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他是性格暴躁的人》作文,誰會寫《他是一個性格暴躁的人》600字作文

2022-12-14 08:05:11 字數 6506 閱讀 4056

1樓:柳心欣

gfuhyrtfujftgij

怎麼和一個性格暴躁的人提出和平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來往了。你怎麼做都是可以的。因為他就是一個陌生人。

對於暴脾氣的人性格比較粗糙。你不要說的太直接。但是可以委婉的說。

但是一定要有你的底線。能夠聚聚的話,全部拒絕掉。

不要讓他看到對你的希望。你的整個情緒狀態都是平穩的。

把你的情況告訴你的朋友或者是閨蜜。這樣你的安全感就會好很多。

不要再繼續,和他有更多過多的瓜葛。能就儘量斷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想和男朋友分手,還想男朋友高高興興的和你分手,或者說欣然接受和你分手。假設你費盡心機得到一個新手機,結果弄丟了,你能接受這個現實嗎?你能做到不生氣、不難過、不沮喪、不惱火、不後悔而平靜地接受手機丟了,我再買一個手機嗎?

手機丟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但都會不舒服的。除非這個手機不想要了,丟了正好,但也或多或少的影響心情。

男女朋友分手也是如此,人是有情感的,而且分手本身處理的就是情感層面的問題,男朋友不想分手,情感上自然不能接受,他可能覺得這段感情他付出的要比你多,又是你要離開,他更不能接受,這點意味著你要拋棄他,他會更加惱火。所以,你想和平分手,可能難度會大些,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你們都是成年人,都有分手和繼續的自由和權力,也有做決定的能力。所以,你經過慎重考慮感覺不合適做出分手的決定,這沒什麼問題。但男朋友也有不想分手的權力和自由,這也沒什麼問題。

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們如何堅持自己的決定或者向對方妥協。如果你分手的意願堅決,就向男朋友傳遞出你的堅定,但態度可以溫和。比如你告訴男朋友你的決定時,你可以說:

通過跟你這段時間的相處,我感覺我們兩個不合適,我想分手。我感覺很抱歉,我也擔心會傷害到你,當然,這是我不希望的。我是經過很長的考慮做出的這個決定,希望你能諒解。

也許男朋友還會做出許多的挽留或者憤怒的舉動,可能也會讓你緊張和害怕,但是,只要你堅定自己的決定,並允許男朋友的憤怒情緒的流露和釋放,告訴他:你理解他難過、不舒服的心情。男朋友的情緒狀態會好些。

還有,男女朋友相處時的經濟問題要先解決清楚,這是重要一點!然後,本著真誠、感謝的態度,感謝相處時彼此給予的情感和經濟上的幫助,特別是你要強調對方給予你的付出,會讓男朋友好受一些。

4樓:龍珠瑤瑤

先選擇一個合適的時間,提前打**告訴他今天有不好的事想跟你說。

然後約他吃點燒烤,看點電影,穩定他的情緒,讓他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

然後走在大街上,正常聊天,,,,提出分手,再說一些其他的話,穩住他的情緒,不合適分手的原因。語氣不能過激。

你也說了他性格暴躁,而語言一但過激可能起反作用。

這種情況還拒絕分手,那你只能態度堅決強硬了。

5樓:秀秀

和性格暴躁的人是沒辦法和平分手的,只能快刀斬亂麻,說分就分,不要在乎他的威逼嚇唬。性格暴躁的人真的很難相處。他們動不動就摔鍋砸碗,最後就會升級到對你人身攻擊,很恐怖的。

如果處的時間不長髮現對方這性格,就趕緊分。如果處的時間久了,雙方已經產生感情,那麼就要在他心平氣和的時侯,以最不傷害他的方式,委婉的提出分手,分手理由當然讓他聽起來不那麼刺耳又覺得是那麼回事,性格暴躁他講理也行。該斷時必斷,不斷會留後後患,還好在沒結婚時發現他這性格。

趕緊分了吧,時間越長越難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跟個脾氣暴躁的男生做朋友,確實很麻煩,說分手也很麻煩.不過,你還是有辦法.就從改變他的暴躁性格入手,可以有理有據地批評他的暴躁性格,指出它的危害性,如果他承認自己脾氣暴躁,並且有很多危害,而且還不改,你就可以直截了當你就告訴他,我們在一起不合適,我沒有安全感.

要我們在一起也可以.除非你徹底改掉了你的壞脾氣.以你給他一段時間調整他自已為名,跟他分手,如果改好了可以在一起,如果改不了,你就說你管不住自己,我們無法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招是吧?

一,因為他即暴躁又自私,所以,提出他不肯做也沒有能力做的要求。要別墅、要豪車,要好多的好多東西……

二,與其說煩惱的事情。

這樣,他就會自己跑掉了!

8樓:勤奮的李妹妹

性格暴躁的人真的很難相處。他們動不動就摔鍋砸碗,最後就會升級到對你人身攻擊,很恐怖的。如果處的時間不長髮現對方這性格,就趕緊分。

如果處的時間久了,雙方已經產生感情,那麼就要在他心平氣和的時侯,以最不傷害他的方式,委婉的提出分手,分手理由當然讓他聽起來不那麼刺耳又覺得是那麼回事,性格暴躁他講理也行。該斷時必斷,不斷會留後後患,還好在沒結婚時發現他這性格。

9樓:百度使用者

當面溝通就是要把想交代的意思表達清楚,因此溝通就應該儘量誠懇、直接一些,最大限度地將傷害降到最低,不要就一些漫無邊際的話題針鋒相對地爭吵。另外,分手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一點,感情中任何人都沒有錯,只是兩個人不合適,因此不要一門心思去計較誰對誰錯,這樣才能從理智上平靜地接受分手這個事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性格都不重要的,你自己覺得不合適,這是重點,自己不看好的他能好的了嗎?所以該分就分,沒有強扭的瓜,不用擔心未來的事,哦不管你的事了,什麼性格都不重要的,你自己覺得不合適,這是重點,自己不看好的他能好的了嗎?所以該分就分,沒有強扭的瓜,不用擔心未來的事,哦不管你的事什麼性格都不重要的,你自己覺得不合適,這是重點,自己不看好的他能好的了嗎?

所以該分就分,沒有強扭的瓜,不用擔心未來的事,哦不管你的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他的性格暴躁和自私外有沒有別的什麼,比如說.他和你之間投入了多少感情,和物質以及金錢,我想只要跟他講清楚他會面對現實.的。

如果他真的沒法接受你可以讓他冷靜一下或者讓他主動放棄,你也可以讓他不喜歡你嗎。實在不行現在是法制社會你還擔心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除了他的性格暴躁和自私外還有沒有其它別的什麼缺陷,比如說他和你之間投入了多少感情和物質以及金錢,如果你男朋友在平時對你很好感情很真對你也是愛護倍增,我想那只是個人性格的問題不能否定你男朋友人格的問題,你只要跟他講清楚他性格缺點也會面改正。如果他真的沒法接受你的建議可以讓他慢慢來別一下就強迫馬上改整好,如果你認為實在不行也可以提出和平分手,現在是法制社會你還擔心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首先就是性格相合,這是維持感情的基礎,如果對方不符合你的要求,就沒有必要在一起勉強自己,如果對方性格太暴躁,那就選一個合適的時間,慢慢的跟他講,分析問題的細節,他會理解的。

14樓:水瓶

你想和男朋友

分手,還想男朋友高高興興的和你分手,或者說欣然接受和你分手。假設你費盡心機得到一個新手機,結果弄丟了,你能接受這個現實嗎?你能做到不生氣、不難過、不沮喪、不惱火、不後悔而平靜地接受手機丟了,我再買一個手機嗎?

手機丟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反應也會不一樣,但都會不舒服的。除非這個手機不想要了,丟了正好,但也或多或少的影響心情。

15樓:筱筱

如果像他那個脾氣很難說分手的,還有一個他知道你的家在**。你要是跟他提分手他一定去你家裡,要是脾氣一來還會動手的,所以想分手難了,只有你走遠一點,不要回家,也不要在之前那裡待了,然後再手機上跟他說分手吧,只能這樣了。

16樓:小豬依人

這個分手要對方說出來,你可以不理他,他找你也要以太忙不見他,時間一長,他會覺得你們兩個不適合而提出分手,你也要表現出不願意卻不得不同意,因為你不想耽誤他,以上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謝謝!

17樓:諾亞冠雲

性格暴躁是不好的事情,如果不去開導很容易走到死衚衕。你可以找幾個人一起去,系說的話也要保持冷靜,他如果發火,你可以說如果結婚了我以為氣就氣死了,不要給他面子,這樣他也知道無理。

18樓:埃i他是病

這是個問題 因為性格爆躁很容易被激怒不能剋制

要提分手估計的找一個第三方人 能說會道的 這樣當要發脾氣的時候好有人在中間調和 不至於傷到你 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單獨見面時分手,誰也不能保證他會不會傷害你

20樓:

淡忘或者消失,是最好的辦法,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適的方法。如果不放手,你又怎麼會成功。所以一般冷處理是最適合的方法

描寫人物特點的作文

21樓:彭山槐友頎

每天晚上七點,樓道里總會響起那熟悉的腳步聲和洪亮的叫門聲「牛奶來了!每當聽到這一聲響起時,我便知道那為送奶工來了,我就會爬起被窩去開門。

那位送奶工很普通,是一位50多歲的伯伯。那位伯伯的**黝黑黝黑的,一看就知道是長年在外風吹日晒的結果;在他花白的頭髮下,有一雙不大卻炯炯有神的眼睛。卻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他的流奶又濃又香,所以很多樓層的住戶都訂了流奶的。其中一家在六樓,六樓那家訂戶也就是我們家,12層樓,這上上下下一趟,不拿東西就已經把人累得夠嗆了,何況那牛奶瓶又圓又滑,一不小心就要摔壞幾瓶。

冬雪覆蓋了大地,萬物披上了銀色的時裝,漫長而又寂寞的嚴冬提前來到了。但不管颳風還是下雪,那位伯伯總是會來送流奶。

清晨,還是跟往常一樣冷。「丁零」門鈴又響了起來,我還想在被窩裡睡覺,可又必須去開門,無賴中,我慢吞吞的去開門。開啟門,只見往常一樣站在門口,面帶著微笑,穿著一件黑大衣,額頭上有深深的皺紋,好像能把蚊子夾住似的,但是這樣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我隨手拿過流奶瓶,哪知流奶瓶一下重重地摔倒了地上,我失望地自言道:「哎,今天的流奶算是泡湯了!」那位伯伯笑呵呵地說:

「不打緊,今天再補一瓶,不收費。」我接過流奶,道了一聲謝。

又是寒風呼嘯的早晨,這位伯伯又來送奶,他小心翼翼地把流奶遞給我,當我接過牛奶瓶時,發現他的手都已經被無情的寒風給吹裂了,**好象老松樹的皮,皺皺巴巴的,有一道道的口子,他的頭髮被冷風吹的微微顫動,我見他的嘴皮在顫抖,顯然他非常冷,儘管還是笑著的。我問他:「天這麼冷,您不帶手套嗎,要不我叫爸爸送你一雙?

」他邊說邊指著瓶子:「你看,這瓶子外有一層冰珠,戴上手套,瓶子就容易滑掉,而且我已經習慣了。」他走時,我趁他沒注意,把爸

爸的黑色手套輕輕放在了他的框裡。

又一天清晨,「送流奶啦!」我打來門,只見那雙手帶了一個黑色的手套,對方微笑著,當然我心裡也在開心的笑。

水滸傳的主要人物性格特點?

22樓:阿沾

1、宋江:他謙虛謹慎,疏財仗義;他任人為才,具有高超的組織管理才能和軍事才能,創造了梁山泊轟轟烈烈的事業。但宋江的性格是矛盾的,忠義是他的本色,報君是他的信念,他把起義作為實現人生理想的政治手段,將招安視為義軍最完滿的歸宿,其思想直接關係著梁山的成敗。

2、吳用:沉著冷靜,足智多謀,滿腹經綸,通曉六韜三略,足智多謀,常以諸葛亮自比,道號"加亮先生",人稱"智多星"。

3、林沖:委曲求全,寡言少語。但是上了梁山後變得勇敢果敢,做事坦坦蕩蕩,又重義氣,而且智勇雙全,為梁山立下大功

4、武松:性格剛烈,膽大心細,重義氣。但少謀,被張都監陷害,差點沒命。

5、燕青:聰明伶俐,好行俠仗義,又比較有心計,而且吹拉彈唱樣樣精通,是梁山難得的才子。

6、魯智深:愛憎分明,見義勇為,扶危濟困,嫉惡如仇。而且粗中有細,大智若愚,眼光比誰都看的遠,他知道招安以後絕無好下場,最後在徵方臘後坐化與杭州六和寺。

《水滸傳》,中國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以北宋末年宋江起義為主要故事背景、型別上屬於英雄傳奇的章回體長篇**。作者或編者一般被認為是施耐庵,現存刊本署名大多有施耐庵、羅貫中兩人中的一人,或兩人皆有。

全書通過描寫梁山好漢反抗欺壓、水泊梁山壯大和投降朝廷以及投降朝廷後鎮壓田虎,王慶,方臘等各路反抗宋朝**的政治勢力,最終走向悲慘失敗的巨集大故事,藝術地反映了中國歷史上宋江起義從發生、發展直至失敗的全過程,深刻揭示了起義的社會根源,滿腔熱情地歌頌了起義英雄的反抗鬥爭和他們的社會理想,也具體揭示了起義失敗的內在歷史原因。

南宋時,梁山英雄故事流傳甚廣。當時的畫家、文學家龔開的《宋江36人贊並序》稱:宋江等36人的故事已遍及大街小巷;畫家也執筆為他們圖形繪影。

《水滸傳》最早的藍本是宋人的《宣和遺事》,它著力描寫了楊志賣刀、晁蓋等結夥劫生辰綱和宋江殺閻婆惜等事,對林沖、李逵、武松、魯智深等主要人物也都作了描寫。宋元之際,還有不少取材於水滸故事的話本。在元雜劇中,梁山英雄已由36人發展到108人。

施耐庵把有關水滸的故事和人物整理加工,在創作《水滸傳》過程中,忠實地接受了人民的觀點,這是《水滸傳》之所以取得偉大成就的思想基礎。

《水滸傳》對招安的描寫曾經對某些義軍的領袖產生過消極的影響,如張獻忠在谷城受撫,就表示「戮力王室,效宋江水滸故事耳」(《紀事略》)。但比較起來,《水滸傳》對農民起義的積極影響還是主要的。

一批批義軍將《水滸傳》作為起義的教科書,從中汲取力量,高舉起武裝鬥爭的大旗。據現有的資料記載,從萬曆十四年(1586)起,就可以看到梁山英雄對於造反者的影響。特別是在明末農民大起義中,水滸英雄的口號已被廣泛地寫在農民軍的義旗之上,許多義軍首領襲用了《水滸傳》的人名或諢號,成為中國農民起義史上的一種奇觀。

後來清代義軍打著《水滸傳》旗號的也屢見不鮮,太平天國、天地會、小刀會、義和團等無不受到《水滸傳》的影響。這在中國**史乃至整個中國文學史上是沒有一部作品可以和它相比的。

誰會寫在快樂的日子裡的作文

快樂,是一種感受。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快樂。快樂的生理基礎。激素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情緒。快樂來自對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認識。同樣是擰重物,扛行李的人和運動健身的人感覺就是不同,扛行李的人往往認為是苦難,他們想方設法減輕重量。健身的人認為是快樂,他們會儘可能地增加負荷。爬樓梯和登山是如此。同事挑毛病和指點也是...

誰會寫關於植物的作文用上總分總急急急

寫石榴花的作文 那是一種怎樣的火焰,噴吐出來,像燃燒的生命,花瓣都彷彿是一片片擺動的火焰,似用皺紙做成,卷皺著,卻鮮亮得很,紅得不一樣。石榴的紅可以單獨給它命名一種色彩 石榴紅了,因為它實在紅得不一般,不像深紅般內斂,不像粉紅般輕挑,也不像鮮紅般刺目,它的亮麗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似乎帶著點黃色的味道,...

初中作文《幸福的滋味》誰會寫的符合現實生活的急用

我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到處都有它的足跡,就像一顆小小的石子扔進一潭水中,水波激起層層漣漪,那麼,幸福也就從此開始了。當你夢到楊過和小龍女站在水中衣帶洌洌飄過,那麼這時他們是最幸福的人。然而,我曾經也嚐到過幸福的滋味。我是一個彈了 一輩子 鋼琴的人,從剛剛會數一二三的兩三歲起,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