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原裝充電器充不進去電

2021-08-17 12:17:54 字數 3825 閱讀 2094

1樓:雪兒

原因

1、電池損耗過度,已經徹底損壞

2、電池管理ic損壞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手機摔地上導致主機板元件脫焊,機率很小很小。只需要100多更換電源ic就好。

3、手機系統故障

同時按著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蘋果logo,強制重啟iphone,應該能解決。

注意事項:

1、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

2、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50%左右,如30%-70%)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3、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間處於高電量狀態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

4、建議您儘量避免等到電池電量低於 20% 再為電池充電,過度放電會導致電池的損耗加快。可以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2樓:寧天高最帥校草

1:由於平時我們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手機低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了.

2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如果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3: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

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

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一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第五點: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例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3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蘋果的充電器為什麼突然充不了電了

4樓:那麼反

1、溫度原因

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6434

手機充不進去電最常見的原因是冬天溫度太低,電池出現不能工作的情況,建議先把手機在溫暖的環境裡放一會兒,然後再進行充電。 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

2、手機充電口問題

由於手機的充電口是暴露在外的,所以有可能造成異物進入充電口,導致充電口堵塞,不能充電。建議檢查一下充電口裡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異物,建議把異物用紙巾或小刷子清理乾淨,然後再為其充電。

另一個原因是手機充電口接觸不良導致的,建議送到蘋果手機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3、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

如果你的充電口裡沒有異物或者清理好了還是充不進去電的話,可能是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出現了故障,這時候就要更換新的充電器和資料線。

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充電器,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因為蘋果手機充電介面並不通用於其他2.0介面,所以蘋果手機充電器也必須配套使用。

4、系統原因

有時候會是手機本身系統的問題導致手機充不進去電,建議重新啟動手機再進行充電。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5、電池原因

6、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時,此時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

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建議將手機送到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5樓:清一色520螺

1.充電器問題:

家裡存在著大量的山寨充電器,會虛標自己的充電電流,出版現充不

權進電的情況實屬正常。找一個電流更高的充電器再試一試,相信一切都會恢復了。排查完充電器的問題之後,如果手機依然充不進電,那麼可以換一根充電線試試。

如果依然不行,可以開始把懷疑的目光投向手機本身了。

2.手機問題:

電池的故障有很多種,充不進電也要分為兩種情況:電芯損壞或是控制電路損壞。

關於電芯損壞,問題主要集中在劣質電芯上。覺著自己買的是iphone,質量應該沒問題,但有些奸商通常會在賣出手機之前就將原裝電池偷換,用一段時間之後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也正常。有些人反映自己的手機一充就滿,用兩分鐘就沒電,這就是電芯內部短路的典型表現。

另外一種情況是控制電路出現了錯誤。有些手機無論充多長時間,電量永遠顯示2%,可是用了一天才降到1%,這說明電芯本身效能正常,只是用來測量電池電量的電路出了問題。

3.其它問題:

手機介面故障、系統日誌中電池資訊與電池實際情況不符、電池接觸不良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抄器突然充不了電的原因主襲要有以下幾點:

一般bai

來說,du故障不會出現在原裝zhi充電器、電池上dao,除非是雜牌手機、充電器或電池。如操作不當,也可能出現在手機充電介面上,但這個原因也不太容易出現。

2.充電模組壞了,可能是由於短路等引起的,一般是由於使用不當、手機過熱等原因燒壞電路。手機充不上電,最後給我解決的辦法是,用質量過硬的旅行充電器充電,雖然麻煩但能用手機。

不然,就只能換手機。

3.只要是品牌手機,手機充不上電很可能是由於使用習慣問題,或者手機電路因過熱、進水等原因短路引起的。

預防手機充不上電的辦法

1.儘量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

2.防止手機進水、過熱等,如果手機進水了,應及時除水晾乾;如果手機過熱,最好的辦法是關機,讓手機溫度儘快降下來再使用。

3.如果是手機控,儘量調整好自己用手機的時間。

注意: 應檢查充電器、手機介面等是否有問題,換另一個充電器試一試,然後再去維修店維修,防止被維修店的師傅牽著鼻子走,不然會花費更多。

7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8樓:啊**

手機原配充抄電器充不了電可能的襲原因是:

1.充電器壞了

;2.連線線壞了;

3.手機介面壞了;

4.電池壞了;

5.系統問題。

解決方法是: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

3.若條件允許,更換電池嘗試。

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非原裝

來充電器,是會經常自

出現這bai種狀況的,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du不達標引起的zhi,更換一個合格dao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如果充滿還是顯示電量不足,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

4、前往售後進行免費的檢測和維修

蘋果原裝充電器多少瓦,蘋果手機充電器多少瓦

5瓦。產品型號為a1443,支援100 240v 50 60hz 0.15a輸入,支援5v 1a輸出,充電器已經通過了ccc等認證,可以通過v 5 級能效。充電器生產廠商為雅達電子 羅定 從5w到10w的充電器,在速度上提升是驚人的。用蘋果配備的5w充電器給iphone 8 plus充滿電,幾乎要比...

為什麼酷派手機用直充充電器充電不但充不進電,還連電池裡的電都

您好!歡迎來到酷派企業平臺。樓主您好!請嘗試以下操作 1 請問您是否使用的是原裝的充電器及資料線。2 您在充電時是否有操作手機 若在充電同時操作手機可能會出現充電和放電等效的狀況 3 您是否有嘗試重新插拔資料線測試,不充電問題可能是充電介面接觸上的問題導致的。4 如上述問題排除後,問題依然存在,很抱...

蘋果手機充電器能充ipad嗎,蘋果手機與ipad的充電器通用嗎

1 兩個產品的充電器規格,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但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ipad的充電電流是2.1a。2 在蘋果官網的技術支援 ipad 為電池充電 頁面,蘋果給使用者列了一張 教大家如何識別電源介面卡。中ipad使用的蘋果10w和12w的usb電源介面卡,是相容iphone所有機型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