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詩競技場選什麼職業好競技場最強職業選擇

2021-08-17 12:34:48 字數 3097 閱讀 7538

1樓:我是帥鍋

影之詩競技場選什麼職業好?

t1:喚靈師、皇家守衛、龍族

t2:主教

t3:暗夜伯爵、巫師、精靈

關於職業排名這個事,爭議一直是不少的,以上排名主要是以個人觀點為主,以下會簡要闡述一下此排名的理由

競技場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喚靈師:死靈是我競技場使用的最多,熟練度最高的職業。這版本的 小倉唯 露娜,由於大量強勢新卡的加入,如745冥守,433死靈暗殺者,3費法術嗟怨之聲等卡的加入,大大提升了卡組穩定性和強度。

死靈的競技場優勢在於,有大量可以站場的亡語生物以及很多的優質解牌,防守反擊打起來很舒服,212不穩定炸彈,歐巴醬

優質解場,745解場回血,855屹立不倒,959疾走必殺等等等,總的來說,死靈玩起來感覺很穩很安心。

皇家守衛:皇室也是我一直在使用並且非常看好的職業。競技場中,皇室所有虹卡都非常強,金卡中也有例如斯巴達,海盜女王,838這種一流金卡的存在,銀卡花劍、莫妮卡,劍豪等等,使得皇室用起來相當簡單粗暴。

皇室打起來是要偏攻擊性一些的,也就使得皇室在大多數對局中都能獲得中前期優勢,有可能就靠著中前期一波壓倒對手,但是如果拿不到中前期優勢,並且後期沒有充足的過牌或者有大表哥斯巴達這種後期王者的存在,皇室後期的日子還是比較難過的。

龍族:在競技場中,龍族的最主要優勢是超模的生物,其次是優質的解牌,物免的特性。很多在天梯裡見不到的龍族生物,在競技場中都可以大放溢彩,比如說444屍龍,545 猾惡飛龍,566雷龍,657島鯨,這些生物基本上都是可以一個打兩甚至打三的存在,攻擊高 屁股大 血量足,讓對手很是頭疼。

龍族也擁有像飛哥,火龍

吐息這樣的優質解牌,大量的疾走生物,以上所有使得龍族能在競技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主教:想打5勝,主教對於牌的要求是要更高一些的。首先,主教本職業虹卡的質量除了 白嫖兔 月魔兔以外,其餘虹卡的質量均不能達到上乘,但是主教的金卡和銀卡還是非常強勢的,金卡中神魔裁判所,輝夜姬,忒彌斯的審判,755薩里莎,986巨龍,銀卡中小錘、大錘、獅子、獸姬的呼喚等。

在競技場中,主教有一個很突出

的問題,魔法陣的滯後性和本身質量。玩主教,不選魔法陣是不可能的,但是選了魔法陣之後又無法主動加入減少倒計時的隨從以及穩定的選擇高質量魔法陣,個人覺得這是競技場中主教非常要注意的一點,即如何有效選擇並且平衡生物與魔法陣。

暗夜伯爵:斑比醬可是很厲害的喲~血族依然是很吃卡的一個職業,競技場中,女帝成為血族最強勢的虹卡,金銀卡質量也是中等偏上。那麼為什麼血族在競技場裡並不厲害呢?

個人覺得主要還是因為血族的職業特性復仇,當然了,你要是能組的起一套質量上乘的競技場速攻鬼,那當我沒說,這個特性在競技場裡是很被動和尷尬的,換一句話說,即使你有優秀的復仇隨從,但你不一定有主動復仇的手段,就算以上都有了,你剩餘的血量又能否禁得住對手的奮力一搏?

巫師: 競技場就是耍雜技的 。想打5勝,法師對於牌的質量要求很高,並且對牌與牌之間配合程度的要求也很高。

競技場法師的主要尷尬之處在於共鳴體系和土印體系並不相容,也許會有人說了,競技場法師很厲害啊,我抓了一套土片法吊打了對方云云,但是實際情況是,一套競技場法師抓下來往往是混合了土印體系和共鳴體系

的,土印體系的許多法術或隨從又需要場面上有土印才能增強效果,共鳴體系又需要打出法術來增強效果,而土印並不能產生共鳴,最典型的就是你抓了一張強風打擊發現只能打1,抓了1張符文劍召喚師捏了幾個回合了還不能當4費生物來使用,越是需要打combo的卡組職業,競技場越難玩。

精靈:高勝的精靈,十分依賴中立大哥。總的來說,精靈的卡如果不能構築,你的低費卡牌是很難再利用的,那麼就會破壞本身卡組的強度和穩定性,競技場不一定會有遠古精靈回手法術給你,給你1張,你也不一定抓的到。

穩定的精靈卡組,需要前中後期的全期平衡,也就是說在水平相當的競技場對局中,精靈很難可以依靠某

個時期來徹底壓垮敵人,甚至還會處於劣勢之中,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卡組全期平衡,一直能夠把握住戰場節奏,一旦對方接不上我們的節奏,就是精靈獲勝的時候。

2樓:魂牽夢縈

一,吸血鬼(暗夜伯爵)

吸血鬼是我最推薦新玩家選擇的職業,沒有之一。吸血鬼幾乎不依賴套路,單純依賴單卡強度,這一特性決定了就算是一個對雙選不瞭解的新人也能用吸血鬼打出穩定的成績(但需要掌握對隨從交換和進化點使用的基本功)。

吸血鬼的強力之處主要在於中期有非常多不需要進化點的解場牌,通過這些牌,吸血鬼可以在中期逐漸建立場面和進化點的優勢,通過積累優勢取勝。吸血鬼還有許多在進入復仇(反擊)狀態後效果超模的卡牌,因此對方往往不敢過於激進搶血(但新玩家可能會無所顧忌)。

總之,吸血鬼是一個下限不低、上限超高的職業,唯一的缺點是過牌能力稍差,後期可能打空手牌。

二,超越者

超越者在當前版本處於強勢地位,超強的過牌能力,優質的隨從,以及靈活多變的解場手段讓超越者可以通過多種手段擊敗對手。

超越者最基本的選牌思路和獲勝手段是是創造物迴圈體系。也許很多天梯玩家會說「這不就是超越者在天梯的套路麼」,其實不然,天梯中的超越者基本都是以機械降神為補牌核心,利用加速裝置賺取節奏的思路。但在雙選中,降神不一定能選到,而且選到之後也容易控制不住共鳴,最終抽光牌組自爆而亡。

在創造物檢索手段不足的情況下,利用加速裝置解場的思路也基本不可能實現。在雙選中,更多時候,我們要謹慎的使用每一張創造物,才可以保證自己的手牌數量與場面。

在天梯中,超越者更趨向於使用低費的解析的創造物和古老的創造物,但在雙選中,自帶檢索能力的絢爛的創造物,以及身材優質的神祕的創造物擁有比天梯中更高的價值。反之,作為單純解牌的古老價值降低,解析則更多擔任填補費用和過牌的任務。因此,能製造絢爛或神祕的隨從優先順序更高。

由於超越者的賺牌差能力很強,因此他並不需要過於笨重的致勝手段,要多選擇靈活的低費隨從。

三,死靈術士(喚靈師)

在雙選中,死靈有著與其他職業不太相同的思路,超強的鋪場能力給予了死靈對於場面的控制力,但是一旦無法掌控局面,死靈就會陷入極其被動的境地。因此,死靈在競技場中的思路只有一個字:鋪!

只有鋪場才能帶來勝利,才可以最大化利用死靈的各種解牌和過牌。

各種可以鋪開場面的單卡是死靈的首選,2費隨從接頭骨戒指的可以讓絕大多數對手抓狂。穩住前期,利用漆黑的劍魔和漆黑的鐮刀手等中期隨從穩住場面,後期利用冥守族長‧艾夏、魔將·赫克託、不滅君王等致勝卡最終完成終結,是死靈的取勝之道。

競技模式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選擇哪個職業好

影之詩新手玩什麼職業好 新手最強職業選推薦

劍網3競技場什麼職業受歡迎,劍網3競技場什麼職業好點還在戰場

大俠您好 你好,目前劍純最受歡迎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競技場什麼職業好點 還在戰場 jjc首選毒經。其次劍純。戰場的話田螺。鯨魚。毒經。藏劍。都不錯的。大俠您好 競技場的話現在純陽,蒼雲,丐幫都挺好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競技場現在是三五毒比較叼目前賽季是這樣的 劍網 vp什麼職業好 野外...

閃耀暖暖競技場怎麼玩競技場玩法解析

閃耀暖暖競技場進入後,我們會看到其他玩家的頭像以及評分,我們可以點選他們進行比拼。系統會給我們三個穿搭風格主題,我們只要完成三套衣服的搭配,然後點選確定,系統就會開始自動進行比拼。我們搭配的服裝更符合系統給出的風格要求,就將會獲得更高的評分,最後三套服裝評分綜合高者即為勝利。1 每週日12 00至次...

5 4魔獸競技場22搭配,5 4魔獸競技場22搭配

我贊同你的意見,任何能打的組合最起碼要保證能上1800,1900的樣子吧,如果不論怎麼換組合,都是1700的樣子,問題應該主要是出在意識上。手法倒是很好比對,兩邊都是dps帶 打完就看資料就行了,不比對面傷害低手法就沒問題。現在魔獸的22我覺得打的就是一個耐心,在jjc裡我還沒見到說任何一支隊伍能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