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請問一下這個是一塊玉石,什麼玉石

2021-03-04 03:15:57 字數 1198 閱讀 6045

1樓:禾田青領鮮

有點像墨玉,如果是墨玉,成色不是很好!墨玉第一要看的是墨玉的顏色,要求墨玉顏色足夠深,足夠純,黑灰或者深碧色都是不夠深不夠純的。

2樓:邱先生秋風明月

墨王,偏灰色,比較好看

3樓:朗格食品機械

從表面來看這塊玉呈墨綠色,可以斷定這是一塊墨玉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

4樓:威

**比較模糊,看不出是什麼玉,可以去鑑定機構鑑定一下

請問一下這個是一塊玉石,什麼玉石

5樓:查詢中

碧玉,是一種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和田玉,顏色和結構不甚均一,有時含有綠簾石、磁鐵礦形成的色帶和色團。化學成分為鈣、鎂、鐵的矽酸鹽類,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灰綠、黃綠、暗綠、墨綠等顏色,顏色較柔和均勻,碧玉常含有黑色點狀礦物,拋光後光澤不柔和,略有蠟感。色澤灰綠色,仔細觀察可見細小的針狀白點。

在硬度方面比狹義和田也就是新疆和田略低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玉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質感,比較像是產自內蒙古的

佘太翠。

佘太翠,佘太玉一種產自內蒙的玉石,2023年才被開採出來,於2023年被中國地質界、石材珠寶界知名專家正式定名為「佘太翠」。據瞭解,「佘太翠」形成於18——24億年前,是中國玉種之中硬玉品種,與翡翠有相似之處。狹義佘太翠主要指產自烏拉特前旗大佘太鎮的玉石礦,有翠綠色、白色、青色三種基本顏色。

這種玉產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大佘太地區,玉礦已探明儲量4.19萬立方米。隨著大佘太鎮以外的新礦不斷髮掘和開採,廣義佘太翠則已經包括了周邊山脈同類石英岩玉,發現了水草佘太翠、紫羅蘭佘太翠、冰花佘太翠以及陰山雪玉等。

成    分:石英岩玉

硬    度:6.9-7.2

顏    色:白色 翠色 灰綠 紫色 黑色

7樓:

這個目測圖一是岫巖玉蛇紋石玉的觀音吊墜,圖二比較像石英岩玉製品。圖一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玉是什麼年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工藝品,不是玉現代科技樹脂合成,最多不會超過30元。

請問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個照片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印文為左右讀 蔣徵 蔣徵。請問一下這個 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江樓覽勝 萬里江山如畫圖 壬午年墨香 印章是墨香二字 請問一下這個 上的印章數字是什麼字型?可以 到?等 該字型名叫 stamp 印記 這不就是普通的黑體嘛 這印章字是什麼?20 這應該是 春雷 二字。印章內容是 雲春草...

請問一下這個瓷器上面刻的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個瓷器上面刻的什麼字

中的款識為 趙勇希望能幫到你。這個瓷器上刻的是繁體字,趙勇。不好意思,只能看出第一個字是趙。請教專家們一下,下圖的瓷器印章上刻的是什麼字?看瓷器!拿出來咪待咪代!付如意代絲?呵五多加以拉奶意?晚清 瓷器內部或外部刻一個字是為什麼?刻字的器型,以碗和盤子為多,當時,社會狀況不象現在這麼富有,如果家裡來...

請問一下這個字念什麼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這是從的繁體字一一從。羈開放分類 漢字 語言 詞彙 字典 漢語羈 拼音 j 簡體字 羈 部首 罒,部外筆畫 19,總筆畫 24 繁體部首 網,部外筆畫 19,總筆畫 25 五筆86 lafc 五筆98 lafo 倉頡 wltjf 筆順編號 252211221251121211254444 四角號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