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達是個什麼性格的人,誰能分析一下

2023-02-19 12:00:14 字數 1971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很豐富,但是不會輕易表露出來。對外界持一種防禦的態度,會給自己劃界。不愛運動,喜歡呆在自己的天地裡,並且以此來逃避一些外界的干擾。

從前對世界可能存在一些恐懼,不過因為讀者和朋友的支援漸漸的心裡會充滿溫暖。被激怒時可能會像一隻失控的小怪獸一樣有點極端,但還是很可愛的。努力地堅持自我,其實對精神的追求高過一切。

也許她只需要那麼一點點,就可以滿足吧。只要安靜地畫畫,一點點向心中的大師邁進。或許她對外界的物質感知有點遲鈍,有點漫不經心,但是她很瞭解她自己的需要,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敢於剖析自己,面對自己。

可能她在某些方面有些問題導致她在外界中過於拘謹。其實我覺得這樣一個人還是不易接近的。也許她的心就和貓一樣,有些「詭異」,難以讓人瞭解。

2樓:匿名使用者

= =我不知道樓主怎麼想,但是夏達真的不是外界所說的那種「炒作」「抄襲」「自命清高」的人。如果樓主是個阿宅,很容易就能理解,不過是個安安心心只想畫漫畫的漂亮的實力派罷了。性子就像所有阿宅一樣有點喜歡吐槽,但不刻薄。

有人說u17上的很多漫畫都比她畫得好,但是好不好,看過她的漫畫就瞭解得很清楚了。的確有些很有實力的人,但是大部分無論在情節的掌控上還是畫面的表述上都不及她【表示本人是學美術的……而且是個宅……別說我是夏達粉,我就事論事】

3樓:半卷湘簾

比較直率,不高興會直接表達出來,但對理解她的讀者很溫和;

畫畫投入,比較宅,像個普通宅女那樣對於**採訪什麼的不是那麼自在;

有時也開開玩笑。

也許有人對她的性格不見得喜歡,但是我很欣賞她的直率,她那種靦腆,同為宅,我是理解的。

4樓:我愛你夏達

夏達的性格是日本人的性格。我喜歡叫夏達:大漢撫子或者中華撫子。

生在中國性格不一定就是中國人,也有那麼少數人性格像日本人的。她就是其中一人。我覺得中國社會不適合她,日本社會最適合她,當然歐洲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臺灣香港新加坡也比較適合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夏達是有實力的,毋庸置疑,但是給人的感覺是挺裝13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佩服樓主,不知道你認不認識人家,認識的話也許還有用,不認識你分析那玩意幹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披著聶小倩皮的毛z冬】

夏達身邊的人,你們在嗎 ,你們在盯著我嗎

8樓:落之櫻於自世觀

……事實上沒有那麼多時間時常盯你……如果你的確很有價值的話,我也只會時不時的詢問你的資訊和最近狀態。

9樓:緘默

我們一直在盯著你。

夏達的貼吧 夏達吧裡的大多都是是女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女的比男的多。未成年比成年人多,學生比上班族多,瑪麗蘇比三觀正的讀者多。

11樓:晨舒汐默

不一定呢,沒準電腦前就是猥瑣大叔。

夏達 是**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的漫畫家。

代表作:《子不語》

請達人分析此女性格:一介紹的物件 說先了解一下 加了q 老是不著急見面 離的也不遠 一個禮拜了 啥意思呢 25

13樓:靈珊仙兒

1.有可能是等待時機,做準備。2.就是對你的態度是那種不冷不熱的,並不很滿意,但又因某些原因,迫不得已與你交往,故而心中還想再遇見更好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身邊還有別的選擇,你不是最好的選擇,可能她還想等等誰。

15樓:c冰潔

對你很冷…也許加了你,不滿意,對你沒有感覺,她不理你 你也不去在意他就好了,因為 她不是真心的。 別忘了給分。

謝霆鋒是什麼性格的人,謝霆鋒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溫柔 野性?不羈 矜持?似乎形容他永遠需要極端對立的組詞,沒有中間形態,就如同他對整個世界的描述 非黑即白。性格註定一切,謝霆鋒的個性中融合了兩種極端的元素。舞臺上情深之處的哽咽和流淚明顯是兩種性格的結合,臺上的謝霆鋒自信激情,非我莫屬的狂野與捨我其誰的大氣 但臺下的謝霆鋒敏感甚至脆弱,他渴望和朋友...

他是什麼性格,他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他是內向型的性格,小夥子看起來非常陽光帥氣,濃眉大眼,眉清目秀,大方穩重,辦事幹練,很有氣質。他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沉穩霸氣有領導者的魄力,在以後的人生路上也會越來越好,我看好你加油。光看 的話,是不怎麼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性格的,但是,我覺得,單獨看 的話,我是大概可以看出他應該是一個很愛笑的男孩子吧...

岳飛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

有人一再提及岳飛抄 的性格缺陷,認為岳飛的性格的缺陷是造成岳飛被冤殺的原因,貶低岳飛的性格。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對於岳飛這位偉大的民族英雄的性格,決不能泛泛而論,應該深入的 和思考 一 應站在歷史的高度和民族的高度上看待岳飛的性格,他的性格已經具有了歷史意義和民族意義。二 在民族利益和尊嚴受到滅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