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被烏迪爾支配過嗎,盤點LOL逆天過的三大英雄

2021-03-03 22:35:36 字數 2452 閱讀 8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lol逆天過的三大英雄

1、飯盒烏迪爾

很多玩家玩了這麼久的lol遇到

過烏迪爾的次數屈指可數吧,甚至沒遇到過他的玩家也非常多。似乎根本就不存在這個英雄一樣。因為他的手短侷限性非常大很少有玩家使用。

可是在以前因為愛心飯盒的存在,烏迪爾可以說是非常op的存在,玩的人非常多。可惜自從移除後烏迪爾也消失在lol舞臺了,再也沒出現過世界賽場上。

2.一打五的**大師

曾經的**大師是真的能一打五的,以前e沒冷加的是閃避機率再加上當時的閃避鞋子,閃避機率非常的高。還有他的被動是攻擊力越高生命就越高,當時真的是又肉又有輸出啊。出一身的輸出裝肉成象粑粑,對面全是物理的1打5不成問題。

3.ap劍聖

盤點lol史上最強的5大英雄,有你最中意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top5:影流之主劫

如果咱們拋開遊戲不身,只談角色定位的話,劫應該是英雄聯盟裡唯一一個刺客英雄。為什麼呢?因為正統的刺客就得有極強的單體爆發能力,而且目標只能放在對方的後排英雄身上,這一點除了劫以外,其他英雄都不具備,比如和他有著同樣標籤的亞索和男刀,一個是慫著打後期的英雄,另一個aoe比單體傷害還高,這明顯不算是真正的刺客。

說完這個,我們再來看看劫本身的技能吧。w技能的影子在s3賽季時可謂開創了一個新的紀元,不同於傳統的互扔技能,這個技能給遊戲增加了一種全新的機制,同時也極其符合劫「影子刺客」這樣的身份,最明顯的莫過於大招,大招無論從機制還是特效,都是英雄聯盟裡最符合刺客的技能,沒有之一,就連riot自己也對劫非常的滿意,雖然之前略微有些過強,但這種追求極限操作的快感,相信每個玩過的小夥伴都感受過。

top4:魂鎖典獄長錘石

錘石是唯一一個還沒上線之前,就逼的一幫職業選手去測試服裡練習的英雄。原因很簡單,因為只要有腦子的人都能預見到,錘石這種機制近乎**的英雄,一出場肯定就是輔助裡的no.1。

從機制上分析,錘石是個集大成的輔助英雄,他能打能控有護盾,並且還是個遠端,但有趣的是,錘石和同時期的皎月等英雄不一樣,他本身的基礎屬性並不**,只有真正有水平,有實力的人拿到他之後,才會發揮出100%的能力,這就是riot一直強調,也一直想追求的效果:

「對操作進行最大化區分」

再看看錘石之前那些大熱的輔助吧,琴女算一個,寶石算一個,都是一鍵輸出一鍵回覆的無腦英雄,所以錘石的出現可以說是英雄聯盟開發團隊的一次思維革新,之後我們接觸到的很多秀翻天的英雄,很可能都是在這次革新後才出現輪廓的。所以如果你是亞索或劫的忠實擁簇,記得感謝下這個老牌輔助,因為沒有他,可能就沒有後面的那些刺客了。

top3:狂野女獵手奈德麗

先別噴,可能很多人覺得奈德麗這種英雄沒理由進前三,但你知道嗎?在英雄聯盟剛剛起步時,不少老玩家都拿它和dota對比,由於遊戲的侷限性,許多英雄技能都能在dota裡找到,就連半年前剛出的龍王索爾,技能都和dota裡的小精靈極為相似,但有一個英雄,她的技能是無與倫比的,她就是豹女,這種雙技能條變身機制,除了英雄聯盟以外,你沒法在其他任何moba遊戲裡找到類似的例子。

在riot總設計師meddler的口中,豹女是他們做的最滿意的幾個英雄之一,後來的傑斯,包括即將登場的新英雄克烈,都一定程度上參考了豹女的機制,而且從這幾年的資料來看,豹女的確是個非常成功的英雄,雙技能條給了玩家本身極大的操作空間,比傳統的英雄更能體驗出玩家的實力。

top2:疾風劍豪亞索

關於亞索這個英雄是否成功,一直以來都存在著爭議,有人覺得這個英雄的機制很新穎,無限e小兵伺機而動非常帶感,但還有人覺得,過於強的創新意識讓亞索失去了刺客的標籤,和劫,男刀等英雄相比,他更像是一個戰士,而不是刺客。這兩種觀點在小編看來都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個人覺得,亞索成不成功,其實不用說那麼多,你們看看那突破天際的登場率其實就應該知道了……

不僅僅是riot,很多遊戲廠商的開發團隊都秉持著一個共通的理念,那就是玩家喜歡的,才是最好的,如果從這個角度出發,你把亞索定義為英雄聯盟最成功的英雄也不為過,雖然在這裡面有一大幫所謂的「小學生」和「托兒索」,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這個英雄本身不夠成功,是絕對不可能吸引如此多的粉絲的。而且退一萬步講,從英雄技能上來看,亞索的大招和風牆也是極具創新力的技能,前者需要和隊友有一定的配合,後者對技能施放時機有著極強的要求。

所以綜上所述,亞索的確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成功的英雄。

top1:盲僧李青

不止是我,相信很多玩家在看到這篇文章時,第一反應應該都是盲僧吧。作為英雄聯盟元老級的打野英雄,盲僧一直是「操作」這兩個字最好的詮釋。他在這兩年的時間裡被砍了無數刀,但依舊是國服最熱門的英雄之一,靠的並不是**的屬性和強大的傷害,而是逆天改命的能力。

盲僧讓這個遊戲不再單調,不再有真正意義上的混子,而且在riot的相關採訪裡,許多設計師都表示,他才是英雄聯盟這麼多年以來最成功的英雄。

q的追蹤音波,w摸眼,大招回旋踢,無數種技能的組合搭配,讓盲僧在任何形勢下都能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哪怕再劣勢,只要一波r閃踢回對方adc,也有翻盤的希望,這是這個英雄立足於召喚師峽谷數年最重要的原因,這也讓盲僧有了一波死忠粉,無論再怎麼削弱,只要大招還能踢人,只要w還能摸眼,他就永遠不會讓出野區皇帝的寶座。

古代中國曾經被滅族過嗎,歷史上曾經被滅九族的都是誰

親,你問的是漢族吧,歷史上漢族四次險些慘遭滅族之禍 一五胡亂華 歷史上曾經被滅九族的都是誰 有正史記載的,歷史上被 滅九族 的唯有一人,明朝御史大夫景清。明史 列傳記載 景清,洪武二十七年榜眼,在朱棣攻入南京的時候準備與方孝孺等其他大臣一同赴死,結果看燕軍勢大,景清獨自一人前去拜見朱棣,因為馴服被朱...

你求職被坑過嗎

找工作的機構,被騙了兩百多,大學生加油站 是去面試工作的,結果讓我交錢培訓,說畢業就給安排工作,你說啥她完全不聽,就她自己在那自說自話 現在入坑的大多是交培訓費麼?我記得十幾年前我大學畢業,在西安 特多,我應聘到一家公司,和幾個新應聘的同事上班聊天時,有一個招聘人員總看我手上的戒指,還特別對另一個女...

兼職路上,你被坑過嗎

自己還真的被坑過,而且被坑得很慘,現在想想當時做的決定真的很愚蠢。我來講講自己的經過,希望大家可以吸取教訓。那時自己剛上大一,因為剛來學校一切東西都要自己操辦,還要購置不少東西,和同學聚餐。所以自己的生活費就變得很緊張。於是我便開始有兼職的想法。但是起初並不強烈,後來自己又有很多喜歡的東西想買,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