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喜歡過我的女孩還會再次對我產生感覺嗎

2021-03-04 05:03:07 字數 3058 閱讀 3684

1樓:細雨新茶

喜歡就去追 追到了就對她好 就算她不喜歡你 她也會變得喜歡你的

2樓:她是小蘋果

會,還是會的,相信我

如何讓曾經喜歡上我的女孩 再次喜歡上我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3樓:我愛0素妍

既然曾經是喜歡你的現在不喜歡了,說明你做了讓她對你死心的事情,放手吧

4樓:搞笑的香菇

曾經喜歡那就是曾經了,誰讓你沒有把握住呢!要是真的愛她,就在她面前表達清楚!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當初你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呢,有些事情過去了,就變味了,想再次爭取,就怕別人心有所屬,就沒這個必要了,要是對方過得幸福,也是莫大安慰!

6樓:

追啊,男人別墨跡。追到了我給你發紅包。畢竟喜歡一個人就是緣分。我看好你。

7樓:任我飛

既然喜歡她為什麼要讓她傷心呢,一顆被傷過的心是最難挽回的。

8樓:小小大人物

既然曾經喜歡上你,那什麼原因使她放棄了?

9樓:郎小喵

把自己搞得像曾經那麼有魅力咯

曾經喜歡我的女孩不喜歡我了,可能是我傷她太深了,以前我對她沒有感 5

10樓:沒頭緒的情緒

想問問你有沒有把你現在的想法和她明說?兩個人是需要好好溝通的,你不說怎麼可能光靠這種曖昧關係回到從前……要說清楚,才會知道她現在是什麼想法!感覺還會在一起......

他都讓你親她......

如何挽回一個曾經喜歡過我的女孩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要在失去之後,才懂得曾經擁有的是那麼珍貴的呢!

最直接的方法是: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你當初的漫不經心,讓她知道你並不是不喜歡她,而是有原因的。說得時候要聲情並茂呀!

必要的時候,眼睛裡閃點淚光,但是不要流下眼淚,不然女生會覺得你很孃的,呵呵!用你的真心換回她對你的信任吧!

但是,如果你只是嫉妒她不理你了,覺得自己很沒面子,那就算了,不要去找她!免得再傷她一次。

想清楚吧!你到底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嫉妒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才想到要挽回的。

冷靜的想想吧!祝福你哦!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賤人就是矯情,後悔去吧你

13樓:mr番茄

我覺得那個女孩職業和你說的話,估計是被你傷害的太深了。你當初也好好珍惜她,她肯定覺得你現在後悔也沒用。如果你真心後悔了,那就誠心誠意去道歉,還有以後不要這樣對她了。

14樓:賜我生命收割者

哈哈,她是在氣你類,我女朋友也這樣過。後來我就假裝放手,和以前喜歡過的女孩走得很近,這邊讓她產生了危機感,就主動想和你和好。 試試吧,我就是這樣類

15樓:騎黑馬的男孩哦

除了感動我想不出很好的辦法

除了感動我想不出很好的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現在又後悔哦,像她追你一樣的去把他追回來吧,實在不行也買辦法,是你自己不珍惜,是你的是跑不掉的

如何讓一個喜歡過我的女孩再次喜歡上我?

17樓:迷失的小狐狸

那就直接跟她表白吧,可能她就是覺得有些累了,以為你對她沒有感覺,就想放棄了;既然你現在對她有感覺了,那麼告訴她吧,如果她還沒有心冷的話,沒有問題的啦。就看你怎麼表白啦~不過,一定要說出來,不然讓她以為你們搞曖昧也是很累人的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都失望了,既然你都不理她了,何必還要去找她呢??

你太沒出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簡單,她對你還沒有死心!只要你慢慢的去接近她,並且表明你是喜歡她的,(直接一點,因為畢竟人家當初對你表示過嘛 記得要浪漫,如果女孩很內向,你就用含蓄的方法表達,比如,開玩笑之類的……如果比較外向開朗,就找個機會直接對她說!一定不能猶豫,再犯當初的錯誤了哦!

真是個木頭哦!女生這樣對你表示很不容易了)如果她還對你有意思肯定會答應的,好好珍惜吧 如果對你死心了 那你就放棄吧 一句很俗的話,但很經典:感情的事是不能強求的,一切隨緣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希望不大....我也有過這種情況...你要儘量把讓他以前喜歡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她以前喜歡你可能就是因為欣賞你什麼地方....可 是後來她發現不是這樣的....因此你就要把這個優點突出來,....

再次吸引它

21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孤獨吧。只是當時已惘然!

22樓:★唩の訫飛鴹

告訴她你的想法,道歉o(∩_∩)o...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去珍惜,當我失去她時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晚了,此情可待成追憶

24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周董的《回到過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對你還沒有死心!但你如果不愛了就別打攪她平靜的生活

現在有一個曾經喜歡過我的女孩坐在我旁邊,好久了,感覺有什麼話想說

26樓:

也許是他對自己太沒信心,怕追不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怕難過/抑或怕沒面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怕追不到連朋友都不是了.最後一種可能,就是他喜歡另外的女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的時候到了

你可以適當地問候寒暄一下後,多瞭解下你現在的情況,加個****什麼的,以後多聯絡,這樣機會就比較大了

我想知道男生是否還會喜歡過去喜歡過的女孩?

得不到的東西才好。所以你要小心才是。沒有什麼東西是肯定 的。所以你要把握住。可能性非常高,你一定要小心這個女的,可是你不能表現出你不喜歡或你在提防這個女人行為給你男朋友看到,你要儘可能不讓他倆見面,你要在你男朋友心中取得無可代替的地位才行,祝你們一路甜蜜。起碼我不會。不管現在有沒有女朋友,或是現在的...

我給男生說,我曾經喜歡過你,問他你曾經喜歡過我嗎,他說你感覺呢過了一會說晚安我睡啦明聊,然後第

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事,強求不得,看你的表述,恕我直言,他已經不喜歡你了。有句話說,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跑掉更好,所以不必強求,屬於你的那個他,緣分到了自然會出現。有時候 遲來的告白會讓人後悔 他怕你糾纏他唄 刪了你就是委婉的拒絕 很定是以前喜歡過把,這樣這樣只有兩種情況。要不是就是被傷不和你聊了,要...

我應不應該去A公司再次應聘,我曾經拒絕過的公司,我現在還能去應聘麼?

b是較差的待遇和發展前景。在a b之間,選擇去a再試試。如果你肯去找其他公司,建議不要去a。通常吃回頭草的人,很難在公司內相處得好。而且老闆也會對你有不好的看法。起碼將來晉升 加工資的機會肯定不會優先考慮你。有勇氣就去其他公司試試吧。很平常的問題,難為樓主寫了這麼多,我覺得可以去a看看,但是正如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