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搶劫過嗎?報警有用嗎,我被搶劫了,報警嗎

2021-07-08 17:32:44 字數 1878 閱讀 5844

1樓:時尚的夜晚在

我被偷過,報警沒啥用,警察那裡吵個架去也是誰厲害幫誰,沒有真正解決問題的態度的

2樓:李保忠律師

遇到搶劫的報警真的管用。涉嫌搶劫罪的,可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具體量刑看情節。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3樓:來自錫山明媚妖嬈的香樟

在馬路上走路,包給騎摩托車人搶了,報警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能追還錢給你但對破案有幫助

5樓:

沒用,警察現在都吃白飯的,不過你還是得報案,

6樓:誰是我的愛

你給警官錢就有用如果沒有他不會理你半下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不過沒用,還很浪費時間,

8樓:一口就飽了

沒有,但是報警應該是有用的

9樓:呼延豔

建議你學點什麼防身術說不定到時候他還得給你錢

我被搶劫了,報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報警啊bai,不管能否du抓到,我們都應該

zhi並且充分行使自己的權利來

dao維護自己切身的版利益,不能權助長犯罪嫌疑人的囂張氣焰,為自己為他人,也許你的報警行為會讓下一個人避免成為受害者,也算是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何樂而不為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報警,不然一點希望也沒有。

12樓:鎖機軟體

被搶劫瞭然後搶回來了可以報警嗎?

13樓:張勇律師

應該報警,相信警察可以抓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報。報警後還有找回來的可能,不報就徹底沒希望了。如果附近有監控的話,錄到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徵,破案就有很大的機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不報警你還等什麼呢?

16樓:地球太大了

必須報,,,,這是權利也是義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報了警也是抓不到人。只是給自己找個安慰吧了

求助.被搶劫,要不要報警,有用嗎

18樓:李保忠律師

要報警,有用。涉嫌搶劫罪的,可以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搶劫罪】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銀行或者其他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人員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農村家裡被拆牆盜竊報警有用嗎,農村家裡被偷了三萬五千塊錢報警有用嗎,沒有監控?

涉嫌盜竊罪,要負刑事責任。法院會根據犯罪情節和盜竊數額定罪量刑。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2013年3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571次會議 2013年3月18日最高人民檢察院第十二屆檢察委員會第1次會議通過 為依法懲治盜竊犯罪活動,保護公私財產,...

被不認識的人打,我報警有用嗎如果警察不處理該怎麼辦

撥打110,如果實力大直接找人走那些流氓一頓 一次不行二次,再不行三次,堅持到底!最好盯暗哨!即是流氓,能避就避吧,被打就當倒黴吧.找報社或者電臺的記者陪你去報警,現在好多地方警察都是這樣的,一旦有 出面,他們就會積極行動。我被人打了,報警了但是對方死不承認,我也沒什麼證據怎麼辦?報警後 會立案偵查...

砭石真的有用嗎?砭石真的有用,還是被炒作的?

天然砭石的主要成分是一種稱為 微晶灰巖 的礦物質,其中含量最多的是鍶 氧化鈣,氧化矽 氧化鈉等,還有鋁 鐵 鎂 磷等多種元素,以及鉻 錳 鎳 銅 釔等超過36種對人體有益的元素,放射性物質含量極微。砭石真的有用,還是被炒作的?砭石屬於中醫理療器械,合理使用砭石,既可養生又可治病。砭石的作用並非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