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意》最強職業新手選什麼職業好

2021-08-17 12:34:48 字數 1196 閱讀 3960

1樓:

我跟前兩個回答思路完全兩回事,就這麼說越往後越狠的刀盾,劍盾這倆真的算最好的倆職業,越往後玩,兵越來越nb,武將越往後越偏向功能型,舉個例子,一個五星鐵浮屠士兵帶著加血的軍魂差不多等於一個武將。如果職業排名的話,劍盾刀盾一個檔,其次關刀,再其次火槍、長弓、雙刀。

刀盾能破陣能抗能打,劍盾群體buff,關刀也是群體buff。然後火槍呢,就是破陣,在破陣火槍是所有職業裡最橫的,越往後玩越會發現破陣是很nb的,然後長弓呢,也是破陣,但沒火槍好但也能,為啥長弓火槍排名略後,就是基本也不差長弓和火槍那點普攻傷害,只能起破陣作用。雙刀這個職業特殊,進攻時是偷點,會玩用處很大,偷人,也就前期,越往後越偷不死,防守,作用極低。

還有野太刀和長槍,前期職業,越後期越乏力,可以玩這倆職業前期過度,後期玩別的。對了短弓真的不推薦玩,就打武將單挑強點。這就是我的觀點,不喜勿噴,可以提出建議,供新手參考。

2樓:我是帥鍋

戰意職業選擇攻略

首先,玩家玩這遊戲肯定不是來殺小兵的,而是來取敵將首級的,那麼答案就顯而易見了:雙刀。

接觸了五六個職業以後覺得雙刀比較強,至少單挑是很猛的,同等裝備、等級下,雙刀可以單吃大部分的職業,其它職業都有一些比較尷尬的地方,有不少是戰略意義的職業,不太適合單挑。

戰意新手推薦職業

弓箭手:遊戲中攻擊距離最長的職業,站位靠後,相對安全

劣勢:箭矢飛行速度太慢,而且有重力效果,箭矢會自動向下偏移,需要很高的預判,傷害也不是很高,爆頭不能打掉敵方將領一半的血,對小兵的殺傷力還可以。

雕弓滿月:簡單來說就是發射五隻箭,運氣好可以射到五個人,算是一個小型aoe。

赤集翎:傷害並點燃目標,持續性傷害

貫甲箭:削減護甲

鷹澄訣:發現潛行目標,對抗刺客還算有效

沉鱗競躍:後退並解除控制

技巧:小兵的身高差不多,瞄準特定高度,一箭可以爆五個人的頭,在同一高度射箭可以輕鬆爆頭擊殺小兵,算是一個有待修復的bug。

弓箭是持續性傷害型職業,爆發不足,不能作為狙擊手來玩,利用好鷹澄訣躲避刺客襲擊,猥瑣在戰陣後方儘可能地製造輸出打擊敵人。

新手請教一個問題,新手初入戰意玩什麼職業好一點

3樓:你親愛的馬大爺

新手建議弓箭,別想著打人就殺兵,你的快樂就是補兵,其次選刀盾,突臉單殺和破陣都好用

戰意什麼職業厲害

三國如龍傳最強職業新手職業哪個好

簡單說一下角色選擇,喜歡物理系建議玩神羽,群體,單體技能都有,還有暴擊 法術系仙宗 法術傷害厲害,特別是上馬後 喜歡搶先手控制的玩臥龍,系巫靈 幽冥各有千秋 破軍怎麼說,更新前有一點尷尬,土豪 神豪例外。一般來說無特技,頭盔寶石 10,其餘寶石全身8 9級的話,打高防真的看臉,出暴擊例外。舉例來說,...

尋仙玩什麼職業好,新手玩兒尋仙選什麼職業好

看你愛好 力士 金剛和羅莎,抗怪的 火電法 遠攻,頭號dps 遊俠 單練 天君和鈴鐺 醫生 各有千秋,前60師徒很快的,後面大多跑環組隊重複 所有職業我都玩過 升級快首選劍,刷群最猛電 別和我爭論劍陣,那只是瞬間的弊端太大 想成為萬眾主目,金剛.團隊香勃勃奇門.火不用說tx正在加強,單體太猛了 要練...

影之詩競技場選什麼職業好競技場最強職業選擇

影之詩競技場選什麼職業好?t1 喚靈師 皇家守衛 龍族 t2 主教 t3 暗夜伯爵 巫師 精靈 關於職業排名這個事,爭議一直是不少的,以上排名主要是以個人觀點為主,以下會簡要闡述一下此排名的理由 競技場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喚靈師 死靈是我競技場使用的最多,熟練度最高的職業。這版本的 小倉唯 露娜,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