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阿迪足球鞋方面的專家問題,問阿迪足球鞋方面的專家一個問題

2023-01-11 20:50:19 字數 4071 閱讀 6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值得說明的是,獵九的鞋墊是沒有氣墊的,重墊和輕墊都沒有氣墊。後跟那只是一塊減震材料,不是氣墊。

其次你看到獵十的前掌鞋底是塑料的,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絕大多數球鞋的中底都是塑料製成,只是有些牌子在塑料上蓋了一層類似反絨的東西不然鞋墊滑動罷了。碳纖玻璃纖的中底不是說沒有,只是現在控制成本,只在少部分款式上使用而已,塑料是大眾現象,不只是獵十才有。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獵十把獵九的流沙力量塊整合到了鞋底上,那層塑料也算是固定的一種方式吧。

減震材料上adidas近幾年縮水比較嚴重,整塊鞋墊的質量都有所下降,基本上不會再有想08 09年那麼厚道的了(不過看看現在什麼都漲價而足球鞋不漲,算是一種安慰吧……)

2樓:戰哥的歌

你沒發現跑鞋的前腳掌都很硬麼

有利於抓地

3樓:燁想燁樂

足球鞋一般都在草場上踢,高階的fg足球鞋,面對也是比賽及專業草場來設計為主。

草場非常鬆軟,鞋子的減震設計顯得很多餘,只有硬地鞋才能獲得更大的啟動速度。

當然,針對不太好的人造草場及硬地場的高階碎釘和平底鞋,減震是做的越來越好了。

阿迪達斯足球鞋大小問題 100

4樓:肥仔米大本營

一般來說,合適才好,如果,小了,建議更換咯。

中國碼就是指的咱們腳的長度,單位是用釐米來計算的。阿迪鞋的尺碼一般只看兩個,法國碼跟英國碼,也就是表上的uk跟fra,咱們平時買鞋時會說我穿四幾的鞋,三幾的鞋,這個碼就是指的法國碼,一般售貨員找鞋時,一般看英國碼,也就是第一行的,因為鞋盒上不印法國碼。具體對照的話,表上也寫了,我給樓主總結一下英國碼你法國碼的對照,4-36.

5、4.5-37、5-38、5.5-38.

5、6-39、6.5-40、7-40.5、7.

5-41、8-42、8.5-42.5、9-43、9.

5-44、10-44.5、10.5-45、11-46、11.

5-46.5、12-47、12.5-48,阿迪鞋一般是不會看中國碼的,因為相對皮鞋來說,阿迪鞋上標註的中國碼會有一個號的差異,所以用中國碼買阿迪鞋有時候會造成買鞋偏差。

希望這個解釋樓主能看懂。

阿迪達斯各個系列足球鞋的區別

5樓:西瓜齁甜

x速度型射門型前鋒邊鋒邊後衛用的較多主要是為射門突破速度設計;ace技術型中場大師類球員用後衛和守門員也比較常用主要為傳球防守盤帶;梅西專用就是以x為範本加入少許ace的功能的升級版單x元素較多。

f50 adizero trx fg micoach bootsadidas f50 adizero™ trx fg micoach **球靴有單層 sprintskin 鞋面,為你帶來超凡球感。 sprint web 貼腳剪裁,專為衝刺用的外底架提高穩定性,加上 traxion® fg 防滑裝置,令這款球靴稱霸草地場。

sprintskin 單層合成鞋面,輕盈設計帶來超凡球感,sprint web 助你快速切入,穩定性極佳,內層tpu支撐帶,為橫向移動時提供穩定支撐附有 micoach 感測器;鞋內有超輕鞋墊,另附一對額外舒適鞋墊,專為衝刺短跑而制的鞋底架,在輕巧與穩定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t

raxion™ fg 防滑外底,讓你在天然草地賽場上舒適自如,f50 adizero trx fg boot,只重 165 克,adidas f50 adizero™ trx fg **球靴卻不單隻輕巧這麼簡單。 它sprintskin 單層鞋面,提供超凡球感,另有內建 sprint web 設計增加橫向及中層支撐力,traxion® fg 外底在硬地場上高速走動也有有極佳防滑效能。

sprintskin 單層合成鞋面,設計輕巧提供超凡球感,內層 sprint web 設計在橫向及縱向移動時提高穩定性鞋內有超輕鞋墊;另附額外舒適鞋墊相容 micoach 裝置專為衝刺短跑而制的鞋底架,在輕巧與穩定性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f30 trx tf shoes,在足球場上,幸運之神只眷顧擁有極速的人。 這款超輕的 adidas f30 trx tf **球靴,專為提高真草場及人造草場上的速度和靈活度而設計,有 traxion® tf 外底、adiprene® 緩震鞋踭及吸震 eva 中底,焊接 sprint web 更提供超強支撐及特強透氣力。

singmax 合成鞋面,輕盈及易於清潔,有助提供超凡球感。焊接 sprint web 提高支撐及透氣力;模鑄鞋墊更舒適清爽agion™ 抗菌處理可有效去除異味,防止細菌與真菌滋生預模製eva 中底提供輕巧緩衝及吸震能力腳踭採用 adiprene® 技術,提供優秀的緩震效能,traxion® tf 外底適合真草地和硬地場使用。

阿迪達斯足球鞋系列 具體都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鞋主要分為三個系列,分別是哈維代言兼顧力量和控球的獵鷹系列、梅西代言注重速度的f50系列和卡卡代言強調觸球感的adipure經典系列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運動快樂!!

親,你的點贊或者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哦!

7樓:笑為紅顏i開

現在是梅西系列 ace 和x其實都一個樣就是換一個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使用來變相的提升可用記憶體的容量。

2、安卓手機有一個特殊的機制就是自動啟動。

3、本意是為了加快程式的啟動程式,

4、不管是不是有必要,幾乎所有的應用程式都想在使用者開機的時候後臺自動啟動。

5、於是就造成了沒開幾個程式,但記憶體佔用卻很高的怪現象。

(2)安卓低版本,必須root後,

(3)自啟管家等類似的軟體,

(4)禁止後臺不必要的應用自啟,就可以十分有效的空出大量的可用記憶體。

(5)有的手機系統自帶了記憶體管理器,就可以禁自啟,無需root。

哪款足球鞋穿的最舒服?個人比較傾向阿迪的

9樓:蠢豬寶寶

足球還是nike吧。timpo

耐克足球鞋和阿迪足球鞋的優缺點

10樓:饅頭

簡單來說,nike足球鞋更加時尚更加創新,而adidas足球鞋更加嚴謹更加註重功能性。這同時也是nike和adidas兩大運動品牌之間的區別。

誕生於2023年的adidas從製鞋起家,把德國人嚴謹認真的民族性格也帶到品牌中去,黑白搭配和三道槓設計的logo透露著德國人堅毅的性格。很長的時期裡,adidas的copa足球鞋就是所有足球鞋的模板和足球鞋唯一的樣子,在足球世界裡adidas就是巨人一樣的存在。而上世紀70年代才誕生的nike作為晚輩,卻一點也不甘落後於老大哥,他們迅速拓展自己的足球市場,推出一個又一個極具創新性而且外觀好看設計前衛的足球鞋,可以說現今足壇球員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足球鞋在場上奔跑,有nike很大一部分功勞。

通過描述兩大廠商的事蹟,他們的優缺點已經如實的反應出來了,nike更加時尚好看符合年輕人的特性,但是同時也許缺乏些許功能性考慮,在功能設計或者材質材料上有時候會得到不好的反饋。adidas的產品更加穩重更加註重功能性和實用性,但同時他們一成不變的外觀設計和呆板的配色風格越來越被大眾所詬病。

在具體到球鞋產品上,穩重的adidas以獵鷹系列為主打系列,很多穩重的控球型中場選手都選擇他們的球鞋。而更加具有創新冒險精神的nike則博得了更多前鋒的熱愛,刺客系列則是nike最引以為傲的系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鋒選擇的鞋一般是:

阿迪:f50 獵鷹

nike:t90 刺客

控球一般選擇:

ctr360

向你這樣希望全能的,可以選:

adipure全能型,袋鼠皮的材質,卡卡代言nike傳奇 腳感舒適,適合全能型

阿迪達斯足球鞋的大小問題,我平常穿42的運動鞋,這次買了阿迪的足球鞋,號碼是42.5的,穿上兩邊有

12樓:可以

可以用那種普通的鞋墊代替的。

超市就有的。

這類鞋墊,畢竟都是通用的,足球鞋,籃球鞋,都可以使用呢。

足球鞋那款更輕,足球鞋那款更輕?

我穿過最輕的就是f50了。刺客 50兩款都是速度球員的首選,都很輕,具體的話刺客更輕,還有360也很輕 哪款足球鞋穿的最舒服?個人比較傾向阿迪的 阿迪的話 如果你是中場可以考慮下獵鷹系列 這款鞋比較舒服穿著 它不像f50 和耐克刺客那種對腳型要求高一點 而且它控球感覺比較好 它的紋路也使傳出的球軌跡...

足球鞋的選擇,足球鞋的選擇

我覺得樓主並不是很懂球鞋.作為前腰按照你說的你的風格你是屬於偏重控球的,但是你卻選擇了lazer這款力量型的球鞋.雖然有摩擦塊但是並不是一款以控球見長的球鞋.斯內德是lazer系列的代言人.他的風格就是屬於爆發力比較好力量遠射多的球員.踢球風格大開大合.你比較適合legend ctr360 pure...

足球鞋的問題,關於足球鞋分類的問題

人工草的話個人建議用碎釘,或者短扁釘的鞋。不是專業踢球的人對球鞋對於位置的關聯要求不大。後腰鞋一般要求抓地好,利於變相和發力,同時鞋不能重以減少負荷。如果你在京滬寧的話到迪卡儂超市看看,那邊有不少300以內的鞋。法國的運動品牌 樓上說的lotto的網購,現在 的不多。耐克的90strike2存貨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