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男友,卻忘不了他曾經喜歡過的女孩

2021-08-08 01:26:37 字數 1647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計較這個其實沒什麼意思,人都是你的了,還計較什麼?你覺得她在跟你炫耀,你怎麼不覺得她是羨慕嫉妒恨?

人就這樣,自己不要了也不許別人要,要不她心裡就不舒服。

所以看到你把人佔了她就惦記著,要不你把懸賞分給我,我給你仔細分析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見到的偷偷的笑,根據我的分析,有以下幾種情況:

她為那個追她的男孩有了新的生活而高興(你不認識他,但她認識你男友,如果一個男孩追求你但被你拒絕,以後他有了女友,你難道不會為他有了新生活而笑嗎,我想我會!就算不是祝福,作為禮貌,我也會每次見面的時候或者擦肩而過的時候會向她微笑,然而,和她一樣,我絕不打招呼,因為這是避免雙方尷尬或者讓你誤會她故意顯擺);

為他的朋友(你男友)能擁有你而高興,因為你並不比她差(喜歡我的人如果有了新的物件,我會為她微笑為她開心);

為見到你們很相愛而高興!

如果,事情很不幸,真如你所想的那樣,她是在偷笑你,那麼,我想她笑的絕不是你男朋友選擇了你,而是你那麼介意男朋友的過去,譬如:你為此跟你男友吵架,你為此把把她在我男友空間qq好友,校友,都刪了。如果換了你是她,你難道會不笑嗎?

一個追過你的男孩有了女朋友,而他的女朋友卻了為他曾經追過你而耿耿於懷,而跟男友吵架?

不要去介意去在意,你每一次的介意和在意都拿那針在刺你自己,在刺你男友的真心!

我曾經花了6年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卻不知在我每一次忘記的時候卻是恰恰一次次地將她記憶。

下面這句話,我們一同分享:

恬而適之,淡然待之!

3樓:

是你太在意了

比如說:你****行 對面來了個人 你們兩個四目相對 這個時候 越是注意越是會撞上 如果你不去看他 會不會撞上?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歷吧

此事如此,世事皆如此亦。

平常心,平常待。不去刻意的忘掉 更不要刻意的去想 見到她的時候你不看她 她傲慢又有什麼意義呢

總歸一句 就是要平常心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樓:

男人嘛,得到了不珍惜,沒有得到的就成了一塊心病。這不在於你和她哪個更好的原因。

給他點時間啦~

5樓:ㄗs冰ゲ澈

恩……這個問題嘛 樓主姐姐 你可以這樣想想哦 她竟然向你炫耀 那你為什麼也不向她炫耀呢 畢竟 樓主姐姐的男友現在喜歡的是姐姐你呢 你和那女的最大的差別的就是 姐姐你擁有你的男友 而她沒有啊 姐姐 只要當她不存在就好了啊 不要在意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感覺也是正常的,我就有過啊,不過那只是我們太在意,太敏感了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有最起碼的信任,如果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強留下來也不會幸福的。你這樣不相信他只會讓他產生壓力,產生反感。不用別人和你搶,遲早有一天他會離開你的。

給他足夠的空間,給他足夠的信任。我相信,只要他真的愛你。任何一個人都搶不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告訴她,你是曾經,再美,也是一個美麗的過去~瀟灑點,不要太在意。有時候你越是太在意,越是讓她覺得開心,所以放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抱著寬容的心,你就不會再生氣了

忘不了曾經相愛的男友怎麼辦,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你不愛身邊的男人,那你據應該放開他,要對他公平一些 不管你是否可以再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至少你現在心裡所愛的人並不是你現在的男朋友。自己一個人冷靜一段時間,想清楚了再談戀愛吧!對你和他都公平些,不要那麼自私。 貓咪橙 一個人的心不在了,會很難受。或許在你為前男友傷心難過的時候,他卻早已將你忘記,生活...

忘不了初戀男友,但是現在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初戀肯定是忘不了的,這很正常。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是他們並不困擾。之所以讓你感到困擾是因為你的不成熟導致,你要做的只是接受這種心理。要讓自己認識到過去的終究過去了,再絢麗不過一時煙火,短暫美麗不可複製,即使你和以前男友從歸於好也會不復方面熱情與浪漫。珍惜當下,珍惜眼前。忘不了,就把他藏在心底,...

《我忘不了他》作文開頭的,我忘不了他作文開頭和結尾

寫作思路 以忘不了為主題,重點解釋陌生人對自己造成的記憶。貼近生活,描寫感悟。正文 人海茫茫,上幼兒園時認識的一位陌生人令我終生難忘。記得那時,我對好壞善惡懵懵懂懂。而在那次坐公交車時,一位陌生人的行為教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坐16路去超市買東西。這時,一個小偷偷了一個人的錢包,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