英雄定位,像js,蠻子,不偷2個塔是說不過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英雄陣容的問題?在lol中前期英雄和後期英雄有很大的不同。比如狗頭,前期較廢,後期逆天,還比如洛克前期牛b,後期只是個肉。等等…

12樓:春天丶

這遊戲很吃隊友,自己超神沒什麼用、

關於英雄聯盟的問題

13樓:

這個是隊長的意思,你是這個隊伍的隊長,由你來負責開始遊戲,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房主的標識,因為原來的標識太不明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才出來的標識,意思是房主。

16樓:召利葉閭卿

出門一級鞋子加3瓶血,回來一次出殘暴之力,再回來一次出耀光,然後水銀鞋或者忍者鞋(看對面ap多還是ad多選鞋),然後再冰錘,再狂徒,然後再阿塔瑪,再把耀光弄成三項,接著把殘暴之力弄成幽夢之刃。(這是我打猴子上百把總結出來的最完美的半肉半dps裝)望樓主採納

17樓:道甲嚴遠

30級的召喚師可以進行配位賽。另外,顯示排位賽積分是要有一定的積分。是多少我不太清楚最低見過1240.多打幾場就可以看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腦力達人英雄聯盟答案帶給玩家,腦力達人中有很多型別的題目,包含很多熱門話題等等,當然英雄聯盟也少不了,看看腦力達人英雄聯盟答案。

關於英雄聯盟的問題啊 10

關於英雄聯盟的一些問題問題

19樓:我願意幫

其實是網路問題 可能網路訊號不好 俗稱網速慢 或者是運存的問題,運存就要你同時少開幾個軟體。

其次是證書問題 在網頁上點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在安全欄的 在 允許執行和安裝軟體,即使簽名無效 上打勾 在確定就行了

最後嘛 別開什麼輔助工具的軟體

20樓:窗臺旁的蒲公英

無法連線的話你先考慮是不是網路的問題,或者重新進去試試,有時候伺服器的問題。

21樓:gx冷風月

推薦你下個lol小助手,裡面有個「遊戲修復」的功能,很好用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關於英雄聯盟英雄的問題?

22樓:

我也經常遇到炸彈人,這幾天都是。和配置關係應該不大,估計是伺服器的問題。只要進遊戲,開始卡頓,就說明炸彈人要來了,隔段時間一卡,隔段時間一卡沒事,連續卡兩下,炸彈人就來了。

23樓:知者銘

如果不是在網咖裡面有活動全英雄可用,也不是朋友相贈,那就是bug

24樓:

請問是在網咖玩的麼。不應該是bug。有很多網咖為了吸引顧客都會提出說有英雄都免費。

網咖很多英雄都能用,還有比賽。一般網咖都有這個。和匹配沒啥關係,在家用的時候就沒有啦。

25樓:

有可能是bug ,你可以向客服反映

26樓:春新杭安筠

半肉半輸出的話,就是德瑪西亞之力咯,如果樓主喜歡突進的就德邦總管趙信咯。

27樓:繩畫士風華

額..6300的英雄都只適合玩了300局以上的人..

28樓:邊宣鐸靈陽

都有神裝,肯定是蠻王。不過不推薦新手,要有一定的操作意識。新手還是用易大師!拆塔偷人頭相當不錯!

關於英雄聯盟的幾個問題

29樓:香菜大叔

1 蠻王 卡牌

2不清楚 應該是一星期重置 有投降機制投降就好 強退幹嘛呢 第一次好像5分鐘 第二次12分鐘 之後依次遞加 最後封號

3 很卡

30樓:無邊草草

你提的問題很專業偶幫不上你,你有興趣玩`坦`克``世`界嗎?

關於英雄聯盟罵人的問題,英雄聯盟罵人問題

淡定,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何必糾結這個問題呢,玩好自己的就完事了。他說他的,你打你的。他要是真n殺0死也行,起碼贏了。要是n死的話,你也不用說什麼,他自己心裡明白怎麼回事。誰都有犯2的時候。平常心,朋友 都是從菜鳥過來的,罵人就是裝x。這種人理他就像踹狗一樣。不說話 低調當中的高調 讓他罵吧 你玩好...

英雄聯盟封號的問題,關於英雄聯盟封號問題

只封遊戲 不封qq 你自己逃跑或掛機 讓人給舉報了 很正常就有人手欠瞎舉報 不過要是真沒那事 你也不會被封的 封遊戲號而已 如果沒有當時那一局的隊友或其他人聯名舉報的話 遊戲號還是不會封的 封遊戲號,qq正常用!怎麼會4分鐘不動就封號呢?一般不會這樣吧.以前逃跑很多吧!我以前在遊戲裡,忙點別的,好像...

關於英雄聯盟的幾個傷害問題

這涉及到數學,我最頭疼的就是數學,我給你說個最簡答的吧,lol裡面不看護甲和魔抗的具體數值,而是看數值之下的百分比,你把滑鼠移到護甲魔抗上面就能看到百分比。對方物理護甲200,我攻擊199點,200的護甲是減少百分之78傷害,沒有護甲狀態下打你一下就是199傷害,200護甲狀態下打你一下就要減少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