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北大培文學校口碑怎麼樣

2021-08-08 01:18:54 字數 1770 閱讀 4588

1樓:更上百層樓

北大培文學校的教學質量較好。北大培文學校在師資力量、課程質量均是比較佔有優勢的。具體介紹如下:

1、北大培文學校的師資力量較為雄厚:

北大培文學校學校建立了物理、數學特色實驗室,實施“語文實驗室計劃”,舉辦課本劇大賽,開展讀書活動,效果顯著。以培養能力,釋放潛力,展現活力為宗旨的學生社團活動可謂獨樹一幟。九十年代以來,多名學生在省市生物、物理、化學、計算機等大賽中獲

一、二等獎。

2、北大培文學校的課程質量較完備:

北大培文學校以學員為中心的核心理念。對學員學習情況的跟蹤及指導。從學員進校開始,重點關注他們的學習方法,吸收的程度,及學習進度,督促和鼓勵學員經常來校上機和上課, 幫助學員最大限度地利用教學資源,在學習期內成功完成學習。

2樓:小**娛樂八卦

北大培文學校是怎麼樣的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孩子去北大培文學校到底咋樣?學校好不好? - —— 這個學校不錯的,我家兒子在蚌埠北大培文上小學,平時假期回家總跟我說學校多麼好,多麼喜歡老師,我也特別感謝孩子的班主任楊朵朵老師,最近我也在蹭楊老師的語文課聽,課堂很歡樂,也能學到大量的文學知識,能感覺出每一節課老師都準備的很多.

興趣 ...

4樓:粉紅色的公主

挺好的,成績全榆次第一,老師們都很負責,反正孩子過去以後進步挺大的,環境也很好,感覺比公立學校好

5樓:漆曼青

我周邊朋友家孩子都在這個學校上學,總體感覺不錯,尤其是藝體課程。像大學一樣可以選修自己喜歡的藝體課,孩子收穫很多,在校就能學習,省去週六日上興趣班。

6樓: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院校。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

一定會成功的

7樓:萇時

應該是這樣的,而且這裡的老師有一部分很**,我們去年上的一年級,進校時候說的可以走讀,等把你騙進去就強制住校,多一半是沖走讀去的,校長給老師施加壓力,不寄宿要考核老師,老師強迫孩子寄宿,有時候不寄宿的孩子專門讓站門外罵,而且有的班主任身體不適的孩子還強制住,實在不住就的開三甲醫院證明,還的學校稽核通過才能走讀,但是一般八點半放學,**的老師會讓你九點以後去接孩子,反正各種折磨!只要是沖走讀來的,大家還是慎重,從上到下都是出爾反爾,根本不像一個學校的領導,就像是***老大一樣!

8樓:大概

選學校就是打賭,選對了賭贏,選錯了賭輸。每個孩子的青春輸不起,輸不起

9樓:娃娃夢

個人感覺學校環境不錯呦,有個親戚家小孩在這就讀,幫忙到學校接送幾次,學校進出門特別嚴格對學生管理比較負責。小孩在這一年多了,學了不少的才藝和綜合拓展知識。學校好不好,自己試了就知道!!!

10樓:陳嘻嘻

我家孩子上了兩年多了,課程非常豐富,鋼琴有了不小的進步。

11樓:威廉姆斯丶龍

我個人認為挺不錯的,我兒子在這上了兩年了,成績還算不錯,主要是培養了許多的好習慣。我並不要求他學習有多好,但我希望我兒子能有一個健全的三觀和客觀的認知,這就是我想要的。所以,北大培文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要求的。

況且,北大培文的藝體課是真的不錯。

12樓:簡單為妙

不知道,這不正準備問別人嗎

請問一下怎麼樣學習才好

學習要講究效率,途徑大致有以下幾點 一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 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

請問一下壁爐取暖器怎麼樣

效果很不錯的,即能欣賞著熊熊火焰,又能感受到壁爐傳出的熱量,非常溫馨的意境。家庭冬天取暖用什麼好,冬天取暖方式有哪些?冬天取暖方式 空調取暖 燃氣壁掛爐 火炕 熱水袋。1 空調取暖 大多數的家庭都會安裝一臺空調,這樣可以讓你的室內有著溫暖的冬天。空調操作起來也是屬於簡單方便,同時還是一款升溫速度快,...

請問一下凱迪拉克的車質量怎麼樣凱迪拉克的車質量怎麼樣?

換代車型會換哪些配置呢?美國著名汽車市場研究機構j d power7日發表的2006年汽車質量調查報告顯示,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中,通用汽車質量表現最佳,而旗下品牌凱迪拉克更是連續在2003 2004 2005三年打敗其他高階品牌,獲得j d power的高度肯定。j d power2006年對全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