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銀系統品牌好一點的有哪些,哪個品牌的點餐收銀系統好用又穩定?

2022-01-02 04:03:55 字數 1820 閱讀 79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零售及餐飲行業的收銀系統,功能優勢比較突出的,像科脈系統,有自己的售後保障。

2樓:續寫不玩

好一點嘩啦啦的算一個吧,不算最頂尖的,但是比市場上大部分收銀系統都要好,功能也多,**也不貴,手機點餐是目前比較流行的點單方式,節省服務員時間,老闆也可以合理安排服務員的時間

3樓:鞀滲析煤

現在做的好的收銀系統確實沒幾個,既有傳統收銀軟體的功能,還有比較流行的功能,比如掃碼點單啊、自助結賬啊、排隊取號、預訂提前點單、無線列印等等,還是比較方便的,選擇一家好的收銀系統要看軟體更新頻率速度快不快,系統穩不穩定,像有贊零售的系統都是根據廣大商家意見建議而不斷優化的

4樓:尚博思連鎖店管理系統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一款好用的門店收銀系統應滿足這些條件:

1、**合適。不管是小型門店還是大型連鎖門店,都不希望自己花冤枉錢,因此係統**上要合理,價效比高非常重要。

2、功能適用。門店收銀系統的功能適用於店鋪的日常工作,能協助收銀員和工作人員更好的管理門店,提高工作效率即可,比如店鋪的庫存管理、採購管理、會員管理以及每**表等等。

3、易操作。系統的易操作性是店主選擇時的一個重要條件,無論是超市店主還是員工,一般都不精通軟體的人員,因此簡單易操作的系統才能輕鬆使用起來!

4、售後服務。門店收銀系統的售後服務非常重要,選擇有完善售後服務的**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到系統售後工作人員協助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的和體檢好的,還是登億收銀吧,個人建議函

哪個品牌的點餐收銀系統好用又穩定?

6樓:肥昕

個人推薦火店雲掌櫃,掃碼點餐方便快捷,能夠讓店員更精準快速的服務顧客。收銀系統也真的是操作簡單,我這種新手都是自己摸索都能夠很清楚的,店裡的員工也能夠很容易上手,而且火店雲掌櫃我也用了大半年,沒出想過問題,雖說是新軟體,但有一說一,系統真的好,值得推薦

店鋪收銀用什麼收銀系統比較簡單易操作,比較好用一點的

7樓:海鼎專注零售資訊化

中小超市門店在選擇收銀系統的時候,首先要考慮收銀介面的操作體驗,對於收銀員來講不需要太高的學習成本很重要;

其次考慮好整個系統的功能是否滿足店鋪的日常經營需要,功能不要多,試用即可,邏輯簡單不復雜,一看就懂;

單店管理有一定需求的話可以直接跳過免費版購買專業版,年費在叄佰左右即可,價效比高,控制在店主的承受範圍內。

8樓:軟體小課堂

中崙收銀繫系統操作簡單,功能齊全,並且支援30天免費試用,可以瞭解下

9樓:續寫不玩

如果是餐飲行業最簡單的就是安卓機的型別,比如客如雲的紅雲系列,功能簡單,操作方便,**便宜,但是想用更多的功能肯定就滿足不了,複雜的功能可以試試嘩啦啦,銀豹智慧收銀系統,銀豹的價位比嘩啦啦便宜一點,嘩啦啦是專門做餐飲行業的收銀系統的,會更專業,銀豹有多個不同的版本,餐飲,零售,烘焙,寵物等等,根據你不同的業態可以進行選擇,能基本滿足需求,**便宜,方便操作,銀豹的非餐版本是被市場所認可的

據說微信點餐收銀系統比較火,請問哪個品牌的好用?

10樓:開源**

點餐小程bai序不僅能給餐飲門店帶來du有效率的管理,

zhi同時也為餐dao

飲品牌帶去了流量曝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掌櫃就比較好用啊,不僅在點餐收銀方面可以實現多樣性自助模式,還可以設定電子會員,以及連線外賣平臺實現自動接單的。

數字貨幣交易的平臺有哪些哪個好一點

趙安若 coinpiex就不錯 揮刀提筆站群妖 okex,utomarket等,近期一直在用的是烏託市場平臺,個人感覺這個平臺很不錯,是一個點對點的比特幣交易平臺。在15559個城市和248個國家 地區交易比特幣,支援多種付款方式。快速 安全 高效。 小菜 ioaex是一家總部位於開曼的專業從事虛擬...

有哪些好一點的體校

最好的當然是北體,其次上體,廣體,武漢體育學院,天津體育學院。華東師範大學的體育系也非常不錯,但是文化分要求蠻高 回答1 哈爾濱體育學院。創辦於1956年,位於哈爾濱。2 西安體育學院。建立於1954年,坐落於古城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6所體育院校之一。3 吉林體育學院。1958年成立,是東三省第...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請問哪個品牌好一點

回答您好,努力解答小主疑惑的飯小希很高興為您服務,感謝茫茫人海中選擇我為你解答 第一名 蘋果 第二名 聯想 聯想是一家營業額達340億美元的個人科技產品公司,是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廠商之一,也是pc 產品領域新晉領導廠商。第三名 華碩 華碩電腦股份 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