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未央張樂是誰演

2021-08-08 01:23:30 字數 1193 閱讀 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未央》中李長樂(大小姐)是由李心艾飾演的。

演員資料

中文名:李心艾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b型

出生地:陝西西安

出生日期:2023年4月10日

職 業:演員、歌手

經紀公司:創映電影公司

代表作品:天台愛情、班淑傳奇、錦繡未央

2樓:逍遙九少

應該是李長樂,扮演者是李心艾。

1.李長樂,李未央的大姐。京城第一美人。

父親是當朝尚書,母親是世家之女。顯赫的家世縱出她自負自傲、自私冷酷的性格,她認為天下間沒有女人能勝過她。可就在這時,李未央出現了,明明處處不如她,卻能得到拓跋浚的另眼相看,這讓她產生了危機感,她一心想要這個隱隱有超越之勢的妹妹自她眼前消失。

最後被李未央報復,明爭暗鬥一番後,一敗塗地。最後被毀容,凌遲處死。

2.李心艾(hsin ai lee)2023年4月10日出生於陝西西安,中國影視演員、歌手。

2023年在周杰倫自導自演的歌舞電影《天台愛情》中擔任女主角,從而進入娛樂圈。2023年拍攝《班淑傳奇》和《美人制造》兩部古裝電視劇劇和年代劇《2023年的愛情》並拍攝一部電影《張震講故事》。2023年出演電影《梔子花開》和電視劇《花火》。

2023年主演電視劇《錦繡未央》。

3.《錦繡未央》是李慧珠執導的古裝劇,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秦簡的同名**,講述了亡國公主心兒在遭逢國破家亡的變故之後,陰差陽錯成為“李未央”,回到尚書府與仇敵鬥智鬥勇的故事。

3樓:萸汋姬

李長樂扮演者:李心艾

李長樂 劇照

飾演:李心艾

李長樂:京城第一美人,李未央的大姐,當朝尚書與世家之女所生之女。

因為家世顯赫,所以她從小就自負又自傲、冷酷又自私。從一開始,她就認為這世間不會有任何女人能夠超越她。可是,自從處處不如她的李未央出現後,在看到她與自己深愛著的拓跋浚越走越近後,她頓生出危機感,發誓定要讓這個隱隱有超越她之勢的妹妹從此消失。

因為拓跋浚喜歡上了李未央,所以她自然受到了拓跋浚的排斥。因為愛而不得,所以她痛苦,她嫉恨。最終,為了得到自己的愛情,她不擇手段幹盡了一切喪盡天良之事。

錦繡未央 李長樂的扮演者是李心艾

錦繡未央演員表

錦繡未央中公主是誰演的,錦繡未央裡的公主是誰扮演的

陳鈺琪 小姑姑,挺可愛的 錦繡未央裡的公主是誰扮演的?錦繡未央 上谷公主拓跋迪扮演者是 陳鈺琪 錦繡未央 心兒公主扮演者是 唐嫣 錦繡未央 安樂公主扮演者是 王偉 錦繡未央裡面的公主是誰演的 錦繡未央 中常樂是由李心艾飾演的。演員資料 中文名 李心艾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 星 座 白...

錦繡未央裡面的四小姐是誰扮演的,錦繡未央裡面白的的扮演者

錦繡未央裡的四小姐扮演者是彭豆豆。彭豆豆,1993年4月5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參演經歷 2014年,參演首部電視劇 女醫 明妃傳 飾演綠香並正式進入演藝圈,其後在 福根進城 中飾演高萍萍。2015年,參演都市勵志劇 麻辣變形計 飾演孫蘭蘭 同年,還參演了古裝女性傳奇...

錦繡未央君桃飾演者是誰,錦繡未央飾演尚書的是誰

王妍之,1993年7月6日出生於山西臨汾,中國內地演員。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2011級本科班。2014年在網路劇 廢柴兄弟 中飾演艾瑪。同年3月16日,主演中韓合拍電影 平安島 同年11月,主演北漂題材暖心勵志劇 等你愛我 12月,主演都市題材劇 且行且珍惜 錦繡未央君桃飾演者是誰 王妍之飾演君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