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認識的人打,我報警有用嗎如果警察不處理該怎麼辦

2021-03-03 21:47:11 字數 984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10,如果實力大直接找人走那些流氓一頓

2樓:才子贏佳人

一次不行二次,再不行三次,堅持到底!最好盯暗哨!

3樓:單身1314嗎

即是流氓,能避就避吧,被打就當倒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報社或者電臺的記者陪你去報警,現在好多地方警察都是這樣的,一旦有**出面,他們就會積極行動。

我被人打了,報警了但是對方死不承認,我也沒什麼證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後**會立案偵查取證,你也可以自己收集證據。分析如下:

1、儘量收集證據,如周圍是否有其他人看見,是否他車行進的路上有監控,現場是否能取得他殘留的痕跡,包括車輪印記等,都不行你還可以單獨和他談話,錄音取證。

2、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3、《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三條規定:公安機關對已經立案的刑事案件,應當進行偵查,收集、調取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無罪、罪輕或者罪重的證據材料。對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依法先行拘留,對符合逮捕條件的犯罪嫌疑人,應當依法逮捕。

6樓:戚廣利

被打報警對方不承認,如構成輕傷以上,公安局立案偵查會依法取證的。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三條規定:公安機關對已經立案的刑事案件,應當進行偵查,收集、調取犯罪嫌疑人有罪或者無罪、罪輕或者罪重的證據材料。對現行犯或者重大嫌疑分子可以依法先行拘留,對符合逮捕條件的犯罪嫌疑人,應當依法逮捕。

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收集證據,如周圍是否有其他人看見,是否他車行進的路上有監控,現場是否能取得他殘留的痕跡,包括車輪印記等,都不行你還可以單獨和他談話,錄音取證。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傷沒證據,那就說明人家沒打你。法院不會受理的

在路上被不認識的人罵,被不認識的很多人罵,怎麼辦

可能是誤會了吧?或者是認錯人了,一般情況下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吧!當然意外也是會有的 被不認識的很多人罵,怎麼辦 現在垃圾人太多了,你打了死狗還得賠錢,我建議你往他臉上吐痰,昨天就遇到這樣一個人,樓主,不要衝動。是不是出門之後在路上走著,迎面過來一個陌生人直接罵了一句,然後就直接走開了,這種人沒必要...

被不認識的人罵了怎麼辦,被不認識的很多人罵,怎麼辦

不用理他們,當他們神精,不要像他們一樣素質那麼低 以德抱怨 口渴需要水不 被不認識的很多人罵,怎麼辦 是不是出門之後在路上走著,迎面過來一個陌生人直接罵了一句,然後就直接走開了,這種人沒必要搭理,他們是看你混的比他好,出於嫉妒的一種表現,也算是從另一個側面間接承認了他是一個下等人,而你在他的眼中成為...

如果你被不認識的人亂罵你,你會怎麼辦

沒必要去理會。狗瘋了都會亂咬人呢,何況人呢。如果罵得過分了,你可以用一些尖銳的,一針見血的話去對付,總之要說到他的傷心處即可,話不是越難聽就罵得越好,而是要一針見血地刺痛他的心方是取勝之道。麻煩採納,謝謝 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罵了我該怎麼辦啊?呵呵,我敢肯定罵你的人喜歡上和你聊天的女生了,要麼就是她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