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寫在快樂的日子裡的作文

2023-01-18 18:15:08 字數 1204 閱讀 9148

1樓:沉溺少女夢亡海

快樂,是一種感受。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快樂。

快樂的生理基礎。

激素 快樂是一種積極的情緒。

快樂來自對所做事情的看法和認識。同樣是擰重物,扛行李的人和運動健身的人感覺就是不同,扛行李的人往往認為是苦難,他們想方設法減輕重量。健身的人認為是快樂,他們會儘可能地增加負荷。

爬樓梯和登山是如此。同事挑毛病和指點也是如此。觀念的轉變往往是快樂的**。

快樂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自己想做的事往往是自己應該做的事。做好這些事情,往往人能夠得到很大的滿足。

快樂是做好自己能做的事。這些事情的做好,就能夠一點一點地充實人的信心。

連一無所有的人都可以快樂,我們為什麼不能?

有太多的掛牽,就不容易領略快樂。可以說,是過多的羈絆使我們閉上了能夠發現快樂的眼睛。

快樂不但是自向的,同時可以感染環境,傳染給他人。快樂的人更能夠得到社會的接受,也更容易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

很多人都誤以為,名人沒有煩惱。或者說成功人士快樂會多一些。

其實,快樂與否與金錢沒有關係,與成功沒有關係。那隻取決於健康向上的心。樂觀、上進、寬容。

人的快樂是時時的肯定自己。這可以通過將目標的適當分解增加任務完成的可能性,從而增加對自己的認可。這個方向的極限就是完全的快樂。

必須指出,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的風險不可控因素,這種極限是不存在的。雖然世界上不存在100%的快樂,但是我們能夠更快樂,通過資訊的完善降低風險、或者優化自身的行為更多地收穫快樂。這也是我們努力的目的。

有句話叫"能者多勞,智者愁",這是因為智者能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有些甚至是披著和諧外衣的巨大災難,他的努力,卻因為別人的短視而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或幫助。他無法快樂是無法與社會交融,或者有時候是眼睜睜地看著事態發展向毀滅。

然而,我要提到的是另一類智者。他們雖然也有著不同常人的洞悉世界的眼睛,但是更尊重別人的選擇。他們往往相信因明之道,認為刻意即緣,一切的因有著相應的果,一切的果也必然存在來因。

他們雖然也警示眾人,但不強求別人與他一致。其實他們在境界上往往更高:他們根據資源互生法則參破了創造和毀滅的關係。

一種生就是一種死,一種得就是另一種失,一種創造就是另一種毀滅。他們不再為生死得失悲歡,因此更強調的是把握當下,追求現在的和諧。

很多人都以為放縱是快樂的,放縱真的能夠得到快樂嗎?那不過是對空虛和厭倦的短時間忘懷而已。放縱過後,人的空虛和失落往往會更重。因為他沒有真正解決實際的問題

希望被採納~~

誰會寫關於植物的作文用上總分總急急急

寫石榴花的作文 那是一種怎樣的火焰,噴吐出來,像燃燒的生命,花瓣都彷彿是一片片擺動的火焰,似用皺紙做成,卷皺著,卻鮮亮得很,紅得不一樣。石榴的紅可以單獨給它命名一種色彩 石榴紅了,因為它實在紅得不一般,不像深紅般內斂,不像粉紅般輕挑,也不像鮮紅般刺目,它的亮麗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似乎帶著點黃色的味道,...

初中作文《幸福的滋味》誰會寫的符合現實生活的急用

我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到處都有它的足跡,就像一顆小小的石子扔進一潭水中,水波激起層層漣漪,那麼,幸福也就從此開始了。當你夢到楊過和小龍女站在水中衣帶洌洌飄過,那麼這時他們是最幸福的人。然而,我曾經也嚐到過幸福的滋味。我是一個彈了 一輩子 鋼琴的人,從剛剛會數一二三的兩三歲起,我就...

誰會寫關於母愛 父愛的排比句?(各)

父愛是風,把我們的煩惱統統吹走 父愛是船,載我們駛向光明的未來 父愛是光,使我們閃出耀眼的光芒。關於母愛的 母愛是光,照耀我成長的心.母愛是心,給了我無限的愛.母愛是愛,給我撐起一片天.母愛是天,給我擋風又遮雨 最有關於 父愛 母愛 的排比句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