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喜歡過人,他也喜歡過我,但是我們之間都沒有說破,為什麼到最後我們好像陌生人

2021-03-29 09:08:28 字數 4662 閱讀 4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喜歡過一個人,現在感覺更愛,十年過去了,還是放不下,已成為一種執念。當時的我性格很內向很自卑,他很受女生歡迎,我怕自己配不上他,但我知道他是很喜歡我的,我們經常會遇到,只要遇到,能看到他的眼裡只有我,他是學生會的,每次來我們班檢查,絕對會從我身邊經過,有次我和別人臨時換個位置,他沒看到我,直接就出去了,因為我個子不高,坐前面,我知道他們班不在我們這個樓道,但他總會從我們班經過,然後看我,其實我也天天等著他,但我很膽小,總是故意逃避他的眼神,可能讓他誤會我不喜歡他,後面畢業了就再也沒見過,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感覺是一生的遺憾!

2樓:你妹在飛

因為沒有說破 彼此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 就錯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礙於面子踏出一步不會死,為什麼喜歡的人最後都各奔東西?就想你這樣要大膽一點才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要說出來啊!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就要勇敢的對他說!

6樓:王者^_^凱旋

因為你們都一直處在被動地位。時間久了也就放下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和我以前的經歷一樣,也許這叫有緣無份吧!

8樓:張傑我想守護你

只能說明並沒有那麼愛. 如果愛怎麼捨得不說出口

9樓:only華麗流

說過什麼但是沒注意,慢慢就變了關係,都是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在不會有交集

11樓:平庫可可

那就是錯過了,就不想聯絡,懂嗎

12樓:

正常的!誰讓你們沒有表白

13樓:婷婷

你是怎麼知道他喜歡你?

曾經我喜歡過一個人,但是現在不喜歡,為什麼還是很在乎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15樓:撲火的飛蛾

因為你曾經喜歡過他唄。不管怎樣,之前的你喜歡過他,這就是感情,沒那麼容易就忘卻的。

16樓:谷麗

可能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依然還留有ta的位置吧,也不一定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也可能是友情,甚似於家人。

17樓:阿1111健

那你心裡還是有他的。喜歡就繼續追,不想喜歡就找個你愛的人,就能不在乎他了

18樓:蘇寧電囂

你心裡沒有忘記過這個人,就是這樣,說白點,你還愛著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喜歡不是在乎,你應該能找到原因

20樓:sk月亮

習慣成自然,習慣是不容易改變的

21樓:小啊

你的潛意識裡還是愛他她

2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還沒有真正得放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已經愛上他了,或者說你以經習慣他了

24樓:卡特露露聚聚

那是你的心裡反應,我和你有著同樣的事蹟,我現在也是放不下他,希望你跟著自己的心走

喜歡一個人,我覺得他也喜歡我,但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優秀,還不能表白,我們之間沒有過多的交流,我該怎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靜等,他若不表白,你就不能主動。

26樓:靜脫風

我覺得心動了就應該主動!

27樓:國寶彬彬

等你足夠優秀,他有喜歡的人了咋辦?多聯絡一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他喜歡你並不是你有多優秀…做好自己就好…多交流交流了解一下還是好的

29樓:吃不飽的菜丹

找機會,經常出去走走聊聊

30樓:

多瞭解一下對方,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加油哦!

總是夢見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人,偶爾也會碰到,但是不說話,我們都已婚了,是我告訴他見我不要說話的?

31樓:建月公司

我覺得你做的挺對,為你點贊,既然都結婚了,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不管喜歡不喜歡都放下!畢竟都成家了,要是真的很愛你們也不會分手,不要讓錯毀了兩個家庭給孩子們帶來不幸。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婚了就各自安好吧!

為什麼我當初那麼喜歡一個人,可是後來就沒感覺了呢?

33樓:休婧改初瑤

喜歡他時,愛的衝動讓你只看到了他的優點。慢慢的交往後發現對方身上有一些自己根本都不能容忍的缺點,慢慢的愛會變淡,直到對方沒感覺。有些分手的戀人,回頭看看甚至會說:

天哪!那時我怎麼會喜歡他《她》!

34樓:董良鄒憶楓

因為人的感情是會變的

倒不一定是你花心,只是人生存在社會上相處的人、處境、眼界、心境都會變化,所以很可能你以前喜歡的,現在就不喜歡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別人了,或者發現了你現在女友的缺點,或者就是時間長了,膩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偉大的愛情也只有13個月的保鮮期。

激情的逝去,沒有人能躲得過。

37樓:

除非你已經喜歡上另一個人了

38樓:小

-得不到的東西bai,就越想du得到.

-可是擁有了以後就不會珍zhi惜dao.

-問題可能出回

在你身上,也可能出在你喜答

3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40樓:05動畫小狐狸

你變了,或者發現她和你想像的有出入。

41樓:本歌襲俊郎

如果剛剛分手就沒什麼感覺,那只能在能說你沒有真心的愛過他。我個人認為,有內痛才有愛,越痛愛的越深。人生有

容很多愛,每一次真心的愛過你都會對愛有新的詮釋。你知道嗎,愛情的終點是親情。到那時你再回憶現在的苦與澀才是最美的。

振作起來,接過愛情的接力棒,前方還有一段路程。這些只是我對愛情的感悟和理解,

42樓:諾綸鎖凡靈

也許是有緣無份,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你對他沒感覺了但是沒有欺騙他,這已經很好了

43樓:強時問姍姍

我和你一樣,但我肯定的告訴你,這不是病.

或許我們追求新鮮,喜歡每天都有不同內,容都有驚喜,但這絕不是別人說的喜新厭舊,至少我不承認.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事物都有其自身的變數,很多事情我們不想的,但卻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了,不愛的時候也無法假裝愛.

還是率性,灑脫的放開~祝快樂

幸福!!

喜歡一個人10年了 ,4年前表白了最後沒有在一起 ,他說他也喜歡過我但是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距

44樓:twilight王

為什麼非要忘記他。忘不掉的。我當初喜歡一個人三年,沒有在一起,現在過了四年了,還是沒能忘了他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忘,就當是心中的美好!心靈的寄託!愛,不一定非得在一起,不在一起就不爰了?其實,真正無私的愛一個人是,只要他好,只要他幸福,只要他過得快樂!自己就幸福,就快樂!

46樓:石頭上的花瓣

重新愛上一個人,就可以忘記,也許有的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那就把他深深埋在心裡,留作回憶

4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得不到的感情,越會在心裡不斷的美化它,如果你和他生活在一個屋簷下,現實的他肯定會將你內心的感情打的粉碎,你心裡的他已經不是現實的他了,好好保留這段感情吧,另找一個人,重新開始一段感情

48樓:風繼續吹

從零開始,人生要學會放下,你只要放的下,什麼事都可以過去的,從新再找個愛你的人吧,祝你幸福。

49樓:常相憶

就看你的毅力了,把他放在心裡,有個美好的回憶,注你成功

我 暗戀一個人,我從來沒有說過喜歡他,也沒有和任何人說過。但是我他好像知道我喜歡他。

50樓:寶石王子新

你關copy注的眼神出賣了你~

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5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說出來,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我很喜歡他 他也說過喜歡我。但是我感覺不到,有一段時間他不

傻 這種人有什麼值得喜歡的呢 你也和別人鬧緋聞 你也不理他 看看他會不會覺得沒了你不行 我覺得即使你們倆在一起也不會長久 你慎重考慮把 學生時代的戀情,太天真 平平淡淡過好每一天!有一個男生很喜歡我,但我對他沒有喜歡的感覺,我該怎麼辦.15 不跟他在一起。做這個決定時樓主一定要確認自己是一個果斷 不...

我喜歡上曾經喜歡我的男生,但曾經我拒絕過他!我該怎麼做

你可以靠近他,讓他有再一次追你的衝動!望採納啊!如果我喜歡上了一個曾經喜歡我卻被我拒絕的男生,該怎麼辦?被人追求的感覺是不是很幸福啊 你答應他他會越發感激你珍惜你的 不過答應他的條件是你得考慮好你是不是願意嫁給他,稍有憂慮最好先別答應,儘管你非常非常喜歡他 說噻。既然他讓你感到安全。那他可能小氣麼。...

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還有女生也喜歡他

先入為主 你這樣可不行 喜歡的話,眼神自來然不一樣。你們是源學生,其實可 bai以通過眼神來肯定對方du的想法。而那女生zhi,依你的說法,肯定是沒dao那麼容易放棄的,而你不想直接說明什麼。所以你可以給男生溫柔的眼神,眉目傳情,表明你的心意。如果直接向那女生說明,要是她不放棄反而越來越厲害,這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