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對好用的蘋果充電器嗎,無線充電器好用嗎?

2022-06-24 04:30:18 字數 3050 閱讀 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充電器是最好用的,就是小貴!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用原廠的吧!

2樓:秋鄖靨級

論品牌,當數倉華牌,更好了。他們的蘋果充電器,在jd就可以買到。 安全充電,使用效果也好。

無線充電器好用嗎?

3樓:多知科技

無線充電的好處顯而易見:

1、方便:隨手一放就能充電,不用刻意去找線頭插入手機。

2、不容易損壞手機的介面。雖然現在手機的介面沒有那麼容易壞,但是偶爾不小心,可能會損壞,尤其是在插反的情況下。

3、保護手機外觀:機場拔插資料線,在介面處難免會有很多擦痕。

4、酷炫:放下就能充電,帶走時電量滿滿。明顯比插線,拔線的樣子瀟灑

4樓:什麼值得買

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充電是否有必要,是由應用場景決定的。看到有人回答太慢了,要知道充電的快慢是由充電裝置的輸出功率決定的。我們就是致力於大功率無線充電的「南京和若源」,現已推出300w-3000w成系列的大功率無線充電機產品。

已經在安防、監控、倉儲、水下作業等諸多行業得以廣泛應用。

蘋果充電器用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充電器用哪個牌子好?蘋果支援無線充電了,給你分享下我蘋果手機用的南卡無線充電寶吧!

充電快的充電寶一定要支援快充的,給你分享下我自己用的南卡pow2無線充電寶吧。它就是支援無線和有線兩種快充模式的,自己用著充電真的挺快的!

當時買這個南卡充電寶的時候也是舍友分享我入手的,用了差不多半年了,各方面充電效能還是很ok,還是挺耐用的。它充電支援10w無線快充和18w無線快充的,還可以無線和有線同時充電的,最多可以三部手機一起充電喲。

通過近半年中等強度的使用,南卡pow2充電寶的快充能力令人滿意,扁平的造型攜帶也較為方便,參考pow2目前的售價,很具價效比。總體來說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快充充電寶,特別是有多裝置同時充電需求的同學,不妨入手一試,相信不會令你失望。

7樓:一隻小朦朧

當然是蘋果原裝的好。

蘋果原裝資料線。其實配件的工藝並不難,深圳保守估計有幾千家可以做資料線的工廠,成本就幾塊錢一根。可是蘋果是個封閉的系統,為了加大自己的利潤,要求資料線**商必須新增一塊小晶片,iphone連上資料線會自動連上晶片驗證,如果晶片不匹配資料線就沒用。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就明白了,很多時候高仿資料線失靈,並不是資料線壞了,而是晶片通不過。

如果非要買其他蘋果手機資料線充電器,就找mfi認證的 或者貼牌授權的。

個人知道mfi認證的品牌有:iwalk、belkin、d8、綠聯四家個人知道貼牌認證的品牌有:rock、momax、品勝、anker、紫米五個。

8樓:釋閔奈秀越

iphone 原裝充電器是5v1a的,但iphone 手機 電板是5v2a的,所以說1a、2a都可以,2a的就快些,像iphone6,原裝的三個多小時,2a快充的一個多小時,尊客、重新整理和羅馬仕的都是都快充比較好的,牌子好也比較安全一些,品勝、海陸通的也可以,這些都是國內好的牌子,不過後面這兩個就充得沒那麼快。

9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親,您好,給您推薦以下幾款:

1、nank南卡充電頭c1

2、摩米士充電器

3、品勝充電器

4、羅馬仕充電器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更多4條

10樓:

當然是蘋果手機自帶的好了,如果在保修期,它可以更換的,要不買一個同樣的最好。

有人買過蘋果手機充電器麼?具體好用的品牌是什麼?

11樓:昨天我回不去

充電器原裝的肯定最好咯,但是**太貴了,買別的經過蘋果認證的品牌就行。

12樓:

現在不買了,前兩天我買了倆擱網上買的,買了買回家了那個蘋果充電器還不太好使,沒有一個禮拜買了買了買了買買了買買了買了買了買了買了

13樓:合秋白

品勝的或者小米的蘋果手機充電器都質量不錯呢。

14樓:甄洞展記

倉華牌蘋果手機充電器好用多了,在jd買的話, 更加的安全可靠。 我是認可它,更適合買,大可以放心用。

選擇什麼牌子的蘋果手機充電器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在買的時候就有充電器了

不過,要是充電器丟了或者是壞了

那就隨便買個電壓電流正確的就好了

16樓:塗鑲楣

徐浩牌子質量高的牌子的蘋果手機充電器比較好

有好用的蘋果手機充電器嗎?在哪兒買?

17樓:毋哪涎白

買這類手機充電器,選擇倉華牌,更好些。這個品牌的產品,目前在jd就可以選擇,我認為好多了。

蘋果手機充電器最好用原裝嗎?

18樓:千古情愫

1.蘋果手機可以使用不同的充電器。

2.質量不能太次,不然可能引發短路。

3.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

4.質量有保障的公司生產的非原裝充電器。

19樓:慕蘊秋梵

一樣的,沒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普通的手機充電器而言,但凡「註明必用原裝」的,均為商家炒作或壟斷行為。只要充電插頭相稱且符合相關國家標準、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等指標,均能正常使用。

21樓:他的監獄

什麼手機都是原裝的最好

22樓:腐_地_魔

只要質量過關的都ok

23樓:劃過指間的陽光

對,不是原裝的可能對手機有危害。

蘋果5的充電器可以給6充嗎,蘋果6充電器可以充蘋果11手機嗎?

1.iphone5和iphone6的充電器是一樣的,都是通用的。iphone5和iphone6的充電器輸出是5v,1a的規格,輸入電壓都是110v 240v,兩者的充電規格是一樣的,另外將iphone5和iphone6的電源介面卡放置在一起對比,也可以看出兩者並沒有區別。因此iphone5充電器和i...

蘋果手機充電器能充ipad嗎,蘋果手機與ipad的充電器通用嗎

1 兩個產品的充電器規格,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但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ipad的充電電流是2.1a。2 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 ipad 為電池充電 頁面,蘋果給使用者列了一張 教大家如何識別電源介面卡。中ipad使用的蘋果10w和12w的usb電源介面卡,是相容iphone所有機型的,即...

蘋果ipad的充電器怎麼充不了電

如果發現你的ipad無法充電,請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是否使用了原配的充電器,新的ipad 4是12 w usb充電器,ipad2和3是10w usb充電器。千萬不要拿錯iphone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這是非常緩慢的,有時根本充不進去的。2.檢查ipad的尾插,是否有金屬片翹起和損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