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魔獸競技場22搭配,5 4魔獸競技場22搭配

2023-01-12 18:15:12 字數 499 閱讀 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贊同你的意見,任何能打的組合最起碼要保證能上1800,1900的樣子吧,如果不論怎麼換組合,都是1700的樣子,問題應該主要是出在意識上。

手法倒是很好比對,兩邊都是dps帶**,打完就看資料就行了,不比對面傷害低手法就沒問題。

現在魔獸的22我覺得打的就是一個耐心,在jjc裡我還沒見到說任何一支隊伍能穩贏的。

這個版本相對比較好打的帶**組合常規的我還是覺得帶zs、邪dk這樣的比較好打,**優先配xd,qs和ms我感覺都差不多,各有優勢吧,22裡頭奶s就是抗揍,奶s的控場技能還是略少了點。

另外雙dps我推薦qs和lr,控制一波打一波;am和元素s,高爆發,對面不敢露頭。

2樓:白奇瑞哈哈

雖然我和朋友1500左右我倆是賊法,發現戰場裡有奶就打不過了,我覺得一個奶配一個自身抗打dps高的職業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一般用賊薩 操作很好用賊術

魔獸世界競技場分數,魔獸世界怎麼看自己競技場分數

jjc的存分 最多 5000 每週的分數 按照你的隊伍等級和個人等級計算 一支隊伍每週至少打10場 才能計算分數 如果隊伍等級和 個人等級差的太多 將按照個人等級計算應得的jjc分數 需要等級的裝備 的意思是 你的個人等級和 jjc等級都要達到要求 才能換取 競技場點數是根據你的競技場等級來得到的。...

牧師競技場天賦選擇,魔獸世界牧師戰場和競技場哪個天賦好

神m主群加,戒m主單加。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哪種天賦用的順手。不用非得千篇一律的選擇一樣的東西。作為一個老ms,我試過pvp神牧,天賦可以去差,有個加速盾非常管用,給自己回覆加癒合,對方根本就打不死,我現在軍裝無buff3.2w血,5v5全急火我也肯定死不了,戒律就一個壓制,過了就死定了,這個版本有...

魔獸世界3 1 3競技場法師PVP天賦問題

1全部樓主,本人建議你從55打起,你很不幸的選到了2個最難處理的,33賊法牧,法需要強控,要很好的意識,22賊法,你可以上網看下難度幾顆星,法師最難的競技場組合,控制dps,瞬間爆發,這兩個組合不是一時半會可以練起來的,沒有速成。因為這是可以登頂的組合。建議你33可以適當練習qs,fs,dly,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