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不能說話,耳機不能說話

2023-01-18 18:15:09 字數 476 閱讀 1047

1樓:梔子花瓣

你換個耳機吧,是耳機的輸音器出了問題,要不就是裡面的線段了,耳機上面也有一個調聲音的,你是不是吧聲音給關了?

2樓:cs老鳥趙

有可能因為裝了ghost版系統所導致的,只要刪除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的rtkhdaud.dat檔案就可以了,如果沒有這個檔案,就看看有沒有這個rtkhdaud.

sys,直接刪除就可以了,你是一下看看

3樓:

那就可能是耳機介面的問題咯。要是目前接在前置耳機插孔上,就換到後面主機板的插孔上試試。要是接在後面的介面上,換到前置耳機插口試試。

4樓:

控制面板——音訊設定——i/o下進行設定就可以了,你先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音訊屬性裡的錄音選項中選中麥克風試試。

耳機插上在YY語音卻不能說話能聽見聲音是怎麼回事

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錄音裝置,雙擊麥克風 啟用此裝置 把麥克風調大 麥克風加強勾上。進入yy任意頻道後點選左下角的第三個按鈕 調音臺 勾選 麥克風增強 同時勾選 麥克風降噪 和 回聲消除 三個選項。你說耳機插上,是那種手機的一個插頭連著麥和耳機那種麼,電腦一般麥和耳機是分成兩個插頭的,不能用那種一...

我的手機插上耳機能聽見聲音,可是不能說話,怎麼回事

原因很簡單,耳機的耳麥只是個裝飾品,沒有耳麥功能。這種情況很正常,比如漫步者h210 手機上插耳機的孔裡有雜物,掏乾淨就可以了 埠壞了,喇叭和聽筒吧。如果是翻蓋或者滑蓋那就是排線的問題了。你插的耳機是不帶麥克風的吧?換個耳機才行。耳機話筒壞了,換個耳機,可能是你的手機不支援現在的耳機,要麼就是麥壞了...

為什麼我才買的耳機能聽到聲音,不能說話

手機耳機的話插入耳機的時候手機中會出現選項,要選擇話務式耳機才能講話。如果是電腦耳機的話請追問。謝謝採納 沒有設定好,再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手機耳機能聽到聲音但是不能說話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