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曾經輝煌過嗎

2023-01-12 18:10:12 字數 692 閱讀 8555

1樓:超級白痴一個

lr的角色是鐵桿的配角。但是在什麼地方也不能缺少lr。在fb的作用我就不多說了,沒lr的fb基本沒法打(25人和60時40人本)但是要lr的輸出,同等裝備還是稍遜於dz等dps職業。

戰場裡我認為lr還是比較厲害的。我一身s3(懶這刷s4了)4個戰場殺人都在前3.綜合還將lr還是很好玩的職業。

2樓:

tbc期間獸王獵人算是小小輝煌了一下吧

3樓:觀瀾說

1+1你知道等於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睡醒?回去睡醒再來~~~~

5樓:

我是一名半職業盜賊,我認為沒有。獵人是為了對付盜賊設計的,但這麼長時間裡除了曾經的術士讓我頭疼(滿級60)外,我一直過的很舒服

6樓:又下雨了

總覺的lr是個很nb得職業。帶上個bb練級速度快事公認的,而且一個人的時候也不覺的孤單。lr的風箏絕對是門很好的技術。

tbc以前曾經一個部落的lr把詛咒的野外boss卡扎克風箏到了暴風城,這個時候的卡扎克已經進入了上帝模式,然後血洗暴風城,最後還是gm把它弄回去了。

7樓:還未死去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我需要先問一句

你知道什麼?

你對「曾經的輝煌」這句話怎麼理解

過去的輝煌已經不在,聽起來感覺好像現在很腐敗一樣!我覺得還有一個定義,就是對於某一種過去的事物來說,那種曾經的輝煌,現在只能當做一種回憶 剛看見你的這個問題的時候和你的感覺一樣 很難過 感覺心裡悶悶的 其實我感覺這句話 應該是一個人在自己落寞的時候 或者落魄的時候想想自己的曾經 也許這個人曾經在事業...

拼搏過,輝煌過,失落過,愛過,痛過,卻始終沒有對這個世界絕望過的男人。是什麼意思?他為什麼不絕

意思就是他歷經了人世間的所有磨難,從而蛻變成為了真正的成熟男人!因為絕了,成熟男人就會消失了!所以說他一定不會絕的哦!他只是說明他經歷的多,是一個堅強的人 一個拼搏過,輝煌過,失落過,愛過,痛過,卻始終沒有對這個世界絕望過的男人 中的,絕望過指的是什麼 5 什麼都經歷過。就會對這個世界絕望,自己心中...

古代中國曾經被滅族過嗎,歷史上曾經被滅九族的都是誰

親,你問的是漢族吧,歷史上漢族四次險些慘遭滅族之禍 一五胡亂華 歷史上曾經被滅九族的都是誰 有正史記載的,歷史上被 滅九族 的唯有一人,明朝御史大夫景清。明史 列傳記載 景清,洪武二十七年榜眼,在朱棣攻入南京的時候準備與方孝孺等其他大臣一同赴死,結果看燕軍勢大,景清獨自一人前去拜見朱棣,因為馴服被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