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

2022-09-17 12:20:19 字數 1442 閱讀 2611

1樓:阿曼

第一個章是「偉禮書印」。

第二個章應該是「許」字。不過這個許字寫的比較特別,左邊比一般的寫法少了一橫:

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落款看不見,印章看不清楚,第一枚印章為「偉?書印」,第二枚印章為「許」。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書畫印:偉禮書印;

下、姓氏印:許。

可知作者姓名為許偉禮。許偉禮

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是什麼?還有就是這件東西是什麼年代的什麼彩? 50

4樓:陳再雨露姬

要看是手工畫的還是貼花的,手工畫的較有價值

5樓:矯金

太可惜了,杯子的杯底印章太模糊了,看不清楚。東西不錯,不知題款日誰的?

請問一下落款是什麼?

請問這個落款是寫的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紫砂壺興盛於明清。恭喜你擁有一把好壺。第一。

宜興紫砂壺選用本地紫礦砂。全國只此一家,別地沒有呀。第二。

宜興紫砂壺一般都是本地有名匠人精緻而做。底款署名。第三。

本款紫砂壺底款署名為張寶娣制。非常不錯。好好珍藏。

謝謝採納。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張寶娣制------------

請各位老師看一下這畫的落款寫的什麼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這畫的落款寫的什麼字?這畫的落款寫的字是——壬辰夏月墨蓮山人(書)上印印文——(墨蓮)山人下印印文不清楚。

這個落款寫的是什麼?

9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下邊是個「巖」字的繁體,上面象個樑字,但不確定。

我想問一下這上面落款是什麼意思?章上寫的什麼?

10樓:口碑工作室

應該是落款的印章。書畫一般用兩種章,姓名章和閒章。

姓名章一般都在落款處,可以用一枚或兩枚,用兩枚大小要一致,要一陰一陽(字,一個是白字一個是紅字),離著落款最後一個字大約一個印章的距離,兩枚間隔一個印章的距離,過大過小都不好。

閒章用在開頭,叫做引首章。用在中間的,叫做腰章,用在其他角上的,叫做壓角章。這些閒章,用或者不用,要看你整幅作品的佈局,用章是為了更加美觀。不要畫蛇添足。

請問一下這個南紅屬於什麼紅,請問一下這個紅瑪瑙是南紅瑪瑙嗎?

顏色像,但是南紅現在造假的太多了。顏色均勻,大小一致,幾乎沒有差異,假的多。你好,題主,實物圖和 上一樣都這麼紅嗎?還是橘紅色的?你這串稱得上櫻桃紅了 整體偏橘紅色,質地通透 晶體細膩,像櫻桃一樣誘人。紅珍珠 是戴手嗎還是?請問一下這個紅瑪瑙是南紅瑪瑙嗎?之前我也是很疑惑,然後在樓下的一家水晶店去了...

請問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個照片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印文為左右讀 蔣徵 蔣徵。請問一下這個 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江樓覽勝 萬里江山如畫圖 壬午年墨香 印章是墨香二字 請問一下這個 上的印章數字是什麼字型?可以 到?等 該字型名叫 stamp 印記 這不就是普通的黑體嘛 這印章字是什麼?20 這應該是 春雷 二字。印章內容是 雲春草...

請問一下這個字念什麼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這是從的繁體字一一從。羈開放分類 漢字 語言 詞彙 字典 漢語羈 拼音 j 簡體字 羈 部首 罒,部外筆畫 19,總筆畫 24 繁體部首 網,部外筆畫 19,總筆畫 25 五筆86 lafc 五筆98 lafo 倉頡 wltjf 筆順編號 252211221251121211254444 四角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