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驗廠的員工考勤系統有哪些,好用的考勤軟體 ab帳驗廠考勤系統有哪些?

2023-01-12 18:15:10 字數 5376 閱讀 6974

1樓:匿名使用者

驗廠考勤軟體更多的是根據你的需求出方案.簡單說:

驗廠不嚴格,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全假法,考勤班次及上班時間全自動隨機合理生成,幾分鐘完成一個月的考勤生成;**便宜;

驗廠相對嚴格(會進系統查,現場考勤查證計算結果):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的a轉b法,從a賬中自動同步符合條件的資料並保持不變,只有不符合的才自動生成假資料,儘量保留真實.比如說,驗廠往往要求刷卡在15分鐘以內,而實際一般會有超50%的資料都是在15分鐘以內的,那這50%的資料就可以保留真實的.

最嚴格的(可能還會要用工資和發銀行相同,甚至查詢門禁,就餐等資料):則需要用類似zk3驗廠考勤系統的倒推法.因為實發工資要和發銀行相同,而假考勤往往是加班費少了.

得通過合理的方式發工資而又不影響考勤的有效.並且考勤生成的時間不單是在15分鐘以內就ok的.還要和門禁,就餐等記錄的時間不矛盾.

比如08:00上班,先進廠,門禁是07:50.

再去考勤,生成的考勤時間應該是07:50之後至08:00才合理,並且還要看考勤機和廠門口有多遠.

而不能說考勤生成在07:45之後到08:00都可以.

這就有矛盾了.

2樓:藤玉

不用改善,也沒法改善,如果你改善了,說明你改了資料,那問題更大,下次複審時不出問題,就可視為改善了。

好用的考勤軟體、ab帳驗廠考勤系統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誒諾基企業驗廠系統:通過驗廠不用愁

--- 做中國最好、最專業的考勤軟體、ab帳驗廠考勤系統 ---

官方網

誒諾基企業驗廠系統是結合十多年的驗廠實戰經驗研發而來,本系統是一套完整的驗廠考勤系統,包括人事、考勤、工資等的管理,已有數千家企業成功通過驗廠,包括玩具、服裝、傢俱、禮品、印刷、家居、五金等行業,也是眾多諮詢顧問公司的首推產品。

誒諾基諮詢顧問公司老師出自於驗廠稽核公司,他們擁有行業最早、最專業、最成熟、關係最牛的驗廠經驗。本系統滿足於icti、bsci、coc、sa8000、walmart、disney、target、bv、sgs、its等各種驗廠。誒諾基驗廠系統,是您通過驗廠的最佳選擇。

方案一:購買驗廠考勤系統(ab帳)

購買本ab賬考勤系統,免費增送一整套完整的社保責任驗廠資料及相關**,免費為您量身訂製一套優化的驗廠方案,提供全年免費驗廠諮詢,保證全國價效比最優。

方案二:委託我司製作驗廠工資考勤

提供花名冊給我公司,我司承諾將在一天之內完成全體人員的驗廠考勤刷卡明細及工資明細與貴司,貴司收到電子檔解壓後,按一健列印即可。

系統基本功能特點:

1.更快速

1000人的工廠生成一年的考勤和工資10分鐘之內可完成,整改個操作都是一鍵式,排班比做一份驗廠專用的日曆表還快。排班後,生成考勤只輸入年月確定即可,工資計算亦是一樣。

2.更靈活

本系統可與多種a賬系統結合使用,實現ab賬既然統一又獨立。不管a賬功能多麼強大、複雜,也不影響b賬的快速操作。b賬不受a賬的影響,驗廠時保證稽核人員看著打的卡和實際考勤系統裡資料一樣,稽核員現場要求找人打卡也不怕,工廠不用更換自己的a賬系統。

3.更全面

驗廠所有要求都能滿足,大多數系統只能計算簡單的工資結構,目前有少數客戶要求離職員工也要補發未休的有薪年假,很多系統不能自動識別哪些離職人員要補發有薪年假,補發多少,我司的系統都能一一全自動識別,並正確補發。

4.更智慧

全自動一健列印,是指工資及考勤只要選擇要列印工資或考勤的月份,系統會自動把離職的和在職的分開打,而且系統還會把打工資之前下月離職的員工這個月的工資分開打出來。另童工、未成年工自動提醒,加班時間自動控制;合同到期、身份證到期等提示。例如,張三2023年3月3號離職,而公司是每個月7號發上月工資,那麼再列印二月份工資時,張三會單獨打出來,二月份在職工資裡面是沒有張三的。

因為3號離職時,已經把他工資結清了,7號再發工資時就沒有他的了。

5.更真實

可設定打卡時間,如設為10分鐘打卡,工廠是8點鐘上班,系統會自動隨機的生成從7點50到8點之間的打卡,打卡記錄精確到秒。

6.更方便操作

本ab賬系統的員工花名冊,員工低薪,獎金,扣社保費用,都可以從excel直接匯入。列印工資只要輸入年月點列印,表頭公司名字,放發日期,在職離職分開列印全自動。例如,張三2023年3月3號離職,而公司是每個月7號發上月工資,那麼再列印二月份工資時,張三會單獨打出來,二月份在職工資裡面是沒有張三的。

因為3號離職時,已經把他工資結清了,7號再發工資時就沒有他的了。

7.更實惠

一次付費,終生使用。本ab賬系統採用單機版sql,資料庫儲存,不管您有多少客戶,你要做多少套b賬,你要做ab賬,還是abc賬,一天之內全部搞定。本系統針對有些工廠有多個分廠,亦可一次性全部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九段驗廠考勤,ab帳系統既可用來管理核算真實考勤的工資(即a帳),也可同時用來解決驗廠難題(即b帳),b帳的基礎資料可以與a帳同步,比如人員檔案、請假資料等。b帳考勤工資也可以獨立生成,也可以a帳真實的出勤資料為基礎,對資料進行適當處理,得出符合要求的考勤、工資資料。

優勢:1.依實發工資倒推產生考勤資料,也支援順推生成考勤資料及工資。

2.稽核的當天現場驗卡,就需要再購一臺考勤機與九段人權驗廠軟體配套用。 3.

用多套帳來應對不同的要求,多套帳之間資料可以相互共享,不用重複做資料。 4.突擊的驗廠,在驗廠當天快寄生成當天或最近的打卡記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回答的人感覺有根本不懂什麼叫考勤軟體,什麼叫ab賬,我們公司用了ab賬,驗廠很嚴格的,一點馬虎不得,當前用則科考勤系統一年來,經歷過4次驗廠無問題,值得去諮詢一下。注:我這裡是紙品行業。

6樓:空間

其實那些公司的ab的考勤軟體基本功能都是差不多的,都出來這麼多年了,各個公司都是會相互借鑑別人的優點,所以關鍵的就是看**,還是服務態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單位什麼驗廠呀?嚴格嗎?如果走走過場,基本隨便一套驗廠系統就可以。

如果是很嚴格,自己考勤又很複雜。那得用專業驗廠系統.像zk-hrms。

從驗廠人員(可定義哪些人或部門要驗廠),到考勤加班單,請假單的自動合格篩選同步,到考勤籤卡,加班超時的合理擷取,及到最後實發不變的變向處理。現場刷考勤的實際處理出結果等都要沒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勤軟體好用不好用,關鍵是看客戶使用的數量多不多。好用的考勤軟體,使用的客戶就多,不好用的軟體,可想而知。全易通考勤系統軟體,介面友好,功能強大,操作方便,使用簡單,同時,可以作為工廠驗廠考勤ab帳軟體使用,使用客戶眾多。

9樓:扣

電腦+條碼槍刷卡考勤:佈德erp(不畫錢)

10樓:只抽紅河煙

可以看下有譜ehr是手機定位拍照打卡,可以設定打卡點的範圍路徑比如是100米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不多,目前公司用的叮咚簽到,手機上就可以考勤。

驗廠用的考勤系統哪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仁勤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等一些功能完善,注重實用型的軟體比較靠譜.

工廠行業太雜,上班雖然模式差不多,長白班或二班,三班倒.但是因為上下班不固定,靈活上下班的情況很多.這就需要靈活多變,擴充套件調整性強的系統.

而工廠行業人員總體操作水平並不高,換人還比較頻繁,這就需要我們的軟體通俗易懂,很容易上手,人員離職交換也就不麻煩.

費用方面也要實惠,因為工廠大多利潤有限(特別是面對社會成本上升,對外銷售不是很好的情況),需要軟體更實惠.但是實惠總要掙錢,如何減少軟體實施成本就會達到實惠的目的.並不是降價,降價只會影響公司的運營.一套實施容易,維護少及參考材料多的產品實施成本少.

所以,實惠/軟體實用/操作簡便/服務周到都是相輔相成的.我們早就看到這一點,一直專注於做實用型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13樓:則科hr軟體

則科驗廠ab賬系統.全假法,a轉b,倒推法都ok.哪些人員要做b賬,哪些不要做,都可以自由定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認真看看了,有些功能不少,但是沒什麼用。因為開發軟體的不懂流程,所以用起來不順手。但是就這來說吧,找到適合的真難。

我們廠裡,以前用的不是卡就是繁瑣,忘記叫什麼了,大概是去年年底,換的,九段 驗廠軟體,用這麼久,也沒見出現其他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禰淡

系統特點:

◆ 更完善、更統一

人事管理、考勤管理、就餐管理各部分,並將各部分有機結合,關聯分析。

◆ 更快、更穩定

資料穩定安全;資料互動式處理更是全面縮短使用者等待時間;簡單的操作、通俗易懂。

◆ 更靈活、更自動

多種班次制度結合,可以靈活定義複雜的考勤方式,不受班次誇日的限制;群操作,方便快捷。

系統環境:

全易通驗廠考勤系統軟體的執行環境分硬體環境和軟體環境兩個方面:

◆ 硬體環境要求:建議使用pii 450mhz以上或賽楊600 mhz以上任何pc相容機,64m記憶體或以上,800*600以上vga。

◆ 系統環境要求: 本系統可執行於windows 98、windows 2000及windows xp, win7-10等作業系統平臺。

◆ 軟體安裝:直接執行光碟下setup.exe,按其安裝嚮導的步驟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工廠驗廠用的考勤系統軟體哪種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分析了,市場上驗廠軟體也很多,但大部都是不是很適用的,選擇驗廠軟體,工廠企業最好是選擇客戶安裝使用比較多的牌子,而且比較有影響力的,全易通驗廠考勤軟體,介面,功能強大,操作方便簡單,眾多工廠企業安裝使用。

17樓:奧騰銳軟體

驗廠軟體 沒有什麼知名品牌了,所以不要一定要大品牌的才好用了,最簡單多約幾家軟體廠商上門演示軟體,你覺得哪家專業,選 哪家,從**、功能、服務綜合考慮一下

18樓:九段hr考勤系統

考勤系統**商多,有的側重寫字樓,有的是人事招培管理。工廠的hr和網管大都用九段的考勤管理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zk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見解:

能做好a賬的系統,才能做好b賬,c賬....;否則手動會很多,使用長久有點難;

做好驗廠系統,更多的是方式方法問題,不要把最重要的看成是軟體本身功能;因為針對大眾化的需要,功能都差不了多少;

操作的方式方法那是有天壤之別的.zk3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簡捷智慧實用.比那些操作麻煩的產品強萬倍.

軟體操作一麻煩,光有功能有什麼用,手動也能做出功能.用軟體的目的就是高效,準確,使用長久;

銅雕工藝品有哪些口碑好的廠家,銅雕工藝品廠家哪些比較好

銅雕工藝品有很多廠家,湖南長沙有一家銅雕做的很好,口碑也很好,主要是銅雕工藝品做的很精緻,材質也很 銅雕工藝品廠家哪些比較好 銅雕工藝品廠家有很多,主要看要求怎麼樣,銅雕一般現在都是用黃銅製作的,但是有些商家會在銅裡面參大量的鋅鋁在樣銅雕做的重量就差了。河北保定易縣平楊銅雕,銅雕工藝品廠哪的好啊?看...

深圳沙井新橋這邊有哪些好廠?做普工的!工資是按2023年新勞

德昌電機就是很好的廠啊,綠色的幾十棟樓就是他的標記。像這麼大的廠,應該一直在招普工。鐧懼害鍦板浘 有些加工廠吧,具體什麼就不知了.不過你別想著按2011年新勞動法經你的待遇,那都是假的,打工這些年了哪個老闆給你們有過按國家的什麼勞動法來,都是能省就省愛幹不幹,所以才會出的勞動者缺失,不然都好好的哪會...

昆明哪家攝影好,昆明適合攝影的地方有哪些呀?

帆攝影口碑太差,個人建議女人坊 我朋友拍結婚照,我看很多都去烏托邦 我看著挺漂亮的 女人坊很有特色中國風的 可以看看大象攝影聯盟,技術很好。昆明適合攝影的地方有哪些呀?昆明外景拍攝地點真的不少,從公園到街道再到一些古蹟景點,大大小小也有上百個外景拍攝點,春城幾大熱門外景拍攝地基本上是這麼幾個 同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