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孩,跟她表白過,也曾經有幾次接吻了,她告訴我說為什麼不早點認識我

2021-09-17 21:27:47 字數 4885 閱讀 7388

1樓:天灰灰會不會

都已經接吻了。 我覺得你自己應該有你自己懂得一份責任。

不要做一個隨便的男人。

2樓:汽修蝦

這樣下去有兩個結果:一是她繼續腳踩兩隻船,一邊說愛你,一邊說愛她男友;二是她男友知道情況,和她分手,你成功上位。問問你自己想要那種結果,自己決定。

假如你覺得她就是你生命中唯一的那個,你認定了是她的話,那麼,鬆鬆土我也不反對的。

3樓:痳輳

當然要繼續,她那麼說只是怕自己給不了你。這並不衝突,而且也沒準是試探著那麼說的,想看你的表現呢。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繼續愛啦,現在還平等,以後就會發現你是她的唯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什麼 都吻上了還糾結?不要老想著什麼早點認識 要好好珍惜現在

6樓:

如果你很愛她,就先等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爭取 只要是對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不可以分享的 去尋找你的那個唯一吧

9樓:姐煙不離手

她既然不會愛你 哪你覺得你們會有結果嗎 你還要沉浸在對她的愛意裡嗎 你的正常生活要怎麼下去

10樓:小新浪

也許她是沒有辦法,可能肯定的是她現在是真的愛上你的了。

11樓:2貨不知道

愛到不能愛的那一天,把我能愛的每一天。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天天和她聊的火熱,跟她表白過幾次沒有接受但也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喜歡你啊,約出來,當面來個浪漫的表白

13樓:夜微涼丶坤

根據你描述的你們年級也不大,約出來吃個飯,當面表白比較好。你的做法屬於欲擒故縱小夥子看好你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認識一週後向她表白了,她當時說我們可以做好朋

14樓:

你追的女孩比較害羞內向。說可以做好朋友,故意試探你的。每天發關心訊息是沒用的,要聊些有趣幽默的事情,帶動她。想要發展快,打**聊天比較有效。聊天不要讓人家感到尷尬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考慮要不要接受你。

我喜歡一個剛認識的女生,跟她表白了,你說我們才認識幾天!我該怎麼回答?

16樓:心靈

你就是我夢裡見過千百回的女生,所以我一見你就感覺熟悉的了不得!也許你還不習慣,不過我可以等,一直等!

17樓:墨瑜雨

首先我覺得你的喜歡很輕浮 剛認識的你就說喜歡 如果我是這女生會很鄙視你

18樓:「桃子的愛

她可能不相信,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表白讓她一頭霧水,不太敢相信。如果你喜歡,你就要堅持哦。

19樓:峰

我覺得你確實草率了點吧

20樓:000沒有名字

有的人認識一輩子好像什麼都不瞭解,有的人也許認識一天,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可以心照不宣,我們是後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還是暗戀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每個人的戀愛觀念不同吧。我希望你們會走在一起。鼓起勇氣告訴她你對他的感覺,看她的反應,再晚就會錯過的。加油。

22樓:渡夾偎彌懈視回

只要有感覺,相信一見鍾情

23樓:兲 財

什麼也別說,多約她!

24樓:siy娜

語言無需裝飾,直接表達真心想發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給女生感覺特別隨便,而且女生對你也有牴觸和防備,最好慢慢來!不要心急,平時約出來看看電影,公園耍下,多出來幾次就熟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搞錯沒,你向她表達,是她怎麼回答好吧

27樓:勤勞的阿樂

一分鐘都能產生愛情啊 就是喜歡你 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慢了解*^▁^*

29樓:

認識幾天就老實回答她不就得了

30樓:俺_隔壁老王

先相處幾天吧。彼此都不是很瞭解怎麼繼續下去?

31樓:王家瓷磚

可以和她用心談幾天啊

我喜歡了一個女孩子, 向她表白了, 但是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她說讓我們先做朋友

32樓:魏神磨

一起擺攤一個月,大家只能算是初識,還算不得知根知底,人家不想發展的太迅速也很容易理解。倒是你撲上去就表白這個有點太突兀。如果真是有姿色又有氣質的女生,不大可能會沒人追,對付痴纏的人應該比較有心得,而且你連人傢什麼情況都摸不清楚,貿然發動進攻實在勝算不大。

另外提醒一下,廣東有好多地方的女兒是很難接受外嫁的,比如潮汕一帶,就是外市的都沒多少希望,外省的更是難辦,這個要了解清楚。

高人也不是上帝,應該慢慢來的事情你自己要控制好節奏。戀愛這個事情難以做到一碗水端平,但也不能說人家那邊還沒動向,你這邊都相思成災,快要人體燃燒了,這樣哪能打的了持久戰呢?從瞭解到互相瞭解,從喜歡到互相喜歡,少年,努力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做著朋友吖,主要是你們認識才不久,她也想有個理解彼此的空間不是麼?太快的戀情是不穩定的。她大概也是這樣想著,我也是女孩子,比較理解女孩子的想法。

o(∩_∩)o哈,覺得你們有戲……享受這樣吧,能曖昧也是一種過程,很多自然而然就成了,一種默契,所以不要太急啦,找到適合的時候,再進攻一次。

34樓:o0雪奇寶貝

感覺你們的相識很浪漫....

有點小羨慕,堅持吧,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找個機會表白一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很多人都在為情困擾,其實我也和你一樣。愛上一個人誰不是每時每刻都在想她?。 兄弟,我告訴你吧這些什麼方法是沒有用的。

愛一個人就是要把她追到,給她一輩子的幸福/我也沒什麼可說 -祝你和她幸福 好好珍惜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喜歡人家就按人家說的做唄,要是太纏著人家人家女孩兒該煩了。隨機應變,該出手就絕對別放過,最重要的是你得先確定人家是不是有那意思

37樓:我吃花生

要委婉一點表達你的喜歡,比如約她去玩啊。

38樓:叫我血爺

這樣挺好了……兄弟,不要讓這種純潔的感情變成ml。除非別人和你搶

3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吧,可能她需要時間,起碼沒直接拒絕你,還是有希望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女孩我表白但是她告訴我她有男朋友了比我早幾天表白的可能他們認識時間長一些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備胎不一定,你早點取得她的芳心,你就不是備胎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趁機會拿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多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

43樓:旖旎

她應該是在你們之間選擇呢,不過我覺得對你有好感,喜歡就努力追吧

我喜歡一個女生,跟她表白,她沒說同意也沒說不同意,週末晚上約她出來看電影,她也答應了,還說請我吃飯 50

44樓:總有昏君再害民

她這是預設了,就只差點頭了!多出去幾次應該就會得到答覆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預設了 沒好意思說出來

46樓:餓張偉民

請你吃飯 變相答應 還是要拒絕安慰

47樓:百了了了了了

她就是心裡已經答應你了

48樓:小董銀

應該不會,她答應你出來,可能是要開導你!

49樓:郝桂嬋

至少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

50樓:能否遺忘

真羨慕你就快有女朋友了!

51樓:我很低調

預設了,你在主動點!

有一個女孩,問我是不是喜歡她,然後過了幾天,我跟她表白了,她為什麼會拒絕我的呢?

52樓:abc紙短情長

問你的時候,你不說,還要考慮幾天;

這樣子,給女生的感覺就是你不怎麼喜歡她!

53樓:婉若落微

要麼是有點喜歡你,但是嫌你表白太慢,要麼就是根本就不喜歡你,想勸你早點退出。

54樓:諦聽者

因為表白是情到深處的水到渠成。而不是愛情的衝鋒號。他問你的時候只是問你的情況,並不是因為喜歡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常情,你要死纏爛打,

56樓:許凡塵

不喜歡你,只是知道你喜歡他嘲諷你而已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不喜歡你,只是問問

58樓:不需要問我

因為她還不夠了解你。要互相瞭解了才能夠接受。

喜歡女孩,跟她表白過,她不拒絕也不答應,在公司沒什麼話說,下班約她吃了兩次飯,今晚和他聊天說明

不接受也不拒絕的女人最可怕,不要被她純潔的外表所欺騙,這種人最有可能是 身邊有多數人追求,一時不知道選擇哪一個好,所以採取這種方式不接受也不拒絕,別做備胎!她已經清楚表態了,兄弟,算了吧,人家給你留了面子,給了你一個所謂朋友的臺階,你就撒手吧 你和女孩約好了早上一塊兒吃早餐的,結果她兩次都沒來,中午...

我17歲我喜歡女孩我跟她表白過她也給我寫情書我覺得她心機很重

自己心機重才會感覺別人心機重。她話說的很明白了,你行動了卻和你斷了聯絡,你很有必要找找自己的原因了 17歲的女孩我想不出能有什麼心機,能圖你什麼?你行動了,但是沒看上你,就 可能是發現你並不怎麼主動,好似都是她告訴你怎麼做你才做的,而且你說她心機很重!這些都不好說啊!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去找她吧!看...

我喜歡上了女孩半年了,我和她表白過她說別傻了等你以後遇到更好的女孩才知道原來喜歡我是那麼的傻

你是不是特抄別迷茫,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如果是異地的話沒一起相處瞭解這種感情很不牢靠,除非彼此之前有過很好的感情基礎。你現在喜歡的女孩並不是很喜歡你,你追她也不是沒有結果。過程會比較麻煩,如果你堅定喜歡她就去追,多見面多互動,讓她知道你為她付出。如果還是沒結果說明她真的喜歡不上你,該放棄就放棄,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