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會不會流鼻涕啊,為什麼會得鼻竇炎,一直流鼻涕

2023-01-12 18:10:13 字數 1916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多半是感染導致的化膿性炎症,一般平時會有鼻塞、流粘膿性鼻涕、嗅覺減退,甚至伴有頭痛等症狀。

可行鼻竇ct明確是哪個鼻竇為主的炎症,可行抗生素等藥物**,也可行手術進行竇口引流。

為什麼會得鼻竇炎,一直流鼻涕

2樓:昔年出圃

你好,鼻竇炎可出現流黃涕,頭痛等症狀,感冒容易誘發。

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避免用力擤鼻,可口服抗生素配合香菊片**,嚴重時可手術**。

3樓:蘇氏謙泰堂

為什麼會得鼻竇炎可以從字面裡解釋,就是鼻腔的額竇、蝶竇、篩竇的其中一個部位或多少部位得了炎症,統稱為鼻竇炎。只有將病症的部位炎症消除了才算把鼻竇炎治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病毒由呼吸道侵入人體使人感冒時,病毒在鼻腔中活動,使得鼻黏膜腫脹,鼻子會分泌較多額外的水份或黏液(分泌物)以幫助我們把死掉的病毒自然地排出體外。如果原本清清的鼻水變成了黃黃的鼻涕,那表示鼻腔另受到其他的細菌或病毒而發炎,黃澄澄的鼻涕就像「膿」一樣。 人在健康時,抵抗各種病毒的力量很強。

可是如果遇到忽冷忽熱的時節,身體一下子不能適應,抵抗力會減弱感冒病毒就乘虛而入,引起疾病 流鼻涕最多見於鼻炎,鼻息肉,鼻竇炎等。推薦《馬波的鼻炎**辛酸路》這篇文章給廣大備受鼻病困擾的病友,相信裡面的知識可以幫助到你!

5樓:林子**愛

鼻竇炎往往見於鼻炎細菌感染引起的細菌上行造成的感染,一般表現為鼻竇區的疼痛、頭暈、嗜睡等,同時可以引起膿血鼻涕等,一般需要抗感染**。建議使用羅紅黴素**,一般最好使用一個月左右可以減少反覆**,可以同時使用咪唑斯叮抗過敏**減少分泌物,可以使用中藥輔助通竅**。適當運動,提高抵抗力,可以減少反覆**,多吃蔬菜補充維生素。

6樓:很久沒來

鼻竇炎一般會有鼻塞,膿涕,頭痛或區域性疼痛,嗅覺減退或消失,視功能障礙等症狀。一般急性鼻竇炎常繼發於上呼吸道感染等,流鼻涕是常見的症狀。

就是患上鼻竇炎,最先的時候是鼻塞,越是寒冷的時候越嚴重,還流鼻涕啊、頭昏、頭痛,最嚴重的時候失眠,睡覺也睡不好。後來我朋友給我介紹一款百年祖傳祕方研製而成,純中藥組分的濞老祖,我塗抹後,現在鼻竇炎都已經好了

7樓:加冕烙鋇

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可以有效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具體可以諮詢這裡的醫生

鼻竇炎不流鼻涕是怎麼回事?

8樓:社南巨集才

這種情況比較少,大多數都會流膿鼻涕,而且還常有頭痛、鼻子堵等情況。可從這篇文章《馬波的鼻炎**辛酸路》中獲得醫治方法。

經常流鼻涕是不是鼻炎的症狀?

9樓:威信anj10885疲

때 어정자這位姑娘要〞鼻,出嫁゛炎〞,゛〞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流鼻涕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用 複方通竅止流散 排毒**,效果明顯,我就用這痊癒了。

11樓:岐黃國醫館崔醫

是不是冬天嚴重啊,可能也會有鼻塞的症狀,建議採用橫紋肌**。

12樓:威信anj10885憊

〞鼻,゛炎〞,゛〞找,゛我〞,゛山中相送罷로_도

鼻炎是不是一定會流鼻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鼻炎的症狀表現之一,鼻炎一定要及時**,不然只會日益加重。

14樓:幸運的健兒樂

不一定的,鼻炎可以用精盈瑜伽洗鼻壺

我的鼻竇炎為什麼沒有鼻塞和流鼻涕的症狀呢就是頭疼的

鼻中隔偏曲為什麼會引起鼻竇炎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鼻中隔偏曲造成了鼻竇炎,如果鼻竇引流不良就要手術。鼻中隔偏曲如果造成了持續性鼻塞,鼻竇引流不良,就要手術,手術方式為鼻中隔粘膜下矯正。鼻子是由鼻 鼻腔和鼻竇3部分組成的,而鼻腔被一層隔板分成了兩部分,這個隔板就是鼻中隔,鼻中隔非常的薄。在受到外來的力量是很容易會偏曲,當人的鼻中...

為什麼烏龜殼脫落 烏龜會不會死啊

你發現的是一隻死去的烏龜!烏龜是不會脫殼的!正確的說應該是它類似於蛇一樣,但它是隨著身體生長,龜甲上的鱗片會脫落,不會是整個殼脫落的!根據我的經驗,一般半年以上的龜才會脫皮 我管那叫脫皮,因為這樣更形象些 應該說你發現的應該是一個人為處理過的烏龜標本,我也有一個!類似於骨骼標本!可惜就是破了,要不還...

為什麼總是腦肚子啊,用腦多肚子會不會餓?

總是,這兩個字說明有三種可能,1你的飲食有問題,比如食物的冷熱或者食物衝突,乾淨與否等等,不利於消化2睡覺著涼,這個可以通過早起排洩,將一切可能都排洩出去來解決,也就是起床第一件事 拉屎3腸胃消化功能有問題,某一種食物你平時喜歡吃,但是消化不良,引起腹脹腹瀉也是有可能的 我猜的 長期出現腹瀉症狀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