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一款足球鞋最好看

2023-02-19 12:00:14 字數 944 閱讀 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c羅 大羅 伊布穿的那叫耐克的刺客(前鋒隊員穿居多。速度型的更好)巴拉克 勞爾 貝克漢姆 齊達內 皮耶羅穿的那叫adidas的獵鷹(中場隊員穿。任意球高手 多穿這雙)

魯尼們穿的叫耐克的完全90(適用於力量型選手)梅西們穿的是adidas的f50(速度)

以前小羅穿的現在皮爾洛,範尼。小法穿的是耐克的 傳奇個人認為獵鷹和刺客都很好看。

2樓:網友

前鋒鞋感覺02年巴西的裡瓦爾多參加世界盃穿的迪爾多納,白色的不錯!

中場鞋當屬貝克漢姆穿的阿迪達斯的那款斜面有波紋的,增加鞋面與球摩擦力的,白色的!設計上給人感覺很輕便!白色為主色,黑紅是輔助色!

後衛鞋就是卡洛斯的nike了!感覺有點厚重!專職後衛的首選!鞋釘相對較長!

適合卡洛斯這種小個子啟動快的球員!

3樓:網友

十幾年了!

最早是紅黑的那個膠鞋,黑底紅條的那種!

後來雙星出了一個類似的,只不過把紅條換成白條了,但是上面印了「足球訓練專用鞋」,我就一直穿這個了,這麼多年幾乎沒換過!

中間因為打比賽有很多mm來看,為了美觀等原因也穿過nike90 當年的小貝鞋 還有最早的金弓甚至還有被眾多踢野球的技術型高手所青睞的純白無釘的田徑鞋。

到頭來最喜歡的還是雙星「足球訓練專用鞋」,哈哈!現在踢球還是穿這個!

4樓:網友

百科查一下足球鞋吧。

上面說了 中低端的名牌鞋 享受不到高階技術只有外觀上的享受而已。

所以我個人支援回力。

但一雙a貨 只要質量可以 你喜歡的話還是適合的。

5樓:網友

雙星球鞋!和榮光名牌的球鞋!!

呵呵!!嘎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店有很多鞋子,***,又便宜。

想入手雨燕了,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好

雨燕可以,這個車太實用了,10w以下的車,他真的不錯,效能穩定,而且特別省油啊,跑高速就2角5左右,真的強烈推薦。你好,這款車還是不錯的,鈴木的發動機效能比較出色,資金充足建議購買高配的。想入手一款雨燕新車,該買哪一款 買個二手雨燕練手的話個人感覺還是買臺四五年左右車齡的比較好,最好是2012年以後...

大家覺得哪一款仙境傳說RO愛如初見的後臺息屏(掛機)輔助軟體

我也用了很多指令碼輔助軟體,感覺鳥人助手的體驗最好,它支援ios安卓通用,蘋果 安卓手機都可以玩,而且提供了各種輔助,支援遊戲雙開,一個遊戲前臺玩著,一個遊戲後臺掛機,還能自由切換,真正做到了隨心所欲。用什麼後臺息屏 掛機 輔助軟體玩部落衝突比較輕鬆呢?個人感覺鳥人助手輔助軟體是比較不錯的,支援io...

李寧鞋子哪一款好,李寧籃球鞋中哪一款最好?

買阿迪嗎,李寧的鞋子都不好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 提問那個因素只有我覺得穿起來特別,不好 回答提問 很容易打滑 請問有什麼解決辦法 回答你說的是鞋子打滑?提問是 那個音速九 那個音速九 打籃球的時候我老是滑倒 回答你好,可以先用磨砂紙來擦拭一下鞋底,通過不斷的打磨鞋底使得鞋底變得更加的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