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SP插充電器玩的問題

2023-01-18 18:15:08 字數 603 閱讀 5334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是沒影響的.

不過建議你還是把電池裝上比較好.否則若是因為停電或者意外斷電.違背初衷那就得不償失了.

如果要問裝著電池玩對電池和本體有沒傷害.就實踐經驗來看.沒有.

很多過來人都這樣.我是07年買的psp(港版psp-1006).剛剛入手的時候那個愛護的.

連關機都要把遊戲退了以後才小心地把power鍵上推直到螢幕黑了為止.現在誰管那麼多.從頭到尾待機伺候.

照樣一點事情都沒有.雖然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

值得一提的是.折騰這麼久到現在電池還是可以堅持3-4個小時.這裡佩服下sony的質量.真是沒的說.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插著充電器玩對機子沒什麼影響,但是我記著有過這種說法就是,插著充電器玩對電池還是多少有點損傷。還是充好電玩吧,這樣用手拿著也舒服。

3樓:答案最偉大

對psp不會有影響,無***……照樣玩。只不過如果你不小心把插頭碰掉的話就直接關機了。如果沒存檔的話就白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我就是這樣玩的。其實不拔電池也行。

關於ipod原裝充電器,ipod原裝充電器問題

店家忽悠你呢。ipod根本不用原狀充電器啟用。肯定是忽悠你的,根本沒這回事.電腦上充就好了的,充電器充也有一年保的 買東西的傻吧。啥也不懂。ipod電池從來沒有需要啟用的狀況。出廠前就已經全部搞定了。只要插上充滿電就行了。我買的充電器就是原裝的。都用5.6年了。不過聽說有國產的充電器。效果是一樣的。...

為什麼我ipad插了充電器卻顯示不在充電

1 ipad連線充電器時顯示 不在充電 是因為充電電流過低,或者是電壓不穩定。主機板出現了漏電,從而出現了充電速度慢 充電時會觸電現象甚至充不了電的情況。2 可能是充電頭 資料線有損壞,或系統版本損壞。3 比如用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或者電腦usb2.0口充電,都會顯示不在充電。電腦端...

我用車載充電器給手機充電的問題

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幫助到你,但是需要樓主說明一下,你用的是什麼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是那種直接插在點菸器插頭上的帶不同手機型號充電插頭的廉價充電器嗎?如果是,那樓主請儘快停用這種方式對手機及其他電器裝置進行充電,因為這種充電器的質量比較不好,且沒有過載過壓保護裝置,汽車本為12v直流電而手機所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