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南紅屬於什麼紅,請問一下這個紅瑪瑙是南紅瑪瑙嗎?

2021-03-04 00:45:56 字數 1650 閱讀 7825

1樓:言v1薏

顏色像,但是南紅現在造假的太多了。顏色均勻,大小一致,幾乎沒有差異,假的多。

2樓:紫楓晶藏小管

你好,題主,實物圖和**上一樣都這麼紅嗎?還是橘紅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串稱得上櫻桃紅了:整體偏橘紅色,質地通透、晶體細膩,像櫻桃一樣誘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珍珠 是戴手嗎還是?

請問一下這個紅瑪瑙是南紅瑪瑙嗎?

5樓:敞謱80vn文

之前我也是很疑惑,然後在樓下的一家水晶店去了解了一下,紅瑪瑙的顏色是有經過高溫處理過的,不是天然色,南紅瑪瑙的是天然色,所以這兩者的**也是差很遠的,之前去深圳玩歡樂谷那邊有個華僑城的生活館有家珍石軒的水晶店,紅瑪瑙和南紅瑪瑙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南紅瑪瑙,常見的色彩為甘肅的柿子黃(橙紅)、大紅、粉、也有不常見的紫紅,以及這些色彩的透明或者半透明的變化色,包孕接近透明的無色,都大致的定義為南紅的色彩規模。而其白的色彩的獸首瑪瑙杯紋路多少則看情況,有像絲帶一樣的紋理也有白紅相間一半一半。這裡注意,南紅的紋路十分銳利,所有的紋路轉折時候都會有明顯的角度,(一個判定的重要標準之一)給人一種乾淨利索的感覺。

(即是說紅白分明!)南紅除開白的色彩紋路,紅色向透明逐漸變化之外不會有其他變化,(有時候會夾雜一些伴生礦,為黑色或者青綠色)。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材料的,有說南紅的,看著不像啊?

7樓:在水伊人

是纏絲瑪瑙,並不是南紅

是不是老瑪瑙要看孔道

從色澤上判斷不大是南紅材質

老瑪瑙會有風化紋及手工打孔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最差的南紅。另外說一句,不是所有的南紅都值錢的。

9樓:詩萬首酒千殤

紅縞bai

瑪瑙,不是南紅瑪瑙,縞瑪du瑙是石英zhi的一種隱晶質,指一dao種呈現平直內

排列帶狀容條紋紋路的石髓。縞瑪瑙擁有不同顏色的色層,半透明縞瑪瑙通常會經過高度拋光,使之更為半透明,有白色、茶色、褐色等。多用作飾品,頗顯穩重。

而紅縞瑪瑙是一種肉紅色的品種,現在也有很多是通過染色而成的紅縞瑪瑙。

怎麼區分南紅和紅瑪瑙

10樓:pp一月二二

一般大家熟知的南紅和紅瑪瑙

大多是紅色,很難辨認和區分,紅色瑪瑙一定是人們最為喜愛的一種,如今瑪瑙市場上的南紅瑪瑙已經佔領先地位,成為紅色瑪瑙中最受歡迎的一個品種。首先從顏色上我們來區分一下南紅和紅瑪瑙:兩者的顏色相仿。

但是跟普通紅瑪瑙相比,南紅的顏色要更加鮮豔亮麗,是一種熱情似火的濃重紅色,普通紅瑪瑙根本不能與之相比。色澤組成。細心觀察過南紅的人應該清楚,南紅的紅色是由眾多細小的紅點組成,在放大鏡下觀察,可以看到南紅表面是點點星星的,這種色澤組成結構為南紅所獨有,普通紅瑪瑙根本沒有這個特點。

還有就是質地,南紅與紅瑪瑙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質地的細膩油潤,膠質感強烈,密度也比紅瑪瑙要高一些,與和田玉的玉質之感相似。所以南紅瑪瑙看上去細滑脂潤,渾厚迷人,普通紅瑪瑙根本不能與之並論。相同的兩隻手鐲如果遇到抨擊,可能南紅的這隻要受損程度輕一點。

請問一下這個是南紅瑪瑙嗎,請問我這個是南紅瑪瑙嗎?

這樣看不出來,切開看看 皮看不出來,解開或者開窗再看看。請問我這個是南紅瑪瑙嗎?是的,這塊是南紅瑪瑙,南紅瑪瑙常見的色彩為錦紅 包括柿子紅 玫瑰紅 硃砂紅 紅白料 縞紅料 櫻桃紅都大致的定義為南紅的顏色種類。這些顏色透明或半透明的變化色,包括接近透明的無色,都大致的定義為南紅的顏色範圍。除柿子紅 大...

請問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請問一下這個照片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印文為左右讀 蔣徵 蔣徵。請問一下這個 上是什麼字?還有印章上寫的啥?謝謝您了 江樓覽勝 萬里江山如畫圖 壬午年墨香 印章是墨香二字 請問一下這個 上的印章數字是什麼字型?可以 到?等 該字型名叫 stamp 印記 這不就是普通的黑體嘛 這印章字是什麼?20 這應該是 春雷 二字。印章內容是 雲春草...

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

第一個章是 偉禮書印 第二個章應該是 許 字。不過這個許字寫的比較特別,左邊比一般的寫法少了一橫 請問一下,這個落款寫的什麼。20 中落款看不見,印章看不清楚,第一枚印章為 偉?書印 第二枚印章為 許 希望能幫到你。上 書畫印 偉禮書印 下 姓氏印 許。可知作者姓名為許偉禮。許偉禮 請問一下這個落款...