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表白,說我喜歡你她說我也喜歡你我們倆算不算情侶

2021-03-04 05:17:08 字數 702 閱讀 1601

1樓:仁心涼情

這樣就在一起了當然是情侶了,是不是幸福的傻了,祝幸福

2樓:q魚娘

她答應了你就算是情侶了。如果覺得還不夠明顯,給他買一份定情信物吧。

3樓:銘酷

你們只是確定了彼此喜歡的關係但還沒達到標註意義上的情侶。好,祝你好運!同時祝福你們也希望你採納一下我的回答謝謝!

4樓:hai染殤顏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被人家說喜歡,但是也不算表白,所以有的時候感覺很缺乏安全感,如果真的喜歡她,就請你說出哪句「和我交往吧」

5樓:ex戴斯法薩

算啊,尤其是兩情相悅最幸福了

6樓:賈寶

算 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 那就在大膽直白點

7樓:ブ血

算的,假如你們都同意了那就算情侶

我對她表白了。我說我喜歡你 她說「那我也勉強 喜歡你」

8樓:珍惜

這樣說她是同意了啊,感情都是慢慢培養,細心經營起來的呀,好好處,99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斯文的女孩一向都很含蓄的,她表示和你交往,人和人之間交的❤️,人❤️換人❤️,努力爭取,得到她的心就得到了幸福的明天。

我向女孩表白,說我喜歡你,她說滾,我說真的,她說相

那你怎麼不去抱她,嗨,真是錯失良機啊 直接拉出去砍死強x 然後在拉去埋屍 我向一個女生表白,我說我喜歡你,她說嗯,我又說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她說嗯,我覺得她是同意了吧,過了 同意了女生比較害羞你可以先約出去。吃飯或者約會去公園什麼的地方 相信哥,她同意了。加油兄弟。直接跟她攤牌 喜歡就是喜歡 別拖拖...

我喜歡女生,我跟她說喜不喜歡我,她說只是朋友的喜歡。我還有機

男朋友都是copy從普通朋友談起的啊!既然她願意和你做朋友那隻要你更加努力最終成為愛人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不過要加油哦?成為愛人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我喜歡一個女生,今天她對我說她不喜歡我,只是朋友間的喜歡,這是什麼意思?她對我是一種怎樣的態度?我 不能強求 強求會讓她討厭你的 其實她說的已經很明白了,朋...

跟她表白那天,她說 你喜歡我不要告訴我自己埋在心裡就好了。這是什麼意思呀

他拒絕了你的愛,這麼喜歡她暗戀就好了不要對她說出來 就是拒絕你了 她根本不想知道你喜歡她的意思 他應該是不喜歡。但不代表她討厭你啊。喜歡一個女孩子就要大膽追。要不然還等著她和你說不成 叫你不要對她有任何的幻想 跟我心愛的女人告白了.我問她接受我不她說不知道以後在說.這是什麼意思啊?男生專用 下有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