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是office2019excel彈出配置進度,但和其他的office都能正常使用

2021-04-20 19:09:12 字數 828 閱讀 1598

1樓:小莊

office2010excel彈出配置進度的對話方塊是因為你的電腦上有多個版本的office,或者是前一個內版本在解除安裝時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容

只有2010彈出提示框是因為你的2010版本是在後面裝的,一般是最後安裝的一個版本會出現提示。

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 雙擊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然後找到c盤,雙擊開啟。

2、 在c盤裡面找到【program files】資料夾雙擊開啟。

3、 在下一目錄中找到【common files】資料夾雙擊開啟。

4、 然後找到【microsoft shared】資料夾開啟。

5、 然後開啟【office12】資料夾。

6、 最後找到【ffice setup controller】資料夾雙擊開啟。

7、 在ffice setup controller資料夾中找到【setup】檔案然後單擊右鍵,選擇重新命名。

8、 把setup檔名改為setup123然後重啟office,第一次重啟還會有配置介面,等待它配置完成,再次開啟就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進入【我的電腦】c盤根目錄

2. 在c盤中我們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controller】檔案

3. 進入【office setupcontroller】這專個檔案4. 找到【setup.

exe】然後將其改名為屬其他名字:例如【setup111.exe】5.

 重新開啟office軟體,這下配置介面就不會再出來了!

僅僅是一把糖果,《僅僅是一把糖果》閱讀答案

一個上午,愛因斯坦剛要走出辦公室。助手過來告訴他 有人想請你週末去做一次演講,報酬是一萬美元。愛因斯坦沒有絲毫猶豫,便一口回絕 我週末有安排,沒時間。難道您不能少給蘇菲補一次課嗎?助手知道他每個週末都去給讀初中的小女孩蘇菲輔導數學。不能,我還想著她的糖果呢。愛因斯坦笑眯眯地說道。她的糖果就那麼甜嗎?...

閱讀不僅僅是享受作文,不僅僅是享樂為題目的作文

一本書,對每一個愛書之人都是如獲至寶。書卷,伴隨著你走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如同故人一般,默默地陪伴,在你高興的時候與你分享,在你生氣的時候減輕悲傷。一個無知的少年,無意中插上知識的翅膀,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還有無數的小精靈在陪伴,這一切都書的創造。然而事情並不是這樣,我如同一隻被困在籠中的...

何桂清之死,僅僅是曾國藩的原因麼?

何桂清的死有著很多的因素,不僅僅是因為曾國藩,即使沒有曾國藩,何桂清也難逃一死。相信對歷史感興趣的朋友對於清朝的歷史應該相當清楚,對於清朝歷史清楚的話對於曾國藩和何桂清兩人應該相當熟悉,曾國藩和何桂清兩人在當時清 是公開的死對頭,整個朝廷都知道兩個人有過節,主要還是因為何桂清看不起曾國藩,在兩江總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