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曾經欺負侮辱過你的人你還恨嗎?相不相信世界上有因果報應

2021-04-26 18:12:01 字數 1475 閱讀 1604

1樓:柒七

你對別人好別人就對你好,你罵別人別人就罵你。你愛讀書你周圍的人都是愛讀書的

專人。你愛打架你屬周圍的人都是些社會爛人。司機的周圍都是司機,老闆的周圍都是老闆,窮人的周圍都是窮人。

眾生業力感召。這個是我們肉眼能看到的因果。還有很多我們看不到的因果。

阿彌陀佛。生活中處處是因果,只是你們不相信擺了。皈依我佛吧,人家欺負你。

那是因為你前世曾經那樣欺負過他。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就相當於我們種下的一個顆種子。

,種子從發芽到慢慢長大。然後就是開花結果。我們的業報也是這樣。

種下了一個善的種子。那麼等他到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會結果。種惡也是一樣。

當果報成熟時還是自己受啊。懂了嗎?所以你心中不要存有怨恨。

生活中所有對你不好的人。欺負你的人。那都是因為你前世曾經那樣對他們的。

只是現在果報成熟。自己種的果還是得自己去償還!平時多在網上看 《佛教因果故事》。

裡面有很多關於因果的

麻煩採納,謝謝!

為什麼分手後的女人會罵自己原來心愛的男人?還說的很惡毒,這個女的還愛他嗎,還是隻有恨?

2樓:武起哈馬達拉

我給你說,話應該這麼說,罵男人的女人沒有得到這個男人的實惠也可以說利益,所以她會罵,就像是自己的雪糕掉了埋怨幾句

3樓:瀑布裡游泳的魚

分手。這個詞要這麼理解。過不到一塊去了。就分。

自然心裡沒有好話。

要看開。這個現實物質的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愛恨交加,從此女人可能就變了,不再相信愛情了

5樓:

得看人而來。不分女的

6樓:小權子是六哥

愛有多深 恨有多深 深有體會

7樓:ssue小童鞋

還有愛。不在乎就不會罵。

當一個人對你不好時,你想到他以前對你好,你還會恨他嗎?

8樓:奎木中鬼

恨什麼呢!可以現在人家有什麼苦衷才會這樣的,他對你這樣可能是不想傷害你。

9樓:小志尼康

為什麼會恨?難道人家一定要對你好嗎,對方沒有這個義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人對你不好也是有原因的,你要先對自己找原因

11樓:喜歡數字遊戲

愛一個人要有心,恨一個人要用情。

12樓:麻貓誇兒

當然不會了!人,應該相互恭敬。

〝眾生福薄,就是因為彼此的恭敬越來越少〞。恭敬天可以了知天道;恭敬地可以了知地理;恭敬星辰可以了知星辰;恭敬山河可以了知山河;恭敬草木可以了知草木;恭敬蟲魚可以了知蟲魚;恭敬沙石可以了知沙石。

我給男生說,我曾經喜歡過你,問他你曾經喜歡過我嗎,他說你感覺呢過了一會說晚安我睡啦明聊,然後第

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強求不得,看你的表述,恕我直言,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有句話說,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跑掉更好,所以不必強求,屬於你的那個他,緣分到了自然會出現。有時候 遲來的告白會讓人後悔 他怕你糾纏他唄 刪了你就是委婉的拒絕 很定是以前喜歡過把,這樣這樣只有兩種情況。要不是就是被傷不和你聊了,要...

怎樣對待那些欺負你的人,如何對付老是欺負你的人?

對待方法 1 不跟對方一般見識 有一些欺負行為只是偶爾或者短時間的,給我們造成的後果也不會太嚴重,這樣的情況我們只需要把對方當成雞腸小肚的人,然後遠離就可以了,不必跟對方理論低自己的格調。2 直截了當挑明話題 為了避免被當成軟柿子,我們應該在對方第三次欺負我們的時候直截了當跟對方挑明,讓其給予一個說...

對於你們曾經互相喜歡過,他現在對你很冷淡的男生,你是應該繼續關心他,用自己的行動感動他,還是應

哪有這麼多時間在乎他的感覺,作為女生就要有自己的高傲,管他幹嘛的呢,他愛幹嘛就幹嘛好了 分了吧,作為男人忠告你 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他不會無緣無故冷淡,找找原因吧!我怎麼找不到你這麼懂事的?那要看為什麼會變冷淡 如果一個男生說喜歡你,可之後又對你很冷淡,甚至不理你,他真的是喜歡你的嗎?他所說的那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