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碎釘足球鞋輕便,觸感好,那款碎釘足球鞋好點啊,穿著舒服

2022-12-31 14:15:18 字數 1745 閱讀 7799

1樓:棕櫚四季茶花

現在的足球鞋都是往輕質方向發展,試試nike毒蜂系列

那款碎釘足球鞋好點啊,穿著舒服

2樓:老王不穩了

但從舒適的角度來講,最熱門的應該是阿迪達斯copa、耐克tiempo、亞瑟士c3

3樓:彭春嵐

我這裡有款,你可以看看

4樓:

毒蜂的碎釘應該不錯,不過不太適合亞洲人的腳型

哪款碎釘足球鞋更適合我

5樓:給我留的使用者名稱

看你的腳型了,瘦腳可選的比較多,寬腳的比較挑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都沒說你偏好速度,控球還是力量,怎麼定義適合你呢?

碎釘足球鞋買什麼牌子

7樓:哥又帥出新高度

tf:turf(塑膠草場)普通球迷型,適用於較硬的泥沙地和人造塑膠顆粒的場地,碎釘足球鞋是足球運動員比賽或訓練時穿的一種足球鞋。所謂「碎釘」是指其鞋底有密集排列的突起物,而且大多是呈不規則排列的,以起到防滑的作用。

足球鞋屬於專業用鞋,足球鞋的專業體現在鞋釘,針對不同的場地有不同的鞋釘來匹配,有足球鞋碎釘和長釘之分,足球鞋的鞋釘主要分為sg、fg、hg、ag、tf碎釘等,sg是指在天然草地上進行運動時所穿的,一般是13釘鋼錠長釘;hg,fg是指在然工草或土地進行運動時所穿著的,一般是13釘膠釘或是碎丁;如果是在人工草上進行運動則建議穿hg或fg,這樣有利於在場上抓地啟動和技術動作!那麼碎釘呢,碎釘tf適合在平地上踢,如塑膠地,水泥地或比較硬的土地。

8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金屬切削液與玻璃切削液的成份不同。

(2)金屬切削液主要成分由切削液由油性新增劑、極壓新增劑、防鏽新增劑(3)抗泡沫新增劑、乳化劑多種超強功能助劑經科學複合配合而成。

(4)玻璃切削液主要成分由硼酸鹽、多元醇

(5)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潤滑劑、防鏽劑等多種新增劑復配而成的。

足球鞋買碎釘的好還是長釘的好?大多數人買的是哪種?

9樓:唔颯颯

踢球十幾年了,也很喜歡足球,給你個自己的忠告!如果你經常踢得是人工草坪,我建議你買碎釘;如果你經常踢得是自然草坪建議你買長釘、當然我說的自然草坪最起碼也是要中乙級別的那種平整很好的自然草,如果土都露出來了,我建議你還是碎釘,那樣不容易崴腳。

足球鞋那款更輕?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穿過最輕的就是f50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 50兩款都是速度球員的首選,都很輕,具體的話刺客更輕,還有360也很輕

碎釘足球鞋819191 和 631529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819191是傳奇6的兒童碎釘足球鞋,631529是傳奇5的兒童碎釘足球鞋,鞋面材質都是牛皮。區別不是特別大,硬要說區別的話,就鞋舌的設計不同。傳奇6的庫存比傳奇5的多,可以到偶偶購(ouougo),都是**足球裝備。

足球鞋日常穿舒服嗎,是有鞋釘的那種,碎釘

肯定不如平底鞋來得舒服 足球鞋用來踢球的 不是用來日常行走的 擁有一雙tf碎釘足球鞋 你可以通吃任何場地了 tf對膝蓋的負擔最小 而且tf鞋配日常衣服也不好看吧 穿上街挺難看的 不舒服啊朋友,因為是足球鞋,不過如果你買高階的1000左右的碎釘平時穿還可以 能穿,個人覺得還舒服。其實室內足球鞋更合適日...

足球球鞋的釘是怎麼分類,足球鞋鞋釘數量有什麼講究?我見過6 9 12 14釘的,有什麼不同作用嗎?

1 碎釘 所謂的碎釘鞋就是在足球鞋的底部佈滿了密密麻麻許多的小釘子,這些釘子比較的短,大概在3 4毫米左右,最大的作用就是增加防滑性,對高速 高對抗情況下的爆發性沒有太大的幫助,所以碎釘足球鞋比較適合在土地上或者是草比較短的人造草坪上使用。2 塑料釘鞋 這種鞋的鞋釘比本上在13 20個不等,有圓形的...

足球鞋鞋釘數量有什麼講究?我見過14釘的,有什麼不同作用嗎

小勳愛吃肉 足球鞋鞋釘的數量沒有什麼講究的。足球鞋鞋釘的數量只是影響了抓地力的力量大小,並沒有起到決定性作用。作用不同的原因不是鞋釘的數量不同,而是足球鞋鞋釘的種類不同。大底鞋釘的長度由長到短依次分為 sg soft ground 適用於大量淋水和雨天的天然草軟基底場地。fg firm 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