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神們,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大神們這是什麼軟體

2021-04-20 19:09:12 字數 869 閱讀 64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類似於相親類的軟體,聊天交友一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看著像一款p圖軟體,具體是哪個不知道了。

3樓:龍的故紅

我也不知道什麼軟體,大概是慈善獻愛心一類的節目吧。又或者是相親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愛心,肯定又是一個相親或者陪玩之類的軟體。

5樓:李國慶

一款交友婚介軟體,如有尋找另一半或誠心交友的可以註冊去軟體裡面尋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愛心,肯定又是一個相親或者陪玩之

7樓:lz是我麼

剛剛吃吃吃v個瘋瘋癲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請問一下下大神們這是什麼軟體,這個一看就是婚姻網,介紹男女朋友的**了,跟那個婚姻介紹所差不多了!這是這個軟體很方便,不想婚姻介紹所那麼坑人!

請教一下大神,這個**是用什麼軟體做得?

9樓:欲言誘溪

這個圖很簡單啊 現在流行的**軟體都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打了字呀

很多軟體都可以

11樓:陳東若

=_=不知道…但是明明都能用ps做…

問下大神下面這個截圖是什麼軟體 50

12樓:調色盒子裡

看不出來啊!隨便手機截圖都可以做到。**看的出來?火眼金睛?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如任責家庭裡面的分欄細緻,還是用任責家庭吧你 哪個育兒軟體好用 不需要什麼育兒軟體的,一般在家裡最重要就是家長要陪著孩子多看書多玩,多聽聽孩子的心聲,家長...

請大神解答,這個盆景叫什麼名字,問一下大神們這個盆景是什麼植物

你拍的這張圖,或許是角度不對吧,看著有點刺眼睛,無法看清楚他是怎麼植物。有點像咖啡樹。問一下大神們這個盆景是什麼植物 你不照一張葉片特寫光拍樹枝哪好分辨,就跟看人一樣,光看腿不看臉怎麼知道是誰 這盆景裡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圖 紫背萬年青 rhoeo discolor hance.又名紫錦蘭 紫蒕 紫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