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騰龍的45 1 8VC鏡頭怎麼樣,最近想買標準定焦

2021-03-26 22:45:55 字數 2605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或者說看你的使用習慣。我個人一般是將50標定作為定焦掛機頭用的,所以一般還是傾向於選擇輕便、便宜、防護性好的。騰龍這款確實比適馬的50 1.

4a輕便一些,**更是便宜很多(當然光圈上有明顯差距),不過尼康和佳能都有原廠的廉價50標定,雖然畫質上騰龍這款確實更好,不過也並不是全面超出,而且對焦還是會碰到些問題。

2樓:閭泓尾琇芬

85mm鏡頭是全幅機拍攝人像的鏡頭,如果你是佳能全幅機選擇85mm/f1.8好了,如果你是aps畫幅單反機則應該選擇50mm/f1.8鏡頭拍攝人像。

鏡頭用在佳能aps機上,焦距等效全幅機視角要x1.6倍,而50mmx1.6倍=80mm,相當於全幅機用80mm鏡頭拍攝人像

想買35和50定焦,適馬的art1.4和騰龍的1.8vc選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35 1.8 vc更好,騰龍比適馬更銳,而且對焦距離到了0.2m,比適馬的0.3m更近,還帶防抖,大大提高了出片率,而適馬不帶防抖。

4樓:開心就好的

適馬的art鏡頭好,這是適馬的黑科技,鏡頭質量不輸原廠,價效比較高。

5樓:中華鬥魚攝影

理論上說大光圈的更好一點。

騰龍45 1.8與佳能501.4比較

6樓:德奈福乾洗

這兩款裝置的抄

效能都非常不錯,它們的bai基本功能可以滿足一du般人的需求。

但是關zhi鍵還是要看產品的特dao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建議認真衡量以後,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價效比方面,個人覺得前者更好!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有不滿意的地方,還請您繼續追問;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好的答案

用佳能700d拍人像夜景用哪個鏡頭較好?是50 1.8定焦好還是騰龍18-200vc好

7樓:福井換暫

17-50mm/f2.8好,理bai由:

焦段實用du

,有廣角,有中焦zhi,風景、人像、合

dao影、人文題材

回都可以拍,大光圈對於室答內弱光及夜景拍攝都有好處;

50mm/f1.8固然適合拍人像,有背景虛化效果,但是焦段比較單一,沒廣角就是一個很不方便的問題;大場面風景、狹小空間合影都沒法拍。

但是鑑於你已經有一支18-200mm的鏡頭了,反而是50mm/f1.8可以填補那支鏡頭的不足之處。

可能需要拍攝不同題材的**時換來換去。

騰龍45 1.8 為什麼拍出來那麼綠

8樓:天津君子蘭

嘗試把白平衡設為自動白平衡,然後再試拍。

想買35和50定焦,適馬的art1.4和騰龍的1.8vc選哪個好

9樓:開心就好的

適馬35mmf/1.4art好,這個鏡頭在該焦段是最好的頭,甚至勝過原廠;焦段也較實用,人文最佳焦段,掃街,兼顧人像和風景。

10樓:

如果是我,會選適馬art 50 1.4

請問尼康騰龍鏡頭入手哪個比較好

11樓:我不知道你不知

你的問題還真多來,呵呵

1. 旅遊用途,源不用太多bai鏡頭,一個變焦頭就是du最適合的,建議zhi16-85或適馬新17-70.當然,就dao你的問題,買尼康的35 1.

8或50 1.4,要麼就上好的,要麼就弄個合適的

2. 你列出的那些長焦鏡頭,18-200首先pass掉,除非你不買前面這個定焦。尼自家的70-300是比較不錯的(相對那個價位),這個不用懷疑

3. 你說的**,這是用三腳架拍攝,然後拼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抄的多的是廣角和標準焦襲

段。與其買長焦,不如把狗頭換掉,換成騰龍17-50 2.8 a16,我是d7000,把18-105換成

了a16,效果強悍很多,不後悔。

你的那張**應該是超廣角鏡頭照的,或者是拍了幾張**,後期拼接的。

13樓:辜負酒

16-85或者18-105的套頭,一般旅遊就夠了;

那幾款定焦和長焦,最好先別考慮;

下面的**可能是寬幅機器拍的或者接片

14樓:杭氧金國榮

這**是用廣角頭拍的,拍完以後進行了裁剪。

15樓:寂寞達

感覺騰龍鏡頭製作水平趕不上它的光學技術水平,老有一種乾巴巴的感覺,還是選佳能的好些,佳能是老牌相機制造行業,用的是自主研發的鏡頭,成像和定焦都很不錯…

想買35和50定焦,適馬的art1.4和騰龍的1.8vc選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不用比,光圈1.4再差不會比1.8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鏡頭是價效比最高的了,建議還是根據自己的機身購買同品牌的,以免發生不相容的問題

這是陳冠希哪部電影的鏡頭,請問一下這個是陳冠希哪部電影裡面的鏡頭??

頭文字d 上映 2005年 時長 109分鐘 地區 香 港 語音 國 語 導演 劉偉強 主演 陳冠希 型別 劇情 頭文字d 2005 無誤 導演 劉偉強 麥兆輝 編劇 麥兆輝 莊 主演 周杰倫 黃秋生 鈴木杏 杜汶澤 鍾鎮濤 陳冠希 余文樂 陳小春 津村和幸 阿部力 田中千繪 劉畊巨集 型別 劇情 ...

請問一下有哪些動漫有女孩子上吊的鏡頭

國王遊戲,寒蟬鳴泣之時。兄dei 不走尋常路啊 請問一下.哪些動漫有女孩差點被掐死的鏡頭。50 最近的新番 魔法使的新娘 裡就有,女主小時候被她媽差點掐死 寒蟬鳴泣之時,這裡蘿莉經常 超電磁炮裡面,黑子不是經常被掐麼。哈哈 那應該是那種懸疑劇情 或者恐怖 劇情的 fate stay nightubw...

請問一下這款手機是什麼型號的,請問一下這款手機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

你把手機關了,在開,開機時機型會顯示 一般型號都在電池上寫著 請問一下這款手機是什麼品牌什麼型號 xiaomi 小米 redmi k20 pro手機 升降攝像頭 驍龍855 冰川藍版本 總3個顏色,碳纖黑,火焰紅,冰川藍。這款手機是什麼牌子?挑選智慧手機辦法可從作業系統 螢幕尺寸 攝像頭 等方面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